悲伤作文
因为爱太深,苦太多,泪太多,心痛的感觉将永远无法停歇,深深地藏在脆弱心灵的某一角落。一经触发,将是椎心裂肺;痛彻心扉。
在以往的日子里,我憧憬着美好的未来,相信爱情总会有天长地久、至死不谕的华丽蜕变;这些所谓爱情高尚情操的字句,终究逃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洗礼。现实与梦幻毕竟不同,相差甚远。正因为人类长期生活于舒适的环境中,久而久之,却忘记共患难的日子!思想与灵魂脱窍,被金钱、名利、权势所蒙蔽。
我好想看到以前的你,无论我们的日子过得多么节拘,你总是笑看人生;无论我心情多么沮丧,都有你的陪伴和安慰;无论我有多么生气,你总是笑嘻嘻地哄我开心;无论你工作多忙,多累,你都不会向我发脾气。你的严肃、一本经正经使人担扰、悲伤、绝望。你与生俱来的浪漫与温存像泡沫般渐渐地驱散。或许你也是茫茫众生的一员,终究逃脱不了残酷的现实,无情的现实生活像一把隐形的枷锁,使你倍感压迫。只要你有不顺心如意的事,你将忍无可忍,心中的恕火在向我靠进。这一刻,我还会相信爱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吗?相信人间真的有真爱吗?当泪水凝聚成爱的银河,天空中璀灿的明星坠落的那一刻,心中的痛才会停止。终于,我明白了——
爱是一种信仰,一种责任,是两个人生活中相互的依靠。从我内心深处,我依然相信爱的力量;它是真实的存在,想抹去却怎么也抹不掉,但却多了一份坚强。悲伤的泪水让我学会了坚强,让我学会了放下,只有真的放下了,心才会有所平静。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不能把生活的全部都投入在个人的感情里。我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底线,要有独立的自主观,不必勉强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如果把心中的他当作我生命中唯一依靠的“港湾”,终有一天,自己会越陷越深,而失去自我。我突想起古人曾经说过的一名话:“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如果自己都不对自己好,别人怎么可能对你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