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悲伤地翅膀450字
也行,每个人都渴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去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长大后,我们渴望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能达到自己努力追寻的地方;痛苦是,我渴望有一双“超越”的翅膀,能帮助自己飞过绝望,看到希望;被束缚是,我们渴望有一双“自由”的翅膀,到达一个人任由心灵翱翔的世界。
在我内心的灰暗世界,有一双会悲伤地翅膀。
天空灰蒙蒙的,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小雨。窗外,雨水伴着风声,呼呼作响。屋内,灯光伴着哭声,隐隐作痛。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玩闹;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奔跑;还记得那天,我们一起哭泣;还记得那天,我们。
“喂,你的梦想是什么?”“我吗?我不知道。”“你呢?”“我,我的梦想是考上好的大学,有个好工作。”那天我们一起躺在草地上聊天。
“同学们,我们班的小琪同学,由于个人原因,将转去别校”“老师她在哪?”“小琪同学已经去了美国。”一刹那,脑子一片空白。明明我们的关系如此要好,明明昨天我们还一起玩闹。为什么今天却要各分两地。
“婷,如果有一天,我欺骗了你,请不要怪我,好吗?”“好,不管这样,我都不会怪你。”这一刻我尝到了苦涩的滋味。小琪我不会怪你,但我会把你当做生命中的一个“无关紧要”的过客。
有一种翅膀,叫做思念;有一种翅膀叫做离人;有一种翅膀,叫做会悲伤地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