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300字
我不是刻意悲伤,奈何世间悲伤种种,无法止住眼泪。
我承认,我是个爱哭的孩子,不为什么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多愁善感。为花的开落,为人的离别,为时间的无奈,为所有的误会。
曾幻想过,我的世界犹如一张白纸,简单,干净,单纯,没有所谓的五颜六色,但纸却是脆弱的,很轻易就能撕碎,曾把网名改成“碎纸片儿”,但馨说这名字不好,太过悲伤,我没有反驳,没有解释,只是沉默着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白纸的世界很苍白,这是我在经历过,哭过,痛过,才能明白的。世界上,最痛苦而最快乐的是就是三个字:会过去。
泪流不止,生命中的浪漫会使我珍惜过去,而过去却又会使我心疼。想象着自己会飞,可以飞过黑色的夜,远离黑色的城堡,回到属于自己的宫殿,那是白色的,是最美丽而干净的,我是一位公主,是一位被荆棘困在城堡里的公主,被一个叫痛苦的巫婆用魔法是我沉睡长眠,只等一位王子将我救起。
无奈,这不现实,只是个优美的童话而已。
悲伤太美,而生命过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