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相遇是错的,那又何必如此执着?——向然四周静谧得可怕,空气似乎也忘记了流动,只剩下彼此轻微的呼吸声。两个刚刚经过一番口舌之战的人丝毫没有为对方的行为表现出他们自认为多余的自责。窗外的雨始终保持着它惯有的姿势,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它的无奈,将这些无奈全部换化成眼泪。突然,门被重重地关上,而那道冷酷修长的身影,也伴随着那声响动消失在向然的眼前。她下意识地去抚摸她的脸颊,还好,只是微微有些凉意。她对自己说:“那只是因为之前气氛太冷了。”有时候她也很佩服她自己的自欺欺人。她跌跌撞撞地倒在了米白色的沙发上,脚下突然冒出一股钻心的疼痛感,的确是刚刚站太久的缘故。她的那些令她自己费解的行为让她觉得想笑,她努努嘴却怎么也笑不出来,纵使嘴角有略微上扬,但她知道此刻自己的笑容的确很失格调。她想:“也许,这一切都是错的,错误的人,错误的相遇,以及错误的整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