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眼泪450字
那一天,我还清晰的记得。
那是星期四的夜晚,我正在朦胧的睡梦中,忽然传来了妈妈急促的呼吸声。当时我没有在意什么,仍然在睡,却不知在这个同时,我失去了一个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亲人。第二天,妈妈突然回来了,我问妈妈出了什么事,妈妈告诉我说:“孩子,你的老叔走了。”走了,不可能,昨天还好好的,怎么……
那天我没有上学,流下了我生命中一滴悲伤的眼泪,想着我和老叔在一起时那无忧无虑的日子,我只恨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为什么我老叔那样好的人,也会那么短命。
在医院那天,那个医生让我为我的老叔“指路”:“不要悲伤,走向你那光明的大道……”说着这些,更抑制不住我内心的哭声,我想哭,可我不想在老叔的面前哭,因为我的老叔曾经告诉我,做一个男人不能哭,即使生命中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许哭,因为我们是男人。是呀,我不可以哭,因为我是男人。
离开医院的晚上,我偷偷躲在被卧里,哭了,这一声哭包含了,我对老叔的所有思念,爱和不舍。这一天是我生命中最值得怀念的一天,也正是这一天让我懂得了亲情的可贵,让我时时保护着我的亲人。
老叔你并没有去世,你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依然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爱和责任。老叔请你走好,不用担心我和家人,因为我已经长大了,是一个男人了,可以帮助你照顾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