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双浸满悲伤的眼睛550字
这时,我才想起,你的眼睛,浸满着悲伤。
今天仍然不见那个人,怕是又想偷懒不上课了吧?看来,她是爬不上去的了。
回想起以前她的样子,蓬蓬的中长发,是一个BOBO发型,皮肤较黑,跟那发型显得更不伦不类,老师常常斥责她,在老师的面前,她的动作扭扭捏捏,表情。。。。。。。显而易见的敷衍,不屑,眼中饱含不满——凭什么我就要被骂,其他人就可以看猴子一样看我?在老师挥挥洒洒说了一大通后,她脸上,那陪着笑的脸,即时变得满是骄傲,那一双黑瞳,仿若刺猬上的针,虽然并不是真的针,却胜似针。那时,我只看到,她的眼神,戳得人生疼,每一眼,都带着嘲讽,抱怨,不满,不屑。
“诶哟,我好怕怕啊,你说啊,你来啊!”“啊,你侮辱我,xx,你看,他骂我,他侮辱我!”“知道了,知道了,是是是,好,好。”——她的嘴巴很臭,几乎班里所有人都被她捉弄,侮辱过,不过是有人一笑而过,有人暴跳如雷。所以在班里,她没有好人缘,每一个人对她,都是差评,即便是愿意和她玩的,也不过是觉得她好玩,陪着她演戏罢了。
那一双眼睛,究竟是怎么样的呢?虽然仍然记得模样,但已经模糊了,她的眼睛,能看到什么?是冼xx与她一样的粗鄙?还是我那“只不过”多她几倍的成绩?亦或是看着那些原本的白渐渐变为盖上灰尘的黑,而不阻止?
她走了。这个消息我是今天才知道的,原以为,只要请假时间一过,她便会又踏进这布满荆棘的炼狱,却未曾想到,她,干干脆脆地,放弃了在这里的一切!
讽刺,是你的代名词,不屑,是你的眼神,灰暗,沉寂,是你的眼睛,你能看到周围的一切,却无法伸出冰冷的手,去触碰这些温暖,原来,你的眼睛,早已浸满悲伤,无法触碰温暖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