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前,有一个女生来到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几乎都变了,他的爸爸在她刚出生时,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产房,只因为她是女生。从小她是和她的奶奶一起生活的,她一直觉的总有一天她爸爸妈妈会爱一下她,关心一下她,但她爸爸妈妈每次回家都给她留下钱就走。在她四年级时,最爱她的奶奶去世了,她爸爸妈妈逼不得已把她接到了昌邑住,但他们总是不回家,把她一个人扔在了家里。这个人就是王静。
在四年前,我去水上皇宫玩,认识了她,知道了她的故事,我很同情她的遭遇。就这样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她不喜欢笑,但是我的出现改变了她。
三年前,王静说不想再和我保持这种关系了,她想做我的那个她。我拒绝了。之后我们再也没见面,我像电视里的男主角一样满世界的再找你。因为我想你。
一年后,我知道你生病了,不接受治疗。因为你说你记得我喜欢留有长头发,拥有好身材,美丽的微笑的你,但是治疗你就会变胖,掉光头发,你不希望我见到的是这样的你,所以你不做手术。但你不知道,我喜欢的是健康完整的你。我一直在想如果你能活下来,我愿意付出我的所有。但上天对你不公平,你失去了一个女孩这辈子最重要的东西。
不久,你离开了我,我亲眼看见我最心爱的女孩从我眼前消失,去了另一个世界,我多么希望上天会把你还给我,但它没有,你父母在你死那一刻也没有改变他们的想法。我只有守着你直到你的体温渐渐消失。
今年,所有的节日,你都没有陪我。我比以前更加想你。我曾经对你说过,:我对你的爱,像我的心脏一样,到死的那一刻才会停止,而现在思念也是,我对带着你的希望活下去。
有的竹子,一辈子只开一次花,只结一次竹米,之后就会枯萎死去。你就是这棵竹子,一辈子只为我而开一次的竹子。
因为你的离去,我害怕一个人在黑夜里,我害怕失去┉┉
但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你会是我的王静,我的唯一,我的Som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