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作文
有一个人,在你还没有学会走路,还在摔倒的时候,扶着你的双手,在那开心的笑声中,扶你走出人生的第一步。
有一个人,在你一次次的欢声中,拉着你的手,带着你走过山山水水,带着你去看天看地。在你抬头仰望的背影中,你会觉得他是山他是天。
有一个人,在你长大之后,每每想起,都是严厉与凝望,让你越加的厌烦。只是随着你渐渐成长,你会发现在那严厉的目光下,隐藏着一份你当年看不到的爱。
有一个人,在你成家立业之后,期盼着你能带着孩子常回家看看,一起吃顿团圆饭,逗逗孩子,唠唠家常。
有一个人,他苍老的躺在床上,慢慢闭合的双眼内,透出害怕,透出无助。可你的怀抱,你的柔声,却是让他如同孩子一样,如同你幼年他举起你的身体,让他不再害怕无助,而是在温暖中,倒在你的怀里。
父爱如山,在你成长的过程中,父亲是山,是天,是你的依靠。当你长大成人,当父亲渐渐老去时,你就是父亲的依靠。
时光不停,把一个男人从青涩奶爸,变为从容老爸,每个阶段的成长与艰难,只有他自己知晓。
请别再羞于表达,用一个拥抱、一句暖心话,向父亲献上最深情的关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