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
我旋开盖子,抽出套环,沾一下泡泡水,靠近嘴边,轻轻一吹飞了起来,成群的泡泡诞生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吹起来,一会儿工夫,我的周围全是泡泡,像是泡泡的海洋。空中的泡泡千姿百态,大的像气球,小的像雨点,连成串的像冰糖葫芦,映入我的眼帘。我们见到这么多的泡泡兴奋得手舞足蹈。泡泡在阳光的映照下显出了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有淡淡的柠檬黄,柔柔的蓝天蓝,艳艳的玛瑙红……炫丽多彩,美丽极了。听爸爸妈妈说,泡泡五颜六色,是因为太阳公公给它穿了上一件七彩衣裳,我真想成为一个泡泡跟它们一起飞向蓝天。
阳光下,我们尽情地玩耍,大家沉浸在泡泡的世界里。泡泡似乎带着小朋友们最大的理想飞向蓝天……
吹泡泡
盼望已久的课外活动课终于到了,老师说:“今天,我们下去玩吹泡泡的游戏。”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左手拿着泡泡水,右手轻轻地把盖子拧开,小心地蘸了一点泡泡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着嘴巴使劲一吹,吹出来的泡泡是一连串的,像一串串冰糖葫芦。我又慢慢地吹,吹出的泡泡是椭圆行的,像一个个大大的橄榄球。看着这么可爱的泡泡,我忍不住地摸了他一下,可是泡泡却像炸弹一样炸掉了,贱得我手上全是泡泡水。泡泡们像长了翅膀似地飞走了,它们飞到云朵上和云姐姐跳个舞,和太阳公公招手;飞到树梢上和鸟儿一起唱歌;泡泡还带着我的梦想飞向宝岛台湾,去看看我们的同胞兄妹。还会飞到汶川地震受灾区去看看受灾的人们。
泡泡的生命虽然很短暂,但它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
吹泡泡
星期五下午的语文课,老师给我们宣布了一个大快人心的消息:全班同学一起玩吹泡泡游戏。
老师的话刚说完,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喜笑颜开,跃跃欲试。有的同学还情不自禁地跳起来,大声叫道:“欧耶,吹泡泡喽!”欢呼声响彻校园。
每个同学都迫不及待地领到一瓶泡泡水,老师也发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指令:“一、二、三,开始吹!”一场精彩纷呈的泡泡大戏随即就正式在3(四)班上演了。
你听,原本充满叽叽喳喳讲话声的教室陡然变得鸦雀无声,仿佛置身人迹罕至的世外桃源。你瞧,同学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好像在应对一场决定命运的人生大考。同学们早已准备好使出浑身解数,吹出最有特色的“魅力泡泡”。我也在心里一个劲地给自己打气:吹泡泡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可要好好露一手。
于是,大家纷纷拿起泡泡管,蘸了一些肥皂水,轻轻地吹着气,一个小小的气泡从管口冒了出来,逐渐地变大,风把它吹得扁扁的,时而又变得圆圆的。一时间,教室里泡泡漫天飞舞,它们像群飞在天上的美丽仙子,不停地变幻着服装颜色,不停地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五颜六色的泡泡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的泡泡很大,如五彩缤纷神话王国中的彩虹球,也似梦寐以求童话世界中的魔幻水晶球,更像不停飞旋的地球仪,让人禁不住想紧紧地抱在怀里;有的泡泡吹得很小,如亮晶晶的玻璃珠,也似晶莹剔透的珍珠,更像价值连城的透明钻石,让人禁不住惊叹不已。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有的同学吹出的泡泡一串一串的,有的像一个个绿里带白的葫芦,有的像一条条若隐若现的毛毛虫,还有的像一只只活灵活现的米老鼠……不知不觉中,一场精彩异常的游戏就这样很快结束了。
这真是一堂与众不同而又别开生面的语文课!它将永远铭刻在我美好童年的回忆里!
吹泡泡
你们知道吗?星期六我和我的妈妈在楼下小公园里吹泡泡。
我们先在楼上准备一个杯子、一根吸管、一些洗衣粉,还有一杯清水。我先把清水用洗衣粉调均,然后用吸管搅拌一下,最后,一杯泡泡水就完成了。
吹泡泡开始了,我先拿起吸管,把吸管的一头放进泡泡水里蘸一蘸,然后,我把吸管的另一头放在嘴边,用很重的力气吹了一下。诶,一个泡泡也没有。妈妈吹出来的泡泡又大又圆,我看了看妈妈是怎么吹的,哦,原来妈妈吹泡泡用不轻不重的力气才能吹出大泡泡呀!我学着妈妈的样,用不轻不重的力气吹了一下,哇,又大又圆的泡泡从吸管里连蹦带跳的跑出来,好像一群调皮的孩子,有的像又小又红的红樱桃,有的三个连在一起,像一串糖葫芦,还有的像……
今天玩得真高兴呀!我下次还要玩!
吹泡泡
昨天,黄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有趣的作业。就是要我们做泡泡水。明天带到教室里来。回到家里我拿起一个杯子,往里面加点儿洗衣粉和洗发液,再加点儿水和糖、茶水。最后再用一根吸管放进杯子里搅拌好。然后,我就怀着美好的心情睡觉了。
第二天我带着自己做的泡泡水高高兴兴地来了学校,开始了我们的游戏。我们轻轻的下了楼,来到操场上,我们开始吹泡泡了。首先我把盖子轻轻地拧开,接着再把吸管轻轻地蘸上泡泡水,轻轻地吹起来,吹成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泡泡,这些泡泡很美丽,有的像五彩缤纷的气球,有的像美丽的星空,还有透明的,像一个水晶球。最后我吹出了大大小小的泡泡,小小的泡泡有的小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我左望望右望望看见了张弘林在吹泡泡,她的脸上笑的像绽开了的花朵。这时我仰头一看,整个操场都变成了泡泡的海洋,到处飞着五颜六色的泡泡。
突然,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原来是黄老师在说:“同学们该回教室了。”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教师了。
吹泡泡
一天,阳光明媚,老师带着同学们到操场上吹泡泡。
吹泡泡开始了。我先拧开瓶盖,然后蘸了点肥皂水,猛的一吹,泡泡破了。我想:用力吹不行,我应该轻轻一吹。我又蘸了点肥皂水,轻轻一吹,一个又大又圆的泡泡诞生了。紧接着,我又轻轻一吹,竟然吹出了一连串的泡泡,有的像气球,有的像露珠,还有的像葫芦……
我转身看了看同学们吹的泡泡,好看极了!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往后退,有的像勇敢的战士直往前冲,还有的像舞蹈家在风中跳着舞。
漫天飞舞的泡泡晶莹剔透,变幻无穷。我们也仿佛变成了一个个泡泡,追逐嬉戏。
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我们吹的泡泡慢慢地翱翔于蓝色的天空,好像带去了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