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文
即将毕业,说不清,道不完的情绪充斥心灵。很高兴,终于要摆脱那个肮脏的地方了。那里的虚伪面具我已看够,现在的我,是想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即使要付出太多的努力。就像一盘苦苦经营的棋,要推倒重来,但是没关系,可以赢一次,就可以赢第二次,我相信自己!对于那些虚情假意,我早已受够,如果我是鹰,现在就是我高飞的那一刻;如果我是鱼,现在就是我跃龙门的那一瞬。不成功便成仁,一切都需要我自己来誊写,未来有我自己实现,我不需要别人的帮助。我希望哪一天,我站在世界最高点,睨瞰天下!!
毕业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们疲惫却无怨无悔;四季的雨雪纷飞让我们疲惫而不堪憔悴。昨天,还在为中考冲刺的我们,今天却不得不说出再见,不得不唱出离别---这首伤感的歌。
从一年一度的“校文化艺术节”到“英语周”,从“春季田径运动会”到“五月歌会”。这些是我们西校学子展示风采与进取精神的舞台,它们激励着我们更加认真的投入学习中,它们丰富了我们的初中生活。
我们应当感谢母校。我们预备时的懵懂与无知经过她的洗礼,逐渐变得成熟而淡定。我想,母校给予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友谊,是一种博大的胸怀与一份身为母校人的骄傲与自豪!
我们应当感谢老师。每当我们因受到挫折而迷茫,是老师循循善诱,如同蜡烛般燃烧自己,照亮我们未来的路途;每当我们因面对困难而失去勇气,是老师鼓励我们,如同石阶般让我踏着,走向通向成功的路!罗其明老师课上不厌其烦的教导;黄春祎老师运动会上声嘶力竭的助威,姜红雨老师带领我们成为她的骄傲,还有陆翠玉老师、张丽老师以及所有教导过我们的老师们,在这里,我想对你们真诚的道声谢谢,因为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我们应当感谢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这首耳熟能详的《朋友》唱不尽我们之间的友谊。还有谁能这样真挚地在成功时为彼此祝贺?还有谁能这样努力的在运动会时为彼此呐喊?只有你们,我的朋友们!
如今,我们这些小雏鹰们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挥动沉着有力的超级棒,飞翔更为广阔的蓝天。我想,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沉浸在回忆中,因为这不能使我们前进;我们也不能只充满对未来的幻想,语文这需要用我们的努力来实现。我们只有把握当下,当下的力量催人奋进,我们只活在当下,珍藏这份没有皱褶的美好回忆,画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向生命更灿烂的明天!
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老师朋友们,相信会有重逢的那一刻!
毕业
了,真的怀念
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毕业,是我们夜半梦醒,触碰不到而无限感伤的虚词。若干年后,假如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又到艳阳高照的六月,月考结束的学生们向天空抛起书包,带着笑和小学生活说再见。即将各奔前程的学生最后一次戴上了小学帽,含着眼泪和校园说再见。笑中有泪的离别,我们在歌声中回味那段留念的岁月。
轻轻地打开背包发现我的行囊
是一张熟悉的照片
通过了成长的骄傲投入另一个
天涯海角
装过了多少希望装过多少惆怅
像一张岁月的邮票
把自己寄给明天背着旧愁新情
不断地寻......
毕业意味着一段故事的结束,回头看看的时候,难免会感觉很无奈 。年少时,说过的话,爱过的那个人,记忆都仿佛随风飘零。生活,就是像一杯茶。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自己去慢慢的去品味!!!
想一想过去时光一去不回头。
在毕业才后知道这一切是美好的!
拥有ING 的不懂得轻重之分 直到成为END才知道自己真的 真的 很在乎!
毕业
眨眼间三年级的学习生活又将结束了。三年间,我与许许多多的同学结成了好朋友。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要属衷嘉烨了。提起衷嘉烨,在我们班里谁都会翘起大拇指夸个不停。衷嘉烨个子中等。小小的脸蛋上长着一张樱桃小嘴。高高的鼻梁架着一副蓝色边框的眼镜,她有着一头蓬松自然的短发。林愈静是一个热爱集体,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一名好学生。她的爱好很广泛,喜欢运动,喜欢古筝,喜欢美术,也喜欢英语,她的英语成绩每次都是名列前茅的。而她其他学科也很棒。因此被老师同学们一直推选她为学校的大队委与班里的英语课代表。她关心同学甚过关心自己。就说今天吧!数学试卷发下来之后,只有分数好的同学沾沾自喜,分数差的就垂头丧气。同学们都神态各异,面部表情就如同一张成绩单。在老师评卷的时候,讲了一些严厉的话,使我那本已经悲伤的心上又加多了几分罪孽。下课了,我愁眉苦恋地坐在座位上,看着老师在卷上所写的大大的分数,想着老师刚才说的话,鼻子一酸,想哭了。正在我处于痛苦的这段时间,林愈静走了过来,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月月,别不开心拉!人总会做错事的,你还记得《桃花心木》这一课吗?你得经得起生活的考验,该把这次小小的过失当作人生中的考验,在下次的考验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别向着困难低头!”就这几句简短有力的话语,我深深地了解到了林愈静的为人。是呀!我要继续努力,做一个生活强者。
毕业
六年前,我们相聚在这所学校
那是缘!
六年前,我们相聚在这个班
更是缘!
六年后,我们一起离开这所学校
充满不舍!
六年后,我们一起离开这个班
溢满泪水!
不论时间的推移,我们依然是最好的同学、最好的朋友!
希望每一个毕业的同学,在明天找到属于自己的新位置,再次与缘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