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而更令我念念不忘最快乐的一件事,那就是玩蹦蹦床!也许你不以为然,玩蹦蹦床有啥稀奇的。可是在我的记忆中,那最快乐最美好的感觉却是那次我真正从蹦蹦床上跳起来。
记得那是在一次六、一儿童节,妈妈领我去公园玩,玩了几种游戏后都觉得没意思,这时我们来到了蹦蹦床前,妈妈说让我上去玩一会。我看见蹦蹦床就望而生畏,看到别人跳得那么高总觉得很危险。而且我又想起上次我也进去过,可是我却一下也没敢蹦。坐在那里还被别人颠的连滚带爬,最后狼狈不堪的逃了出来。以后妈妈咋让我上去我也不上去了。这次我依然不情愿地说:“我不想玩”。可是妈妈却坚定的说:“要锻炼锻炼我的性格不要一遇到难题就逃避,这次一定要勇敢真正的蹦起来。”妈妈连推带拉的把我推了进去。虽然我心有余悸,可看到妈妈不容置疑的态度也只好硬着头皮上来了。
也许对别人来说是很容易的事,可对我来说就是不敢。妈妈在外边鼓励我说:“总得试一下吧。”看到别的小朋友蹦得兴高采烈、笑逐颜开的样子。我似乎也来了勇气,摇摇摆摆的站了起来轻轻地蹦了一下。我的身体悠的一下弹了起来,又像被一种神奇的力量把我抛了起来有一种飞的感觉。我一下来了兴趣,一下接一下的蹦了起来。于是我忽上忽下的“飞”了起来。此时我的心情舒畅极了,一边用力的跳一边哈哈大笑的对妈妈说:“太好玩了,太舒服了!”妈妈看到我手舞足蹈的样子嘲笑我说:“不是你不敢的时候了。”我尽情的跳着也不管妈妈怎么说了,反正我现在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是啊,原来快乐是这么的简单!作文
我跳的畅快淋漓、筋疲力尽、汗流浃背还不愿停下来。直到妈妈喊我要回家了,我才恋恋不舍的停了下来。
这次玩蹦蹦床让我深深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舒畅与快乐,更令我时常想起。这种感觉就像吃下一块甘甜的巧克力,融入到我的内心深处渗透到我的记忆里。作文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我们活在世界上,就会有许多令我们感到快乐的事情,也许每一个人认为快乐的定义不同,对於小孩子来说,他觉得只要能吃到糖果就是最快乐的事了,但是长大之后他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了,这是因为他的想法改变了。而对於现在的我来说,最快乐的一件事就是我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大多数的人都有一个幸福又美满的家庭,但他可能不认为这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事,大家想想看,有许多东西失去了可以再赚回来,但你的亲生父母、兄弟姊妹,是你一生下来就注定好了,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而且一旦失去了,就无法再挽回了,所以在我的一生里,我很珍惜与家人聚在一起的时刻光,因此在我的心里,能与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快乐的事了。
就像是我,我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家里,每一个人都会互相帮忙,像是有一次,我的自然报告一直找不到资料,后来姊姊就上网帮我找资料,找了好久,种算是找到了,她还帮我把资料整理好,之后我才知道,那一天,她为了帮我找资料,自己的功课都放在一旁,结果功课写到好晚好晚,这真是令我好感动好感动喔!
还有一次,姊姊因为功课太多,写到十一点多,当她在整理书包、检查联络簿时,才发现忘了买陶土了,爸爸知道了,就骑脚踏车道文具店去买,但是跑了好几家文具店都没买到,后来跑了好远,终於是买到了。由此可见,在幸福的家庭里,大家都会互相帮忙的。作文
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是我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所以我会好好珍惜我的家庭,希望大家也会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
令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童年生活中有许多开心的事,一直陪伴我成长。但是前年夏天学骑自行车的那件事最令我难忘。
那时我七岁,小学一年级的暑假里。每次妈妈带我出去玩时,我都能看见叔叔阿姨们骑着自行车。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想自己何时能学骑自行车。
妈妈渐渐得察觉到了我的心思,带我买了一辆儿童自行车。我可高兴了,一下子坐到车子坐垫上,爱不释手,嚷着让爷爷教我骑。爷爷带我下了楼,推着车对我说:“骑自行车是要身体坐正,用脚踩着自行车的脚踏板使劲得蹬,记住,要保持平衡,眼睛要向前看,这样自行车就能前进了。如果骑得好,就可以把两边的轮子给下了。”我听了,心想:这还不简单!想着,就让爷爷把我扶上车,就用脚使劲得踩脚踏板,车子真得动了。这时,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生怕车子会倒下来,豆大的汗珠从脸的两旁流了下来。等我骑了几个来回以后,我不再那么紧张,骑得比以前熟练多了,但我的身上已经全是汗了。爷爷看着我迫不及待的样子,又觉得我骑得还不错,就把后轮旁边的两个小轮子下了。这个时候,我刚坐上坐位,就摔了下来,我爬了起来,扶起车子,连忙让爷爷扶着我的车子后面,这个时候我才敢用脚使劲得踩脚踏板。不知过了多少来回,爷爷偷偷松开手,我依然在稳稳的骑着,等我骑了一圈回到原地时,看见爷爷站在那里。“难道我会骑了吗?”我疑惑不解,爷爷看到我一面茫然的样子,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我听完以后,一下子蹦了起来,我知道刚才是我自己在骑了,“我会骑车了,我会骑车了!”我兴奋的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