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乐的一件事
快乐的一件事
我最快乐的事就要数画画了。
我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纸上轻轻描绘,画一只小猴吧,我细心画着,心中充满了憧憬和希望,一支铅笔在纸上移动着,画了擦,擦了画,一分钟过去了,二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啊!一幅小猴爬树的画终于完成了。
哟,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猴爬到桃树上,手里还抱着一个又大又甜的桃子呢!作文
看着一幅幅绚丽丽多彩的画从我的手中画出我有着说不出的快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已经从简笔画改为蜡画,从蜡画改为素描画了。作文
画画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第一次滑旱冰
说起我第一次滑旱冰呀,那真是有趣极了。
最近呀,小区里的小朋友们玩滑冰,看着他们穿着旱冰鞋像燕子一样飞舞着,我羡慕极了,我要求妈妈给我买一双旱冰鞋,可妈妈却说:“你学会滑旱冰我在给你买吧。”于是,我便千方百计的借来一双旱冰鞋,看着那紫色的旱冰鞋,真像紫色的小灯笼呀。我请起宇哥哥教我滑。
赵宇哥哥对我说“脚要往前移,身子向前倾,在脚移的时候微微提起一些。”我试了一下,嘿,果真行,可正我滑起劲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在一旁大笑,我不服气地说:“我迟早会学会的,”于是我又滑了起来,我终于学会了。
学滑旱冰这件事使我明白了遇到困境不能退缩,要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