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件事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莫过于我组织的那次烧烤活动。
在秋天的一个星期天上午,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我组织了一次烧烤活动。首先我做了一个烧烤计划:参加人员:张芷琪、刘嘉倩一家、吴聿洹、刘伟涛一家、丁俊贤和我一家。我们还特意邀请了梁老师、钟老师、陈老师。地点:贞山公园荔枝园烧烤场。材料安排:张芷琪购买火腿肠和饮料、刘嘉倩购买水果、吴聿洹购买叉子和报纸、丁俊贤购买水和炭、我购买鸡翅、玉米。
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贞山公园荔枝园烧烤场,爸爸妈妈首先租了一个烧烤炉,我们几个同学捡了一些干木柴,将干木柴放去烧烤炉里面,点燃火,丁俊贤发现刘嘉倩脸上一片漆黑,我们哈哈大笑,刘嘉倩同学不知发生了什么事,还问我们笑什么,我们笑完才说:“你的脸脏了。”我们等火烧旺了,就开始烧鸡翅、火腿肠。烧了一会儿我们闻到了一股香味,刘嘉倩发现吴聿洹忍不住口水都流出来。我们又笑了一番。等烧好之后我们把香喷喷的鸡翅、火腿肠先献给我们的亲爱的老师和家长。他们吃着鸡翅、火腿肠都夸我们是个好孩子。作文
啊!美好的时光过得真快啊!一下子到了中午,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贞山。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今天第四节课结束闹领声还没响完,谭老师就走进教室。只见她脸上没了以前的轻松自然的表情,一脸严肃生气的样子,我心想:谭老师一定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了!
我还没想完,就听见谭老师说了起来:“有很多同学没把昨天的作业做完,太不象话了!现在我点名,点到的同学就站到讲台前来!”
我心想:哈!我昨天的作业做完了,看来没我的事情了!想着想着,忽然看见谭老师嘴里吐出一个清晰的名字:“胡峻滔!”老天!我的作业好象做完了啊!我吐了吐舌头!没办法,我心里蹦蹦直跳,两脚无力,不知道是怎么走上讲台的。等到点名结束的时候,讲台上已经站满了同学,我心想:我的作业怎么会没做完呢?真要没做完,不知道谭老师怎么处罚我,回家之后一定会让爷爷奶奶妈妈生气,爸爸要知道了,更会火冒三丈!……
我竖起耳朵听谭老师说道:“昨天布置的阅读作业你们怎么没做?”作文
听到这里,我终于想起来了,昨天谭老师布置的半小时阅读作业我还真没做!
谭老师说:“你们没做完作业就要接受惩罚!把你们的手伸出来!让我敲敲你们的左手!”作文
谭老师拿着接力棒,一个个地敲同学的手心。我看着谭老师走得离我越来越近,那接力棒上下飞舞在同学的手心里,我的心不禁收缩起来,那一定很痛的哦!
谭老师终于走到我跟前,举起了那接力棒,我伸出的手不禁哆嗦起来。谭老师问我:“你的作业为什么没做完?”我老实回答:“忘记检查了!”谭老师在我手心里轻轻敲了三下,说:“希望你以后不要犯这样的错误!”
现在回想起来,昨天做完作业之后,没有逐条检查,真不该犯这样粗心的错误!今后一定要认真听讲,认真抄写家庭作业,做完作业的时候一定要逐一对照着抄写本检查作业!
我最后悔的一件事
每当春天来临,我走在姥姥家的小河边,看见青蛙在水里跳来跳去的时候,我就想起了一件让我后悔的事,每想到这件事,我就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因为我太内疚了。
那是个温暖的春天,我和姐姐到小河边玩。当我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姐姐忽然看到河边有几只青蛙,就对我说:“小弟,你看,咱俩逮两只青蛙回去,多好啊。”
我一听,回答说:“行,太行了。”说完,我就悄悄地向青蛙走去。
我来到青蛙旁边,用力一抓,一下子就抓到了一只,我大声喊道:“抓住了,抓住了!”作文
姐姐过来一看,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我低头一看手中的青蛙:呀,怎么死了?我一甩手说:“不抓了。”说完,我掉头就走。
我回到家里,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板着脸对我说:“青蛙是益虫,你为什么抓它呀?”我一听,心想:“什么,青蛙是益虫?我怎么不知道呢?”我有点不相信,急忙跑回屋,看了《百科全书》,果然,妈妈说的一点也不差,青蛙真的是益虫啊!作文
我看着死去的青蛙,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难受极了。
唉,我真后悔呀!
寒假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是北方人,但我一直没有滑过雪。所以,能滑一次雪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愿望。一月的一天,我终于如愿以偿,这也是我寒假最开心的一件事。
那天,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正是滑雪的好日子。我把我的心愿告诉了妈妈,妈妈也觉得生为北方人,连一次雪都没有滑过,那怎么行呢?所以,妈妈郑重宣布:“今天带子超子越去滑雪。”我兴奋的说“耶!”妈妈开着车带我们来到了滑雪场。我们买完门票进入了滑雪场。“哇”我赞叹“这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雪场里到处人山人海,小朋友们玩的可真开心!有的从高空滑下来吓的闭上了眼睛;有的滑下来搞的屁股都肿了,真好笑!我催妈妈赶快带我们去租圈。我们租完雪圈去滑雪了。我拖着雪圈来到了坡顶,轮到我了,耳边回荡着伙伴们一声声的尖叫,我很害怕如果从雪圈里滚出来怎么办?这时妈妈鼓励我说:“别害怕,妈妈保护你。”工作人员也说:“不用怕肯定很安全。”我鼓起勇气坐在雪圈里,紧紧地抓住把手,闭上眼睛,妈妈退了我一下“嗖嗖”的往下滑,我大声尖叫起来“啊!”风重重的砸在脸上,雪圈呼呼的转阿转,我头都晕了,终于到了地下。我又拿着雪圈来到了坡顶,这次我稳稳的坐在雪圈里,妈妈一推,风轻轻地刮过我的脸旁,我享受着风的按摩,滑行的刺激,到了底下。我又来到了另外一种场地,我坐在雪圈里,快速往下滑,只听“当,当”两声,我“啊呀”的叫了一声,原来专门设了一个坑,所以我的屁股都快肿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下一次我一定会再来的。
今天收获可真大!我变得勇敢了,我变得坚强了。我深深地懂得:世上五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