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许多人都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其乐融融的,但我却只能一个人枯燥、无味的做作业、玩电脑游戏。
有一天哥哥来我家,我十分开心,终于有人来和我玩了。哥哥来到我家,我说:"我们不如玩电脑游戏吧!”哥哥也喜欢玩,于是立马答应了,我们一起玩《魔塔》这个游戏。我先看了游戏说明,然后点开始游戏,游戏就这样开始了。我发现了一个小精灵,她告诉我要通过20层,打败魔王、就出公主,我打开了一扇黄门,就到了第2层。我刚来到第2层,就发现了一把红钥匙,打开了一扇红门。我想要打败那些骷髅怪物,哥哥好像看透了我的心事,说:“别打,那些怪物好像很强,你打不过,这样只会浪费钥匙的。”我不信打开了那扇黄门,结果打不过浪费了一把钥匙。我很后悔没听哥哥的话,白白浪费了一把钥匙。我于是打败那些很弱的怪物,到了第3层。我把挡着路的怪物杀掉之后,到了商店,我想买攻击力,可哥哥说;"攻击固然重要,可没了生命,就输了。”有了上次的教训,我听哥哥的话,买生命值。我离开了商店继续前进着,就到了第4层。哥哥看见了许多很强的怪物说:“等下全要买攻击力,不然到了后面即使有再多生命也打不死那些怪物,于是,我就一直买攻击力到了第10层。哥哥有说魔王攻击力一定很高,所以要买防御,于是打魔王时我根本没消血,最后终于赢了!
这天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