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一天,我抓了许多小鱼,放进乌龟缸里。小乌龟先不理小鱼,见我不放别的东西,就开始行动了。只见它趴着一动也不动,似乎在寻找行动的机会。突然它的头往后一缩,又飞快地伸出来,没等小鱼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小乌龟给咬住了。有几条大鱼很厉害,使劲扭动身子,逃过了一次,可下次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小乌龟吸取了教训,把大鱼咬住,就把它叼出水缸。没过一会儿,大鱼就闷死了。 正当小乌龟要独自享用的时候,大乌龟又来抢了。于是两只乌龟开始了大比拼。先是小乌龟的“无影脚”把大乌龟打了个四脚朝天,大乌龟气到了极点,使出了“九阴白骨爪”把小乌龟打得节节败退。
乌龟吃东西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