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我家里的鱼缸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三条游来游去的小鱼和两只活蹦乱跳的小虾。我每天都会去鱼缸旁边喂它们,每次我去时,它们就往我这边靠,好想早就知道我要喂它们似得。这几天我都很忙,没有喂它们吃东西,但是昨天我抽空看它们了。可是我一看,惊奇地喊道:“我的虾子跑哪去了?怎么不见了?”我仔细地看着鱼缸,希望找到线索。突然,我发现鱼缸两角落各有一个虾头,我猜想是我那只调皮又饥饿的小乌龟吃了。想到这里,我生气地叉着腰,用手指着乌龟说:“你这个该死的家伙,竟然吃了我的小虾子,我饶不了你。”但小乌龟却装君子,纹丝不动,气得我哭笑不得。 你看,我家的小乌龟调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