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温馨的家200字
在我们班上,有44个学生,大家互相帮助,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
有一次,班上的垃圾铲坏了。我们班的崔静宁又买了一个新的垃圾铲回来,看到她满头大汗的样子,我的心里暖呼呼的。
记得还有一回在校运会上,我们班上没有加油的东西,大家一起商量了很久,决定用塑料手掌来加油。可是由于天色已经晚了,大家都来不及买。于是,我们班的孙基烈同学拿出了他的零花钱,买来44个可爱的塑料手掌。那个时候,我感到我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们班上还有一个捣蛋鬼。他的名字叫马硕琰。他可爱捣蛋了。有一次,在音乐课上,他明明是第六组,可是老师一不注意,他就跑到第四组了。我们大家在唱歌的时候,又见了他的人影。低头一看,原来他躲到课桌底下去了啊。
班上还有很多各有特点的同学,大家都很和睦相爱。我爱这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