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作文
也许,温暖在你的心中只是一个普通的名词,让你感到世间的温暖与美好,让你彻底抛生活中的冷漠与冷酷。如果把世间比作大海,那温馨就是大海中的鱼儿,使大海充满生机;如果把世间比作小草,温馨就是露珠,让世间不在干渴。
温馨可能就是朋友之间不经意地笑,温馨可能就是灾难中的援手,温馨也可能是家人之间和谐的火花。世间处处有温馨,有了温馨,我们才能在失败后努力,在努力中上进,在上进中成功。
温馨并不需要自己干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你心怀感恩、孝敬长辈、团结友人,每个人都能成为善良的人,都能收到欢迎。
鸟儿歌颂温馨,是因为温馨给了它温暖的小巢;小草歌颂温馨,是因为温馨给了它充沛的阳光;小鱼歌颂温馨,是因为温馨给了它蔚蓝的大海;我们歌颂温馨,是因为温馨给了我们生活的动力!
我们离不开温馨,因为如果没有温馨,生活就会变成一潭死水,失去生机与活力。让我们充满活力,充满温馨,让温馨之光洒满整个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