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作文
早晨,我们一家吃过早饭,来到车站,等了一会儿,我们坐上通往华阳的车,在车上我们一家有说有笑,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便来到了华阳。
这里山清水秀,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天空是那么的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来宝石一样,一群大雁排城人字形状,缓缓的飞向远方。
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不远处有几只松鼠在菜松果,他们在为冬天储备食物呢!小溪旁边长满了各种各样的小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相吐着芬芳。
小溪的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我坐在石头上,脱掉袜子,把脚伸在小溪里,水缓缓的流过,就像妈妈的手抚摸我一样。有许多小鱼和蝌蚪游来有去,还有小小的螃蟹吐着泡泡。我用手去捉蝌蚪,一不小心“扑通“一声,掉进了小溪,还好这里的水不深,可是把我的裤子弄湿了,妈妈叫我脱下裤子,拧干了,晒在一块大石头上。我光着屁股捉小鱼和蝌蚪,多自由自在。
啊!时间过得真快,我真不想回去。有机会,我还想到这里来游玩。
郊游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东山野生动物园郊游,同学都兴奋不已,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我们排好队伍,坐车来到东山野生动物园。刚下车,看见树木非常茂盛,空气十分清新,吸一口,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我们好像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
我们来到猛兽区,看见了我梦寐以求的亚洲狮和东北虎,亚洲雄狮披着一头金黄色的散发,一副洁白锋利的牙齿,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东北虎呢?一对又长又锋利的爪子,一张血盆大口,身上还有金黄色的波浪线花纹,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真不愧是兽中之王啊!
我们又来到一片碧绿草地上,“哇!大象!”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叫了起来,我们眼前的大象,身上沾着许多泥土,长着一对锋利无比的大象牙和扇子般的耳朵,一条长长的鼻子,足足有两米长,四根柱子似的大腿,真是头庞然大物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花果山”,这里是猴子的天地,它们的脸就像那熟透了的桃子,它们的屁股红红的,就像一团火似的。这些调皮可爱的猴子可机灵了,一会儿耍杂技,一会儿你追我赶,一会儿翻山越岭,一会儿给人扮鬼脸……真是有趣极了!
啊!这里是动物的家,动物的乐园,动物的世界……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东山野生动物园。
郊游
今天,天气晴朗,望着蓝蓝的天空,心情好极了,不由的提议道:我们去郊游吧!“好啊”爸爸妈妈和妹妹都纷纷赞同,于是我们等妈妈做了些好吃的东西,就出发了,我一直不大能坐车,但因为被去郊游的好心情影响,居然一直都没感到不舒服,到了目的地,我和妹妹便跑去摘花了,一朵朵鲜艳的花仿佛因为我的好心情而笑嘻嘻的发出银铃一般悦耳的声音,我把花摘了放在妹妹的头上,把她打扮的乱七八糟,她还以为很好看呢,忙在爸爸妈妈面前展示,把爸爸妈妈都得笑的不停,她才发现不对劲,我笑嘻嘻把她头上的装扮弄掉,连忙跑了,我们跑了一会,肚子“咕咕咕”的叫了起来,我们打开篮子,看着好吃的食物,馋得口水直流,我连忙拿起一个炸鸡腿,咬了一口,真好吃!
今天的郊游就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
郊游
花红了,草绿了。丁丁,童童和佳佳一起去郊外游玩,丁丁带上了捕捉蜻蜓的网,佳佳带上了钓鱼的鱼竿,童童带上了他心爱的小狗,出发了。
不多一会,他们来到一个森林里,森林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儿,偶尔,还会看到几只小动物。他们来到一条清澈的小溪边,小狗迫不及待地跑到溪边去喝水,忽然,小狗吐了出来,原来小狗喝水的时候,把一条小鱼喝进去了。童童又看了看小溪,发现溪里有许多鱼儿跳来蹦去,快乐极了!佳佳正好抓住这个机会,拿出鱼食和钓鱼竿,还有一个大盆子,准备钓鱼。他把鱼食钩在钩子上,然后,使劲一甩,把线甩了出去,丁丁和童童在一旁专心自志的看着。
不多一会线开始往下动了,佳佳便使劲一拉原来是一条又大又肥的鱼,佳佳高兴极了就把鱼放在盆子里,小狗看见了,高兴得又蹦又跳,它一不小心跳到了盆子里,闹的大家都哈哈大笑。
丁丁看见了一只蜻蜓,赶紧拿出网来悄悄地走了过去,不料!小狗在一旁汪汪的叫了起来,把蜻蜓吓走了,童童在一边哈哈大笑。
到了晚上,丁丁,童童和佳佳带着他们各自的东西,高兴的回去了!
郊游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郊游活动,我们班上了一辆大汽车,司机叔叔出发了,在路上我看到了一片绿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都是牛……
到了飞禽世界我看到一只全身洁白如雪只有头上有点黄到了,大家排好队一个个走进去,我看到一只:思乡鸟’’正在唱歌,工作叔叔说下面我们要看大鸟请四(五)班,四(三)班站好。我看到几只鸟洁白如雪只有头上有点黄它身子一动一动可爱极了它站在一根木枝上扭动着头好像再说小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飞禽世界然后我们进了小鸟城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鸟一位阿姨说小鸟的食2块钱我买了2块钱的食有一只小鸟一下子跳到我的手心上吃食我说这小鸟可真可爱。
离开小鸟城我们就来到说话城只见一只鹩哥站再拢子里,我们说你好它也说你好,你说笨蛋它就不里你随后我们就观看斗鸡表演,只见有2位叔叔带着自己的鸡上战场了下面的观众一个劲的喊加油,加油最后是蓝队获胜输的鸡就下场了。
最后我们就回学校了今天真开心呀!
郊游
今天,学校统一去春游。早上,同学们带着自己喜欢的食物和水来到学校,为了同学们的安全,黄老师请了十一位家长来帮助我们。
到九点半的时候黄老师宣布“出发”,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前进,谢老师走在前面带队,每个大组有三位家长协助老师来帮助我们。黄老师一会儿在队伍的中间,一会儿在队伍的后面,她关心和照顾着我们。
穿过师院来到城市绿心。首先走在平坦的水泥路上,走着走着就是高低不平的泥土路。因为路不好走,有些同学不小心摔跤了,但他们勇敢地爬了起来,继续向前走。一路上老师和家长们不断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
路边有绿绿的、长长的竹子,土里有黄黄的、香香的油菜花,树上长出了嫩嫩的、绿绿的叶子,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漂亮的小野花儿,景色很美很美。但有些同学看到路边的花就去摘,我觉得这样不好,我们应该爱护花草树木。
我们终于到了乐山广场。黄老师说:“请同学们把报纸垫在地上,把食物拿出来大家分享吧!”我们都把东西拿出来大家交换着吃,还请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吃。到了中午十二点时,我们把地上的垃圾清理完后,就结束了今天的郊游。我们和老师告别后就各自回家了。
虽然今天我们走得有点累,但是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看到了很多郊外美丽的风景,学到了很多知识,同学们也更加友爱了。我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