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
周六早上,我一醒来就急忙穿上衣服,为什么我今天起床这么迅速?因为我要去滑雪。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呀!
爸爸、妈妈、小姨、姨父、我还有妹妹丫丫,我们留给人收拾完毕后,就出发了。我和妹妹丫丫在车上很兴奋,叽叽喳喳的像两只小鸟。不一会儿就到了玉华宫大门口,姨父开着车继续往里面走。在通往滑雪场的路上,我发现山上有块地方悬挂着一片亮晶晶的冰凌,远远的望去,像一个瀑布。漂亮极了!妈妈说,那里是西宫,唐朝时皇帝来避暑就住在那。
终于到了滑雪场。大人们去租滑雪圈,我和丫丫跑进了场地。一片白茫茫的雪地进入了我的眼睛,太美了!这时,爸爸和姨父抬着滑雪圈也进来了。我们两个小家伙迫不及待的让大人把滑雪圈拉上了雪滑梯的顶端。
我看着前面一个滑雪圈滑下滑道,心里又害怕又高兴。当我坐上去的时候,我心里完全没有了高兴,充满了害怕。我鼓起勇气坐上了滑雪圈,工作人员一推,我们就顺子滑道滑了下去,我紧张的抓紧扶手。一眨眼就滑到了底端。这时,我不觉得害怕了,我很高兴很自豪。
后来,我又滑了几次,我越滑越觉得好玩。大人们不停的帮我们把滑雪圈拉上滑梯,我和妹妹不停的滑。我们俩个玩的开心极了,可是大人们却很辛苦。我想如果有个工具能把滑雪圈自动拉上滑梯就好了。时间过的飞快,很快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大人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我们不能再滑了。姨父让我和丫丫都坐在滑雪圈上,拉着我们两个在雪地上转圈,我们快乐的笑着,叫着。
今天过的真愉快,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滑雪场,什么时候我还能再来滑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