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轰隆隆”的一声,我和许多同学一起踏上了去“紫云山滑雪场”的路。
“快到了”听见有人喊我赶紧向前望去看见一座又高又大的雪山,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刺眼。我想:这几天也没下雪呀,怎么会有雪山呢?而且还那么高?于是我就问老师,老师说:“因为那是人造雪。”我恍然大悟“啊,原来如此。”在我们的谈话之中不知不觉的已经到站了。我们刚一进门就看见了刚才看见的那座“大雪山”。
因为我们非常渴望能快点儿去滑雪,于是连忙问老师:“老师,换鞋的地方在哪?”老师用手指了指离门口不远的一间房子说:“在那儿!”我们便飞似地跑了过去。赶快换上了滑雪时穿的靴子。“哈哈”我们就像一群大企鹅一样摇摇摆摆地走路,雪地上发出清脆的“哒哒”声。
当我们走到门口时有人摔了,我们站起来又摔,起来又摔,起来又摔,起来又摔……不知摔了多少次,我们才走出了这块冰地。
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又来到了一间屋子里,我们在这里换上了滑雪板,我从大企鹅又变成了大鸭子寸步难行。刚一走出屋子我们就立即向大雪山“跑”去,可是却被老师拦住了,老师说:“你们刚开始玩,还不适应去大雪山,要先在小雪山上练习练习。”我们心里很不情愿但又不能拒绝,只好去了。
我们到了小雪山,看见别人都把滑雪板横过来一步一步走到山顶。于是我们也照样作,可是谁知道会这么难。这可是应了那句话“看着简单做起来难”。这时我们又变成了笨重的大黑熊,走一步滑两下,走一步滑两下……我每走一步心里都会默默地告诉自己:“不要滑下去,如果我要是滑了下去全攻尽气的不只是我一个人,而是我和我后面的所有人都全攻尽气了。”当我走到半山腰时,一个从山顶往下滑的人一下子歪了,不偏不正,正好撞上了我,把我的靴子和滑雪板撞的分了家,幸好有几个好心的同学帮我把它安上了。因为有了这个教训,所以我每走一步都胆战心惊,过了好长一会儿我才走到山顶。
到了山顶,我看见有许多人滑下去时都摔跤了,所以问教练:“教练怎么滑下山呀?”教练说:“滑的时候滑雪板朝前,双手背后,身体半蹲,自由下滑不要用滑雪杖加速。”我听了教练的嘱咐一一作好以后就开始下滑,下滑时我感到速度很快但我并没有像别人一样摔跤,而是平安无事的停止。我又滑了几次觉得自己的技术还行就请求老师去大山坡滑。到了大山坡上,我把动作一一作好就开始下滑,这回速度比小山坡的速度可快多了,到了山下我被冲击力冲了一个前滚翻。“太爽了!”我兴奋地说。别的同学也说了一样的话。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于是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今天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