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滑雪
昨天晚上,妈妈了给我一个惊喜,她说:“明天我们要去滑雪”,我听了后十分激动,连觉都没睡好。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用闪电般的速度刷牙、洗脸、吃早餐,在吃完早餐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滑雪场,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租雪具,一穿上雪具就连忙滑起来。还没等我滑一步就摔了一个大跤,爸爸急忙跑过来扶起我,并教了我一
起基本的滑雪知识。我听完以后又开始滑起来,我拿着雪杖用轻轻地往后蹬,一下子就向前滑动了,我开心极了!爸爸说:“别骄傲,好戏还
在上面呢!"说完,爸爸就把我带到了山上去。
一路上,我看见几个叔叔从山上骨碌碌地滚了下来,后来又有几个叔叔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和爸爸都捧腹大笑。
我们到了山顶,我一摆好姿势就开始往下滑。我滑得飞快,感觉象飞一样,风从耳边呼呼面过。爸爸见了,就匆匆忙忙地大喊起来:“儿子,儿子!”我听了后,心也有点儿慌了,但我还是严格得按爸爸教我的方法去做,飞快得向下滑去。但爸爸还是很担心,所以他就急急地滑下来了,但没滑多久就“扑通”一声摔倒了。我到了山下,看见爸爸摔
倒的模样,忍不住哈哈大笑。
第二次,我和妈妈一起滑,她也摔了一跤,最后还是在我的帮助下站起来的,所以我觉得还是我最厉害。
我们最后又滑了一次,这时我已有很多汗了,爸爸就过来叫我回家了,虽然我还想玩,但还是听了爸爸的话,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依依不舍,妈妈过来安慰我说:“下次还能再来滑”,我听后就开心地回家了。
这次滑雪真刺激,我觉得我爱上了这项运动了,真希望下一次滑雪会很快地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