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第一次感激父亲
因为父亲有一张严厉的面孔,总以为他不食人间烟火;因为父亲早出晚归,总以为他对我漠不关心;因为父亲常用“继续努力”搪塞我握着满分的试卷的自豪感,总以为他冷漠无情……
直到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才真正读懂父亲的心。
安稳地坐在父亲的摩托车上,披着父亲的外套。车驶得飞快,我情不自禁地躲在父亲宽厚的背后,像一只羽翼未丰,乳臭未干的雏儿胆怯地躲在雄鹰健壮有力的翅下。不经意间碰到父亲冰凉冰凉的手腕。我的手像触电了似的猛地缩了回来,父亲只穿了件薄薄的T恤衫哪!我再也无法理所当然地坐在车后,“爸!”我轻轻唤了一声,但不知是风速太大还是其它缘故,我连唤几声父亲都没有听见。
我的视线微微有些模糊,然而那青丝中深藏不露的白发尖针一般又一次深深刺痛了我的双眼,岁月不饶人啊!那岁月的足迹个个踩在我的心上。我的眼角湿润了,心中涌上一股莫名的暖流,我紧紧靠着父亲—我要把我心中的温暖传递给他。泪缓缓地、悄然无声地顺着脸颊流下。作文
总是埋怨父亲做得不够,可现在,作为父亲的女儿,我不由地愧疚、不由地感激……。父亲不用赞言夸我,是因为想让我切忌骄傲;父亲早出晚归,是全心工作,给我一个自由的空间;父亲面庞严肃,不是他不近人情,而是因为他想用另一种方法让我脚踏实地………
回到家,桌上摆着蛋糕,我又一次愕然了,我居然忘却了今天是父亲的生日!我的心开始狠狠地发痛,父亲是爱我的,只是他的爱不易言表罢了,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爱,他的温暖……。作文
我吃慕司蛋糕的八大歪理
理由一:慕司蛋糕那惊人华美的制作真让人目瞪口呆,尤其是在白白的奶油上点缀着巧克力或果冻的样子,真是太迷人了!让你情不自禁地叫到:“万人迷!”再扑上去猛啃。
理由二:我是未成年人,你们给我东西吃是你们的义务,你们总不能连这点小小的要求都不满足吧?
理由三:马路旁边的小店的慕司蛋糕很好吃,可是小店里面显得冷冷清清的,可能这样耗下去连店面租金都不够,我买慕司蛋糕也是为小店做做贡献嘛,要知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嘛!
理由四:上回我过生日,说好给我买个大蛋糕的,可却没有买。着慕司蛋糕是个小蛋糕,也不会花这么多钱,现在偿还不是捡了个大便宜吗?作文
理由五:什么?嫌慕司蛋糕太贵,舍不得买?告诉你们吧,这种精品蛋糕少则4元多则十几元,现在哪样东西不贵呀?要知道,慕司蛋糕最大的特点就是——精细几朵奶油花儿在巧克力的草地上悄然盛开,美不美,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在这个社会,会花钱才会享受,连这点意识都不懂,老土!
理由六:我的表弟超超超超爱吃零食,不过他总是吃街头小摊的脏不啦叽的零食,如果让我在他面前吃慕司蛋糕的话,他也会迷上这种有层次的食品的,绝对不会去小摊上买脏东西吃的,你看,他的零食顽疾症被我解决了,一定得感谢我哦!作文
理由七:上回数学我考了100分,说好奖励我10元钱的票票的,怎么还不给?就当是我自费的好了,你们怎么还是那么小气?快拿来快拿来,身为大人要以身作则哦!
理由八;呜呜,你们大人怎么可以这样吗,这可是我人身中第一次吃蛋糕,难道你们让一个无辜的儿童一辈子也没吃过蛋糕吗?(大人语:你不是上个星期才吃过吗?)
老妈实在招架不住我的连珠炮了,那出10元的票票递给我我一边用刘翔跨栏的书牍奔向蛋糕店,一边在心里赞叹;“老妈,你真是太太太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