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那是一天清早,妈妈很早就起床了。妈妈把我拉醒,让我起床吃早饭。我快速来到餐桌旁,看见桌上只有两碗饭,我便问妈妈:“妈妈,妈妈,为什么桌上只有两碗饭呢?”妈妈一边端菜,一边回答我说:“因为你爸爸今天不想吃米饭,想吃蛋糕。今天我很忙,你可不可以帮我做蛋糕啊?”“当然,这件事我非常乐意。”
我疾步跑到厨房,拿起一个玻璃碗,又找来一个鸡蛋,把它放在桌子上,敲了几下,可是因为我用力过猛,把鸡蛋给敲碎了,而蛋清和蛋黄活像一个调皮的小娃娃,“蹦”到了地上。我毫不气馁,决定重新再来。这一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轻轻敲了敲,这一回,蛋清和蛋黄又像一个乖巧的小娃娃,“跳”进了玻璃碗里。
我右手拿起筷子,左手又端起玻璃碗,用筷子把玻璃碗里的蛋清和蛋黄搅拌均匀。我又找出一袋原味的蛋糕粉,用剪刀在蛋糕粉袋子上剪一道小口,把蛋糕粉倒入玻璃碗里,好让它和蛋清蛋黄做一对好朋友。倒完蛋糕粉,用筷子把蛋清蛋黄和蛋糕粉和二为一。搅拌均匀后,先用盖子盖在玻璃碗上,再把玻璃碗放在微波炉里,火力转到大火,时间调为一分钟。一分钟之后,蛋糕出炉了,它芳香扑鼻,我忍不住吃了一小口,哇~真香,不知道是为什么,蛋糕在我的手里变得异常好吃,连平时不太爱说话的爸爸吃了,也赞不绝口,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蜂蜜还甜。作文
江苏省靖江市外国语学校五
第一次做三好学生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坐在妈妈的车上,因为拿卷子时间不同,所以路上没有堵车。
不一会儿,我们到了胜利小学。我自己自信满满的走到班里,坐在座位上,我一看表,已经八点了老师快来了,我立刻坐的非常直等待着老师。
不久老师就来了,她挎下夹了一大摞卷子。她微笑的走到讲台上,说:“今天是在小学一年级的最后一天,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在一年级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老师先是讲了几句话后来开始公布大家的考试成绩。
“于洋94,98;王成82,76;秋菊……””眼看老师手里的卷子越来越薄,我想热锅上的蚂蚁不知怎么办才好。作文
终于老师手里只剩一张卷子了。老师先是神秘的看了一眼同学们,这是我的心里又开始翻腾了:是考砸了吗?
老师开始说“赵硕的语文和数学考了双百!大家一起来为赵硕鼓掌!”我顿时完全失控一下子站了起来挥舞着拳头“哦哦太棒了!”然后我就脸红着坐下了!作文
我顿时美得不得了,就像一下子飞上了天空上的云朵。我那时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比吃了奶油大蛋糕还美!
我们不一会儿就放学了,我立刻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妈妈的车前,挥舞着手里的卷子,妈妈从车里出来,抱起我站了好几个圈,那时的感觉真美!
我一定好好学习,超越自我战胜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