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做蛋糕
我今天在家里和妈妈一起做蛋糕,我可是第一次做蛋糕呢!
妈妈说,想做蛋糕有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把寒假作业的错改完,才可以做蛋糕。我就赶快改错,因为我是第一次做蛋糕,很激动的!嘻嘻!
改完了,我终于改完错了!开始做了,我先打鸡蛋。打鸡蛋真好玩!先拿鸡蛋敲盘子边,然后大拇指往里按,就流出来了。再把鸡蛋黄一个一个盛在另一个碗里,在加上牛奶、面粉还有白糖,开始搅拌了,妈妈搅蛋清,我搅蛋黄,搅一会手都麻了,我只能坚持。
总算搅好了,倒入锅里。我可开心了!不知蒸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蛋糕?作文
妈妈说要蒸四十分钟呢,我只好耐心等待。终于到时间了!妈妈打开锅盖,我就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啊!真香!真好吃!
山东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江路第一小学三
第一次包饺子
我最爱吃饺子了,但是我从没包过饺子。
那天我过生日,爸爸妈妈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心里暗暗想着,会是什么惊喜呢?小蛋糕、巧克力、俄罗斯派、布娃娃、机器人、木偶……
到了晚上,我没看到我想要的东西,而是看到一团和好的面和一些肉馅儿。这?噢,原来爸爸妈妈给我的礼物就是教我包饺子。
我先学爸爸那样擀面,再用面皮把馅包起来,做成半圆状。做着做着突然觉得手里粘糊糊的,一看,原来馅儿露了,我又拿了一张面皮堵上,一个饺子做好了。我又学着做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这时,我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拿了一元的硬币,放在一个饺子里。我在心里祈祷着:谁吃到这个饺子谁就是“幸运人”,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作文
我期待着,十五分钟后,饺子蒸好了。我吃着自己做的饺子,心里可高兴了。这时,我的牙齿碰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拿出来一看,是一元硬币。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可以实现我自己的梦想,考上北京电影学院!
第一次当服务员
今天,天气晴朗,凉风徐徐,我们假日小队准备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我们来到喜来临蛋糕店,服务员阿姨笑眯眯地迎上来:“小朋友,你们要买点什么?”“我们不是来买东西的,我们想在这儿当一天服务员。”我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道。阿姨为难地说:“我们的老板娘不在,我不能擅自做主。”我们只好遗憾地走开了。
我们走啊走,突然看见元祖蛋糕店门口写着“招聘”两个粉红色的大字。我心中生起一丝希望。于是,我们走了进去,对服务员阿姨说:“阿姨,我们是假日小队,我们想在这里做一天服务员,好吗?”服务员阿姨欣然同意。
阿姨先拿出一个小册子翻开,只见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礼貌用语。阿姨对我们说:“这里是你们要说的礼貌用语,你们把它背下来,才能‘工作’。”我二话不说,立刻就把它背了下来。作文
接着我们进行‘工作’。我和施安妮站在门口当迎宾员。看到有客人进来就异口同声地说:“新年好!欢迎光临元祖。”还做了个“请”的动作。看到有客人走了,就面带微笑地说:“欢迎下次光临!”并鞠了一个标准的90度的躬。周琛琛她们也毫不示弱,十分热情地招待客人,她们的态度也十分热情,看见客人就甜甜地说:“请问您需要点什么?”还积极地向客人介绍产品。我们都受到了阿姨的夸奖,也受到了客人们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