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照片作文 一张照片
那是三年前的一天,妈妈要带我到游乐园去玩,我高兴极了!蹦蹦跳跳地跟着妈妈去游乐园。一路上,我和妈妈谈笑风声。不知不觉就到了游乐园,游乐园游玩的人可多了,玩的游戏很多,看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们选择了空中踩单车。这种游戏是两个人坐在椅子上踩单车,不过是在空中踩的。我们刚刚升上去时,我一直往下面看,吓得我一身冷汗,妈妈见我害怕的样子,就鼓励我:“不要怕,只要往前看,不要往下看就不会怕的了。”我按照妈妈的话慢慢地抬起头来,一步一步地往前踩……嘿!还真不害怕了。妈妈还特意叫游玩的阿姨帮我们拍下照片留念呢。
这张照片时刻提醒着我,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要害怕,勇往直前做个临危不惧的孩子。所以我特别喜欢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