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
我的家里有许多照片,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其中有这样一张照片一个满脸不高兴的男孩和一群猴子,这个小男孩就是我,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我总会想起那难忘的时光。
那是我五岁时,爸爸妈妈带我到海南旅游,在猴山看猴子时照的。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们坐着缆车来到了猴山,只见猴山漫山遍野都是大大小小的猴子,在管理人世间员的的带领下,我们来到猴子的表演场地,和猴子一起拍照,因为害怕,所以满脸不高兴,但是我很快被猴子的精彩表演逗乐了,每只猴子都举着旗子列队欢迎我们,金色的猴王举着“爱自己”的旗子站在中间,威风无比,猴子们既调皮又可爱。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