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前后
考试前的我……
呵!明天就要考试了,还真快啊,不知道这日子怎么过的跟箭“唰”的一下飞出去似的,啊!现在的我正坐在窗前看书,但其实脑子里已经在周游世界了,啊呀呀!不行不行,明天就考试了,回过神来,回过神来。哼哼、发愤、预备、开始。我的眼睛看着书本,不准备放过任何一个知识点,像一只老鼠很“勤奋”的啃着书,可是……看着、看着……我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最后好像是在老妈按门铃时,“忽”地起来,简单而且匆匆的整理一番去开门,之后一觉睡到天亮……
在学校内家都好好用功看书,读语文,我却信手翻翻,很是逍遥啊……
考试后的我……
考完试就解放了,于是乎,回家狠命的看电视,自我感觉良好,老妈远在金华也不忘打个电话对着我耳朵唠叨几句,唉!真受够了,老爸也不回家吃饭,于是我就自己下厨炒一两个小菜搞点冷饮,将就将就,哈哈……管它考的好不好,今天先好好开心一下,也许明天我就会走向地狱了……呜呜……拜拜……
第二天来校,老师报了分数和名次,但只报了200名内的居然没我名字,不是吧,真被我说中了,呜……老师我晓得错了……后面去看成绩,妈妈呀,语文出奇地好,科学出奇地差,真要命,唉,之后的事,可想而知……
一整天都无精打采,连耗子也说:“大头,你今天都还没笑过,干嘛,不像你啊,笑一个,来”是啊,我的确变了,以前天不怕地不怕的我,现在尤其害怕成绩,我听了耗子的话,不忍让他失望,回了他一个全世界最难看的微笑。
唉,经过几次轮回,我总结出一句我的名言“成绩有时是学习的坟墓,有时也是学习的丰碑”。唉,我的学习生涯中,何时才能再立上一块“耀眼”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