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记得有一次星期五的下午,我们班搞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的题目叫“水果大聚会”,那次的活动让我觉得很开心,至今都记忆犹新。
那天下午大家都带来了许多好吃的水果,准备第三节活动课品尝。上课铃一响,大家都兴奋地把自己喜欢吃的水果拿到课桌上,等待着活动的开始。这时,两位主持人笑眯眯得跑到讲台上,对同学们说:“每个同学都可上台介绍各种水果的形状、特点、味道,讲得越好,就能一份礼物,好吧,活动现在开始了”!
教室里顿时喧闹起来。这时,我便拿出自己最喜欢吃的桔橙,大胆地走上讲台,向同学和教师们详细地介绍这种水果的形状、特点、味道,说得同学们都想尝一尝,最后我便得到了一份礼物。后来同学们也纷纷上台介绍各自的水果,教室里热闹极了。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舍不得离去,希望以后还能多搞几次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