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的动手能力,体验社会公民的角色,在10月22日,学校组织全体师生来到了“欢乐之都”。
坐在大巴车上,我们伴随着音乐来到了位于通州区的“欢乐之都”。一踏进“欢乐之都”的大门,“哇!那么多的体验项目!”我看的眼花缭乱。心想:今天可得好好的体验体验了!说着,我们就像闪电一样飞奔到了广场中心。这么多职业,先体验哪个呢?“嘿,你们瞧,那边有个警察局。”周恒睿大声叫道。顺着她手指的方向,我们看见了几个小交警正穿着威武的警服在神奇的巡逻呢!我最羡慕这个职业了!“咱们先玩儿那个吧!”我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于是,我们便跑向了警察局。
刚踏进警察局的大门,我便被屋里为体验者准备的小警服所吸引了。突然,我们听到了一声非常严厉的声音:“快点,围着塑料板做一圈。”听见辅导员老师这么严厉的说,我们谁也不敢不服从命令,就迅速坐在地下了。首先老师先简单的教我们认识了一下路标,当我看见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路标时,心想:怎么会有长成这样的路标呀?“都到旁边的椅子上面冲我坐着!”然后老师让我们一个一个的穿制服。哦!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的穿在了自己的身上。拿起电棒,别说有多神奇了!我们看着高扬那狼狈的样子,我们笑的前仰后合:“哈哈,就你还当警察呢,连制服都穿反了。”正当我们嘻嘻哈哈地说笑时。辅导员老师郑重地说:“警察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它随时都会有面临生死的考验,为了我们所有人能够安宁的生活,他们却付出很多,很多。”不知怎的,听到这儿,我们大家都不在笑了,而是规规矩矩地站好了。“今天,你们要体验的是交通警,我先教你们一些指挥的基本动作。”说着,辅导员便给我们做起了师范。最初我们还学的很认真,可没一会儿,胳膊酸得抬不起来,一个个都软绵绵的样子,再也没有了刚才的精神劲儿。辅导员看着我们的样子,一边帮我们纠正动作,一边说:“你们刚这么一会儿就坚持不住了,可那些警察叔叔,每天就做着这些重复的动作,从早站到晚上,一刻不停。无论是寒风刺骨的冬天,还是酷热难难的夏天。他们都一如既往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听了这些,我心里不禁沉甸甸的。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我获得了5元乐币。这小小的纸币,不仅让我知道了劳动的艰辛,更让我感受到了做一名警察的不容易。
我摇身一变,就成了依波表店的修表机械师。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各种修表的工具,还学习了怎么拆表和装表。作文
快乐的时间总是这么短暂,转眼间就要走了。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劳动的艰辛,还让我感受到了当一名警察的不容易。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