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秀山
我的家乡在南宁,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其中青秀山公园就是一个著名的风景区。
来到青秀山,你首先会看到一个很宽阔的大草坪,小草长得很茂盛,嫩绿嫩绿的,微风吹过,小草就开始翩翩起舞,好象在欢迎游客的到来。有时候,人们在草地上照相,做游戏,放风筝......
阳春三月,这里的桃花开得可鲜艳了。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桃花岛上,满树满树的桃花都开了,有的红得象一团燃烧的火,有的粉得象一缕缕轻纱。有的花儿全开了,张开灿烂的笑脸;有的半开着,象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还是花骨朵,象熟睡的婴儿。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欣赏这美丽的桃花。
看了桃花,你还可以去登青山塔。青山塔很高,耸立在绿树丛中。塔身泛着古老的青色。沿着螺旋形的楼梯,登上塔顶,你可以看到青山上的树木长得很茂盛。而美丽的邕江就象一条透明的带子盘缠在青山脚下。远处,高楼林立,你可以感受到城市的繁荣。作文
青秀山真美,我爱家乡的青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