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青秀山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披着晨光,我和表妹、姑姑、姑丈一家人来到位于南宁市青山路的青秀山。我和表妹高兴极了,姑姑和姑丈也跟着我们开心起来!高兴起来!
买了门票,我们一进去,就看到悬挂在半空中的指路牌:泰国园、桃花岛、观音庙……
为了求平安,我们首先来到观音庙烧香拜佛,一出来,我们做着“11车”来到桃花岛,哇!那里的景色可美了,一朵朵桃花像伸出个头来迎接我们似的,这简直是桃花世界。
我们往下走,那就是一年一度的风铃展,铃铃铃铃,风铃发出美妙的声音,像弹奏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来到美食街,我们去玩蹦蹦床,大人就去买烤肉给我和表妹吃,吃饱了,喝足了。今天太开心了!作文
怀着留恋的心情,踏上归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