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秀山
我的家乡在南宁,这里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公园,其中青秀山公园就是一个著名的风景区。
来到青秀山,你首先会看到一个很宽阔的大草坪,小草长得很茂盛,嫩绿嫩绿的,微风吹过,小草就开始翩翩起舞,好象在欢迎游客的到来。有时候,人们在草地上照相,做游戏,放风筝......
阳春三月,这里的桃花开得可鲜艳了。你可千万不要错过,桃花岛上,满树满树的桃花都开了,有的红得象一团燃烧的火,有的粉得象一缕缕轻纱。有的花儿全开了,张开灿烂的笑脸;有的半开着,象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还是花骨朵,象熟睡的婴儿。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欣赏这美丽的桃花。
看了桃花,你还可以去登青山塔。青山塔很高,耸立在绿树丛中。塔身泛着古老的青色。沿着螺旋形的楼梯,登上塔顶,你可以看到青山上的树木长得很茂盛。而美丽的邕江就象一条透明的带子盘缠在青山脚下。远处,高楼林立,你可以感受到城市的繁荣。作文
青秀山真美,我爱家乡的青秀山。
难忘的小学生活
从学前班开始,小学生活即将开播,不知事谁按了“快进”,一眨眼之际,就要到离开母校的日子。我们在这里过了六年的快乐时光,也有许多数不清的回忆。比如,精彩的运动会,难忘的郊游,一次辩论会,同学们的你追我打,和老师的叨唠细语。
六年了,回忆里,我们有哭,有笑,有打,有闹,这已见证了我们的友谊,一本同学录,记下了我们的档案,一本相册,刻印了我们纯真的笑容!
在我们放学之后,老师的汗滴还在不停的流落,灯光上的灯还在不停的释放,影子里,是我们辛劳的老师,一遍一遍,在我们的本子上,写下老师的评语,忘不了,老师教我们的知识,更忘不了,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
上课时,整整齐齐的朗读声还在继续,下课后,我们的笑声,洋溢的笑容正在脸上表现着,不一会儿,原本安静的班级,变成了同学们欢乐的场地,“大战”之后,全是我们活泼乱跳的节奏,同学们的友谊永远排在第一!作文
别了,母校!别了,班级!同学录上和大树的年轮上还存在着我们的回忆,忘不了小学的生活,忘不了在我们身后默默付出的老师,更忘不了,我们六年中的洋溢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