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作文
春姑娘来了,她摆动着五彩的长袖,月季枝变绿了,一片片嫩红的小芽芽也钻了出来,好像是一个个刚睡醒的小娃娃。几天后,就摇身一变,变成深绿色的了。那叶子油亮亮的,绿得那么新鲜,那么诱人。
花刚长出来的时候,有绿色的花托包着渐渐地露出了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它们在阳光下,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夏天到了,百花齐放,只有月季花最引人注目。看!那五颜六色的月季花,好像花仙子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引来了舞蹈家?蝴蝶,诱来了歌唱家?百灵鸟,招来了采蜜工?蜜蜂,一起为她歌唱。远看月季花,它像阳光中的一团熊熊烈火,又像鲜艳绚丽的晚霞。近看月季花,一簇簇美丽而娇嫩的花瓣,紧紧相连,那花瓣中间星星点点的黄色花蕊在风中抖动,散发出阵阵的清香,让人顿时心旷神怡,陶醉不已。作文
秋天到了,百花开始凋谢,月季花却照样开得鲜艳迷人,她要把丰收的季节装扮的更加美丽!
月季花
月季花
在我们学校有一个大花坛,里面种满了月季花。每当花开的时候真美,香味充满了整个校园。
我们来到花坛,欣赏月季花,月季花的茎是圆柱形,有筷子那么粗,是墨绿色的,茎上还布满了许多小刺。这小刺也许是用来保护自己的吧。茎上分叉长着细茎,细茎上长着细柄,这细柄上长着三到七张叶子。
叶子是长圆形,深绿色的,叶子边沿有一圈锯齿。从叶柄到叶尖有一条明显的主叶脉,还有许多细叶脉。老的叶子是暗绿色的。作文
月季花可漂亮啦!完全盛开的,像小朋友的笑脸,我们每天来到学校,它都张开笑脸迎接我们,还没盛开的花骨朵儿,远看,像火把,近看像小姑娘那害羞的脸。一半遮在叶子底下,真有趣。花瓣是红色的,扇形的,用手一摸滑滑的,像绸布。
我喜欢月季花,因为月季花把我的学校打扮得更加美丽!作文
月季花
我喜欢月季花,虽然月季花不像牡丹那样姿态动人,也不像桂花那样香飘十里,它而是又可爱又娇艳。一扫秋菊之迁弱,牡丹之艳丽,水仙之高雅,在枝头含笑着。
我家楼顶就种有月季花,每当我学习疲倦后,我就会上楼顶去看月季花,看着充满着生机的花园,我的心里感觉很舒畅。
春天,月季花开了,你看它们开得多么热闹,多么茂盛呀!红的、粉的、白的、橘黄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风儿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儿使人神清气爽。远远望去月季花有的像一个小绒球,有的像一个火球,有的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风中摇晃着自己的身躯好象在跳舞……。
细雨蒙蒙,月季花似乎不怕雨淋,还是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麽纯,没有一点杂色。蒙蒙的细雨好像给月季花披上了一层轻纱。作文
云散了,雨住了,太阳放出灿烂的光芒,照射在月季花上,晶莹的雨水在花瓣上滚动像一粒珍珠。一些像抿嘴腼腆的小姑娘的花苞也开的争芳都妍,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比以前更精神了,比以前开得更艳了。此时,从远出飞来了一只蜜蜂落在花蕾上采蜜,啊!这是一幅多美的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