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教室依然呆在走廊尽头,依旧是被那个顽皮的孩童打碎了一块玻璃的残缺的门。我推了推,竟忘了这里已没有一方一寸是属于我的,除了我脑海中仅有的回忆片段。于是,我隔门而坐,坐在五楼的最尽头,靠着门,闭上眼,复又睁开,死死的盯着蓝天不敢眨眼,怕一不小心,会落下什么东西打破这份让人心痛的寂静。我站起来,用手抹掉护栏上的灰,仿佛那灰尘中还有你我嬉笑的气息。
这样的九月份是有点像三四月份的梅雨季节的,天空时不时飘下一丝雨水,打在这个崭新教室的窗户上,不算唯美却引起我深深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