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与未来
轻轻椅在窗边,晚霞透过薄纱,地板燃烧了,聆听马路上的笛声,心情烦躁了,鸟儿在天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即将成为回忆!
掀开记忆神秘的面纱,静默地谱一曲悲寂的哀歌和神圣的赞歌!表达对过去和未来的无奈与礼赞!
望了望堆积如山的作业,一头载进痛苦的回忆,沙沙的笔声揭开了死寂的学习,老师眼中透一缕清泉,对应的是暗淡的目光,在和谐中演绎着不和谐!灵魂被镇压在书本之下,思想被囚禁在课桌之中,心情被刻画在作业之上!无尽的叹息和哀鸣,在心中敲响了哀钟,眼中闪烁着痛苦的泪珠,脸上流露无奈的表情,心灵抹上一层黑影!钩起了课堂的点点滴滴!丑陋的分数,狰狞的面庞,悲伤的内心,一越而出,迈出办公室,直奔教室,跨过桌椅,尖刻地刺伤了弱小而又坚强的心灵。痛苦地徘徊在走廊,耳边再一次响起了哀钟,拔起了无力的双脚,机械地走进了被反锁的牢房,血腥的修正带,无情的圆珠笔,罪恶的书本,跃入了眼帘!冬来了,白色占据了一切,只有自己在这里游恋,血,一点一点,在空中冷却,凝结,破裂!~那殷红的一片,便是血的沉淀!
站在阳台上,举起眼睛,鲜红的云朵,刺痛了眼,也刺痛了我的心!憧憬未来,可思绪常常被风声打断,摇摆的树木,你是在嘲笑我吗?嘲笑我异想天开,嘲笑我幼小无知,然后骄傲地甩出一句:童言无忌。风声动摇不了我坚定的心,言语伤不了我坚强的心,过去抹不掉我坚韧的未来,我将用骑士精神进行到底!因为我知道逃避不是办法迎难而上才是解决的办法!作文
我将用一生谱写那后悔的长卷!太阳始终朝亘古不变的轨迹朝天际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