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作文
也许,在自己心的舞台上,你一直是一个独舞者。
宇宙由一个微小粒子爆炸开来,从此浩浩苍穹间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地球,人类出现、繁衍,从茹毛饮血的时代渐渐发展而来,形成了社会,拥有了文明。作文
人“个体”的本性,决定了他不可能心中不装着自己而只看到别人,他也会有私欲。然而,事物往往都有一个“度”,人总是生活在一个群体之中,如果眼中只有自己,而不给别人留下立锥之地的话,那么,他将永远生活在“自我”之中,直至孤独地死去。
古代的帝王集专权于一身,可是他若没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气魄,若不把百姓装在心中,那么很可能就是“覆水之舟”了。而我们现代人更是如此。毕竟,我们没有一呼百应的权力,我们总是要生活在人群中间,我们总希望得到别人的关爱,那么,就别做那个独舞者,看到自己的同时也看到别人吧。
凭栏回首,我们付出了什么得到了什么,赠与了什么收获了什么都无关紧要,只要心中装着他人,就可以无怨无悔了;倚闾眺望,我们将做些什么得到些什么,眼中看到什么心中藏着什么都无关紧要,只要看到自己也看到他人,就可以无愧于心了。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舞台,上面的舞蹈者,要看一看舞台有多大;而舞台有多大,就要看你的心有多大!
舞台人生
光柔和地洒在地上,动听的音乐在耳旁回荡。我们翩翩起舞,舞动着我们的心,我们的青春年华。而且,我们不可以停下,因为这个舞台叫——人生。
——题记
舞蹈,因梦想而生
曾多少次,梦想拥有偌大的舞台。音乐起,身着洁白的纱群,旋转在舞台,没有干扰,不被打搅。在那一刻,浑身的细胞都为之舞动。我并不奢求轰轰烈烈的掌声,就算是零碎的鼓励,也足以让我满足。我的心,此刻为梦想舞动。作文
人生,因梦想而精彩
谁说梦想只是缥缈的昙花一现?谁说音乐只是演出的伴场?谁说人生不是一场舞台剧?转折起伏的人生因我们的梦想而格外耀眼。我们是这场大型舞台剧的演员,充当的角色随意扮演。梦想是编导。梦想辉煌,角色因此缤纷多彩,绚丽夺目;梦想卑微,角色因此而黯然失色,阴暗渺小。梦想不会因挫折而被泯灭,如同舞台剧不会因缺一个演员而被中断。梦想的实现,只会给有准备的人留下希望。梦想并不是可望不可即的。因为它只需要只捉与激情的灌溉。我们被束缚在这个舞台,但我们乐在其中。旋转,跳跃,不见尘嚣,沉醉其中。在画上圆满的人生句号时,最后一个乐符停止。那一刻——梦想实现。作文
她,因梦想而执着
洁白的纱群依然在飞舞。突然这朵洁白的玉兰花跌倒在台上。猛然间,疼痛弥漫进心间,刺激着泪腺。她努力站起来,但不知是什么力量——她无法继续。
梦想,到这里断线了吗?
不服气的泪水蛮横地流下来,一遍遍提醒着她:“不能停啊!”
再一次,她忍着痛楚,站了起来,用另一只脚继续舞动。尽管略有遗憾,但她坚信即使是孤单笆蕾,也能做得很好。
纱群再次飞舞,音乐在继续……
灯光静静打在地上,我们迈着优美的步子,行进在音乐中。精彩还在继续,梦想在飞扬。
我的舞台
校园是给予我知识的摇篮;校园是教导我做人道理的窗户;校园是为我指路的明灯;校园是让我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校园,让我从无知走向聪明;让我从幼稚走向成熟。
学校今年百年大庆,举行演讲比赛,我有幸参加。我是第一次上台面对一千多名学生演讲,而且又是第四个上台,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三号选手刚下台,主持人就念到:“下面请四号选手上台,她演讲的题目是‘爱我中华’!”哎呀!怎么这么快就到我了?我热汗涔涔地走上台。
开始演讲了:“当我呀呀学语的时候……”糟了!老师教我的动作是什么啊?完了!我全给忘得一干二净了!不管了!先讲完再说!作文
终于!我讲完了。下台后同学告诉我,我有个地方讲错了!我沮丧地点了点头。感情不丰富,没动作,被错句子!唉!我别指望得名次了。我心里正想着。比赛结束了。主持人宣布我只得了个第二名。我若丧考批。心想:爸爸知道后一定会很失望。
回到家后爸爸的话让我大吃一惊!他说: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最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在你走向第一的过程中了,经过第二是必须的……”对!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爸爸的话又让我重获自信。作文
校园,我的舞台。我要在这属于我的舞台上,展现有风采的我!我虽说不上多才多艺,但我也是兴趣爱好广泛的人。其中,我还喜欢写作文。
我们班也有不少作文写得好的同学,没当回想着如果站在台上的人是我的话,享受着老师和同学那赞扬的目光,那我该有多兴奋啊!每当看到他们的作文时,我就涌起一股羡慕之心,不时也会情不自禁地写起来。直到今天,我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下定决心,一定要写好作文!为此,我便常常看作文书。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练得小有进步。作文课上,我更是实战浑身解数,要把作文写得最好!我在这舞台上闪着灿烂的光芒!
后来,我的舞台又成了作文大赛的赛场。我更是聚精会神,不敢有一点儿马虎。最后,我凭着自己的努力,虽然只拿到了个三等奖。但是我会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做得更和!
我的舞台如一炉火,不仅练就了我一手满分的作文,还练就了我的耐心,信心,还练就了我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