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人人都想要成功,而成功是要一点一滴的努力换来的,是要勇敢地去尝试的,如果人不学会勇敢地去面对某样事物的话,你就不会成功。我就学会了勇敢地去尝试,虽然开始是苦的,但结果是甜的。
那一年我和妈妈去净月潭溜冰玩,我心想这可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好好地玩个痛快呀!我抱着满怀的好心情踏上了溜冰之路,终于,到了那里我看了四周一圈,白花花的一片,踩上去软软的,我捧起一堆雪花,自言自语地说:“小雪花,小雪花,你一定要保佑我今天千万不要摔倒,省得惹妈妈笑话!”我穿上鞋,一开始还不习惯呢!我左摇右晃,左冲右撞,连摔了好几个跟头,好像一个球似从山坡上滚了下来,我拍拍身上的雪,重新站起来,捂着腿慢慢地走上了雪山,我一瘸一拐的,旁边投来了许多人嘲笑的目光,我昂首挺胸,理直气壮地重新试了一次,经过反复的训练,我终于学会了溜冰,可还不算那么太熟,我越学越有趣,简直是让我留连忘返,从不好一直练习的还不错,妈妈表扬了我,她对我说:“孩子,只要你勇敢地去试一试,结果是好的。”
这次活动,使我终生难忘,让我懂得了这个成功的尝试,获得甜甜的果子,吃一口既脆又甜,very good!
试一试,尝试是成功道路上不可少的好朋友,如果没有了他们,我想这首歌唱得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人生的道路总会有点儿困难,你必须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作文
学会尝试,就会走向成功。
那是一次有惊无险的尝试
十月一日那天,我经历了一次有惊无险的尝试,使我牢记在心,因为这次尝试使我知道只要勇敢,什么事都会成功。
那一天,我们一家十几口人,去伏龙山游玩。因为伏龙山的半山腰有一座寺院。我说还是走上去的好,可他们偏要乘汽车上去。十一票赞成一票反对,但这时我心中窃喜不用爬山了。舅舅开着汽车上去了。我们坐在车里,汽车一圈又一圈地沿着山间小路行驶。到了半山腰,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一下车
,只见山的周围云雾缭绕,山上不见一人。表弟还“哇,好深啊!哇,好险啊!“一直叫着,使我更加害怕了。我心里一直埋怨他们说什么要乘车上来,尝试一下。舅妈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对舅舅说:“你等会车子拐弯怎么办?“这时,舅舅也惊了一下。外公说了一句名言来激励我们:车到山前必有路。舅舅也就只好一直向前开,终于到了一个车子可以拐弯的地方了。我们暗暗高兴。去了寺院后,我们也该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