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夏天,我和几个伙伴在东岩一个溪谭中游泳。有人提议:“我们来比跳水吧!谁在空中转的幅度大,谁就赢!”伙伴们纷纷赞同。看着他们在空中转了几圈后落入水中,我的心中不免有几分羡慕。不知不觉中,他们都跳过一次了,只剩我一个了。伙伴们见我不敢,就对我说:“没关系的,那大石头不高,只有两米左右,你站上去,往前一跳,没危险的!”“对呀,跳水很简单的!”“我们都跳过了,你看,一点事都没有!”
虽然他们这么劝我,我心中的恐惧感仍没退去多少,还是不肯跳水。他们生气地说:“哼!胆小鬼,不和你玩了!”我一听这句话,心一下子绷了起来,不能为这个失去朋友呀!于是,我心一横,眼一闭,爬上了大石头。望着下面深深的潭水,我犹豫了一下,心想:“潭水这么深,跳下去会不会呛着呀?会不会浮不起来呀?会不会……”。片刻后,我大吸一口气,咬紧牙关,只听“扑通”一声,我跳入了水中。沉入水中后,我蹬着双腿,浮上了水面。我这才发现,跳水并不可怕,还挺有意思,挺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