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加油!”“老鹰加油!”“拦住他,拦住他!”操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我们班正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哩!
只见“老鹰”熊泽西张开了宽大的“翅膀”,虎视眈眈地盯着“母鸡”和“小鸡”。“母鸡”彭栩忙把“小鸡”们护着,我也是一只调皮的“小鸡”喔。熊泽西不愧是体育健将,奔跑速度超级快。“母鸡”顽强抵挡,他见久攻不下,便开始耍诡计了。他在“低空盘旋”,飞速地跑着。为了保护“小鸡”,“母鸡”也耍起了“大转盘”。就这样,“母鸡”带着“小鸡”跟“老鹰”转了一圈又一圈,有些“小鸡”可就招架不住,晕晕的掉队了。“老鹰”见“鸡群”中计,沾沾自喜,向晕头转向的“小鸡”扑去,刚好扑到本人身上。天大的不幸,只好去品尝当“老鹰”的滋味了,唉!
这“老鹰”可真不好当,对于“母鸡”的顽抗,我用尽了鬼点子,可“小鸡”一只也没到手。我眉头紧皱,手直抠脑门儿,就是想不出点子。突然,我的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摆了一个“PoSi”向“鸡群”示威。我装作抓不着,脚却一步一步的向“母鸡”逼近,真是“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呀。我趁虚而入,纵身一跃,一把抓住“小鸡”李诗雨的衣领。哈,“小鸡”被我“活捉”了。我象旗开得胜的将军,抬起脚,大步大步的回到了“鸡部队”。下一轮的“战争”准备拉开序幕!
游戏就这样唱着“进行曲”。最有趣儿的要数李霖煦当的“老鹰”了。这家伙真是有勇无谋,自不量力的向“鸡群”冲去,不料“母鸡”率领“鸡部队”往左一躲。他只好“扑空气”,结果,摔了个“狗吃屎”。大家一边笑一边把他扶起来,我们与“仇敌”化干戈为玉帛啦!哈哈!
我们正玩得起劲儿,可“冷酷无情”的下课铃响了起来,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