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星期五的体育课上,老师带着我们在操场上玩游戏,游戏的名字叫老鹰捉小鸡。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我被分在第四组。我们一组选石磊当老鹰,卞希贤当鸡妈妈,还有的同学当小鸡。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瞪着恶狠狠的眼睛,张开有力的翅膀,伸出两只锋利的爪子,穷凶极恶地向着小鸡扑去,小鸡吓得六神无主,撒腿就跑。鸡妈妈连忙说‘小鸡们,快躲到我身后来,有我在,老鹰休想动你们一根毫毛。’说完鸡妈妈就挺起胸,张开翅膀,阻止老鹰的攻击。老鹰气得怒发冲冠,暴跳如雷,东扑一下,西扑一下,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捉到了一只又肥又嫩的小鸡,它高兴地带着它的胜利品飞走了。
啊,这个游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