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
我玩过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朋友们,现在我来教你们怎么玩吧!
首先人数至少要三人,人多更好玩一些。然后选一只母鸡妈妈,母鸡妈妈一定要厉害,这样它的孩子们就不会被老鹰抓走。最后选一只老鹰,这只老鹰也要厉害,否则它会抓不到小鸡会饿死。其他的同学当小鸡,躲在鸡妈妈的背后。
游戏开始了,老鹰先敲鸡家的门,边敲边说:“咚咚咚”。母鸡妈妈会说:“是谁呀!”“是我,我来给你家的小鸡洗脸。”
“请进。”老鹰走进鸡妈妈家,母鸡和一些小鸡洗完脸后,最后一只小鸡不小心把老鹰家的盆打坏了,老鹰生气了。它冲着鸡妈妈叫道:“你家的小鸡把我家的盆打坏了。”鸡妈妈急忙回答:“给你金子。”“不要”“给你银子”“不要”“那你要什么?”“我饿了,要你家的小鸡美餐一顿。”老鹰扑了过去,鸡妈妈吓坏了,连忙保护着自己的孩子。这时一场战斗开始了,凶恶的老鹰要抓小鸡,伟大的鸡妈妈用自己的身体保护小鸡。老鹰只要吃光小鸡,游戏就结束了。
小朋友们,现在你们知道老鹰捉小鸡怎么玩了吗?下次我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