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树,我高约二三米,身穿一件棕色的大衣和满头葱绿的枝叶。怎么样,大家对我不陌生吧!
我每天都很快乐,不高兴时,有小鸟的歌声为我解愁,睡觉是有蟋蟀拉着小提琴伴我睡,我每天过的是多么的幸福啊!
可突然有一天,有一些人却来破坏我的生活,爬我的身躯,摘我叶子,把我的腰压的东倒西歪,还惊走了我的鸟伙伴和脚旁的蟋蟀。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的伤心,我能为你们人类把二氧化碳净化新鲜的空气,还能美化环境……为你们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可你们有些人却恩将仇报,来伤害我。
人类们为了你们的家园更加美好,行动起来吧,来爱护我吧。
不好,先不说了,又有人来了,“哎哟”我的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