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
我是一棵小树,我的命就像长江里的浪一样,一浪接一浪,一波接一波,真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的亲人一个接一个的离开我。想到这里我不禁掉下眼泪。这件令人心痛的事还得从那时讲起。
我们一家共四口,我、妹妹和疼爱我的爸爸妈妈。虽然我们没见过什么大世面,不知道世界到底有多大。但一直都守在这篇大森林里,默默付出造福人类和小动物们。我们一家四口生活所说简简单单、平平凡凡。不过,虽然不完美的家,却足以让我们开心快乐。
几年来的幸福生活过去了,噩梦来临了。那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人像往常一样说说笑笑。突然,远处传来伐木的声音。这声音吓走了小动物们,这声音,让我们颤抖。这声音,意味着我们的幸福生活永远被埋没,灾难即将来临。果然,过了一会儿,伐木者来了。大家都很担心自己被砍掉,大家疯狂的尖叫着。他们冲过来,开始他们的屠杀。一个个倒地者,在呻吟。我和我的家人全都陷于不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