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感言2文作文
昨天我有幸作为跟班家长,近距离的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表现,甚是高兴。点点的表现自不必说,尤其是康康这学期在老师精心培育下有了十足的进步。对孩子吃饭一向是我最头疼的事,因为无论怎么变着花样他们都是吃一点点,而且还在我的一再督促下吃的慢吞吞。可今天看到康康在幼儿园大口大口的吃饭,不仅吃的快,而且还吃的多,长这么大我这是首次看到孩子能吃到三碗饭,甚是高兴。而让我感到最欣慰的是:康康的胆子大了,性格也活泼了。这离不开三位老师的功劳,更离不开田老师您的大力关照。
在中班的时候,康康就对我说,田老师最喜欢他,回来常告诉我,“妈妈,我今天在幼儿园太开心了,因为田老师让我当班长了。”过几天又会告诉我“今天田老师让我给小朋友发饭了”“今天田老师让我给小朋友发水果了”......每次看到孩子因受到老师的关注那开心的表情,我的心里都会升起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当升入大班的第一天,两个孩子回来告诉我,田老师还是他们班的老师时,那开心的表情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说真的,康康之所以有这么大的进步,离不开田老师您对孩子的赏识教育,在此我衷心的向您说声谢谢。同时也感谢高老师和亚楠老师的辛勤付出。虽然你们二位是孩子的新任老师,但在这短短两个月里,已经和孩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当回来孩子告诉我说:“我都想高老师了,她怎么还不来”时。”我就知道高老师在孩子身上倾注了太多的关爱,才会让孩子在这两个月里对您如此依恋。
看到你们这一上午的繁琐工作,我深深的感到你们这些幼儿启蒙老师,是比任何老师都辛苦的老师。当看到你们把一个个从哭闹的孩子变得如此懂规矩、善学习的孩子时,又觉得你们的职业是多么的伟大。
在以后的时间里,还离不开你们对孩子的辛勤付出和关爱。两个孩子有什么不足之处,还望老师及时的告诉我。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孩子的明天而努力。最后再次向您说声:您辛苦了,所有的家长都很感谢您!
写给老师感言(2):
徐永华--我的启蒙老师
徐老师是我本家的爷爷,排行老四,课下我就叫他四爷爷。他长得人高马大,仪表堂堂,可教学的水平与外表有强烈的反差,他的课我们是真不想听,逃学就成了家常便饭。
学校的旁边有许多小池塘,池塘里面的荷花真好看,荷叶大又凉,是遮风避阳的好东西。小伙伴们早早地下了水,吃个莲蓬,挖段嫩藕,打场水仗,乘个阴凉,哈哈,真舒服!!
上课的铃声响过八遍,我们才慢慢爬上岸,一手提着短裤,一手举着荷叶,唱着小曲走进了课堂(注:没穿衣服,唯一的短裤在手里拿着呢)。
徐老师瞪着发情的牛眼,如同拎小鸡一样,把我们一一个扔到了门口的碌磙之上。
烫肚皮,这是徐老师最得意的发明---青石碌磙在烈日下泛着红光!!
我们几个不得不把赤裸的肚皮地与碌磙作亲密无间的接触,那个烫,!!让我终生难忘。
地理老头--王桂林老师
他是我高三的地理老师,87年时,他73岁,我们戏称他为“地理老头”。
王老师是我的班主任,他待人接物忒认真,并且爱憎分明,对于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关怀真是无微不至;对于我这样学习差的坏学生,恨之入骨。
记得有一个星期天,我们照例要在学校学习。他上完两节课,从眼镜上面环视了一圈,然后目光落在我的身上,说:“下两节课上自习,都在教室学习,不准乱跑,特别是徐兰超。”我夸张地点着头,唯恐他花眼看不到。
王老师拖着肥胖的身子,慢慢地走了,我也迅速地抱起篮球,直奔操场。
半小时之后,我已身在王老师的办公室.......接受再教育。
又半小时之后,我回到了教室,屁股还没挨着凳子,又被班长叫到了地理老头的跟前。
然后.......一个上午,批了我三次,用时一个半小时。不论挨批的频率还是挨批的程度,创我学习历史之最。
王承祥---法医老师
90年7月,终于毕业了。同学们大多回了各地市县公安局,我却被指令性地派往了大学工作。盼了十多年,终于出了校门,谁知命运在捉弄我,又让我进了高校。唉,愁杀我也!!
不行,要争取!
我提了两个西瓜,去了王承祥老师家。
王承祥老师是山东省四大著名法医之一,教我法医基础知识一年有余,与我私交甚厚,他就住在警察学院内,几步路就到了。当我说明来意之后,他笑了,说:送你四个字--“清闲、清贫”,你将受益终生。
我就带着这个字,走向曲阜,来到日照。
十几年过去了,今天,让我想到了这三位老师,他们都是我尊敬的人,都是我的恩师:
徐老师的热碌磙帮我驱走了体内的寒气,让我懂得了如何珍爱身体。
王法医的四个字让我领会了如何立业做人。
恰教师节之际,仅以此文,献给我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