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250字
大家都有痛苦和开心的一天吧!那么,那我带你走进我的一天。有喜怒哀乐等……
一天,妈妈带我去逛商场,我不喜欢逛商场,就和妈妈闹别扭了,妈妈的怒火爆发了,骂了我一顿,我心想:为什么,我不就是不喜欢逛商场,还不是买你的衣服和什么。我哭了,我真的做的有点不对。我想妈妈道歉了,妈妈说:”这样子才对嘛!这才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我和妈妈一起笑了。妈妈带我去买衣服,还带着我去吃肯德基,还给我买了玩具。我开心的不得了!妈妈说:”这是你向妈妈主动道歉的奖励。”我想到了一首歌:不经过风雨哪能见彩虹!。就是这首歌带给了我很大很大的启发,让我受益匪浅!这就是我的一天,我痛苦和开心的一天!我们应该不惹妈妈生气,应该保持乐观心态,对待亲人和同学或是自己天天遇见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一天,我的痛苦和开心的一天!我爱这一天,虽然这一天很让我生气,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