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350字
我的一天是从闹钟声音开始的。尽管闹钟响了好几遍,我就是不肯起来,被窝多舒服啊,才不要起来呢!妈妈催了好几遍,让我起来做作业,我都无视了她。差不多十点半,我起来了,之所以会起来,绝对不是为了做作业,而是因为有一个好看的少儿节目马上就要开播了。
我刚坐下,我的一双眼睛立即就像磁铁一样,被电视机吸住了,直到妈妈把电视机强行关掉,我才很不情愿的去做家庭作业作业。刚做完数学作业,我就拿起一本《环游地球80天》,看了一会,我就被它迷住了,书的内容和书的名字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看完这本书,已经是晚上二十点十五分了。哎呀!可真遭糕呀,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周记根本连一个字也没碰呢!我急急忙忙地“高速”列好提纲,迅速地打草稿,我刚写好提纲就被妈妈叫去吃晚餐。等我把草稿打好了,已经二十一点半了。我的眼皮子也已经开始“打架”了,可是我的周记还没写好呢!我只好强忍着疲倦,打起精神,努力地继续写下去,大约到了二十二点三十分,我终于写好周记了。我想了想,一天的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如果不抓紧,就得火烧眉毛似的“开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