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450字
今天是一个高兴的一天,也是心惊胆战的一天。
今天我回了一趟老家看到了好久未见的爷爷和奶奶。他们的笑容依然灿烂。他们的身体还是哪么健康。
看了爷爷和奶奶就去我表哥的奶奶家了,我姑父说:“今天我们去修房顶。”我插了一句:“修房顶,哪的房顶?”“到了你就知道了”姑父答到。
过了大约30分钟终于到了地方了。“这里的地方真是太小也太破了吧”我心里暗暗说道。
“房顶哪坏了?”我姑夫指了指上面。我才看到“奥!就这一点烂的地方?”我问道:“是啊!就这一点你敢上去吗?”我说:“应该差不多吧!”我姑父便把梯子搬来了。“我先上”我自告奋勇的说:“梯子给你扶好了你上去吧!”他们说话之间我就上去了在哪上面我的心一直扑通扑通的跳每碰着一块瓦片心跳就加快,生怕我掉下去,我上去用了十几分钟才发现忘拿雨布了。这时我表哥上来了说“我来跟你送!”说着他就上来了。我下去接他,终于把雨布送上来了我们一会就把雨布盖上了。我们准备下去的时候刮来了一阵风把我们盖上的雨布掀起来了。没办法,还要重现盖。这时我表哥的奶奶搬来了“救兵”。这个“救兵”还真不错一会就把我们没盖好的盖好了。我姑父说:“今天你们俩功劳大大地,请你们吃饭去”说话的时候还从口袋里把烟拿出来给那老爷爷。
什么都需要经验。像我和我表哥就没有上瓦房的经验当然上不去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