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作文
我每天都是被这三个数字吵醒,仿佛这三个数字有魔力似的,只要妈妈开始倒数,无论妈妈提什么要求,马上去做!这就是我一天的开始,我穿好衣服洗脸刷牙,照镜子时恶狠狠的对镜子里的我说:“明天早上一定早起!不再让自己听到那可怕的三个数字。”等我出到大厅,妈妈已经把书包早餐都准备好了,我背上书包就出门了,边吃早餐边步行去学校。去到学校已经7点31分,我还是迟到了,在老师凶巴巴的眼神下,我低着头,快速的走进教室坐了下来,心里还默默念着,以后一定不要迟到!开始上课了,眼皮一直在和我的意志作对。就这样,一个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中午的时候,我在学校吃中午饭,在宿舍午休,下午是体育课,体育是我的强项。老师让我们跑800米比赛,我轻松的领先了所有同学,还不时回头对同学说:”快点,快点,我等你们哦“。上完体育课,已经5点了,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这是一天里面最高兴的时候,因为可以回家看电视了。回到家,爸爸已经回到了。吃晚饭后我有半小时的自由可以看我喜欢的动画片,可是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妈妈又开始催我去做作业了,我只好走两步一回头的舍不得电视,回到了卧室。做完作业,已经8点半了,妈妈这是敲开了我的门,给我送来了我最爱吃的夜宵。9点了,我爬上床,在想,明天会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一定要努力,早起,上课不打瞌睡,跟动画片说拜拜,认真做作业,做一个爸妈,老师称赞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的一天,平凡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