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
新年到了,妈妈从商场买了好多好多的礼物,有学习用品、益智玩具、新衣服等,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晚上我倒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我拿什么来礼物来送给妈妈呢?想到平时妈妈切菜总是爱切手,怎么办呢?趁妈妈睡熟的时候,我偷偷地床上爬起来,翻出一个旧的易拉罐,用剪刀把顶盖剪下来,再在上面钻两个孔,把皮筋从两孔中间穿过去,套在手上,这样一个简易的小盾牌就做成了。可我的小手也被划破了。
第二天一大早,妈妈起来刚要切菜,我就把我事先做好的小盾牌套在妈妈的手上,妈妈果真没有切到手,妈妈摸着我的头开心地笑了,我幸福地在妈妈的怀里,妈妈含着激动的泪水说:“好孩子,这是你给妈妈最好的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