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叔叔送给我了一只可爱的小猪,我非常喜欢它。 小猪可爱极了!它穿着一身奶白色的“衣服”,这衣服软绵绵的,所以那天晚上我就抱着它睡觉;它戴着一顶小花帽,这花帽可是用柳枝和小花做成的;它有两颗像钻石一样的眼睛,夜里还会闪闪发光;它还有一个椭圆形的鼻子,两个粉红的圆圆鼻孔。你知道它的体重、身高各是多少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它身高有60厘米高呢,不过体重才554克。没事时我一直看着它,越看越觉得它会说话,那天的上午我帮它系了个领结,它好像在笑着对我说:“姐姐你真好!”
跟大家说了这么多,我想问问你们:“我的小猪可爱吗?” “你们羡慕我有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猪吗?羡慕我有这样好的一个叔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