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节目我喜欢500字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周五晚上10点,电视里传来了《爸爸去哪儿》主题歌的歌声。
这个十月刚播的电视节目,不到一个月,便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
五对明星父子(女),没有妈妈,单独出游,有快乐,有悲伤,有感动,又失败的沮丧,也有成功的骄傲。旅行的点点滴滴,都被摄像机拍了下来,成了孩子与爸爸之间永远的回忆。
而为宝贝们做饭,更成了这几个几乎从来不下厨的老爸们最头疼的事。于是,他们笑料百出,想尽办法,做出一顿“惨不忍睹”的饭菜。
从第一次去北京灵水村,到第三次去云南普者黑,几个老爸从一个对照顾孩子一窍不通的爸爸成功便成了一个“奶爸”。
这个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感动的节目,包含了他们多少个第一次啊!第一次和爸爸出游,第一次自己出去找食材,第一次放羊,第一次放鸟,第一次为爸爸擦脸,第一次去沙漠。第一次滑沙……
在节目里,我看到了孩子们的哭泣,听到了他们的欢笑,看到了石头跪着给郭涛擦脸,听到了他们之间充满爱的对话。
一个简简单单的节目,五队欢乐的父子,我们从中悟到了道理,感到了孩子们对父亲真诚的爱,和父亲对宝贝深沉的爱。
“爸爸控”kimi,“小公主”angela,“女汉子”cindy,“捧场王”天天,“大哥哥”石头,和五位明星爸爸的旅行,还会有些什么?爸爸去哪儿,下一站在哪,我们又能悟到些什么?这个我喜欢的节目,还将给我带来哪些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