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是亲情吧!最伟大的亲情莫过于父母对子女的爱。
从我“哇哇”降临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成了父母特别的客人,伴随着父母的欣喜,他们就注定要为我操劳一生……他们包容我的任性和调皮把我慢慢抚养长大,虽有无奈和生气,但他们从无半句怨言……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高烧不退而住进了医院,爸爸妈妈则都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都请假到医院照顾我。虽然有时两个人也会吵架。追究是谁的错,但照顾我却是无微不至的。
虽然他们平时对我凶巴巴的,要求严厉,我有时也会记恨他们,但到了我生病的时候,他们对我的爱便显露无疑了。
妈妈怕我吃不惯医院里的饭菜,就特意从家里烧好饭菜带过来,一日三餐都如此,虽然有时会吃不下,但是看到妈妈这么劳累地从家里和医院来回跑,就硬着头皮往嘴里塞;爸爸怕我在医院闷得慌,就特意准备了各种笑话、故事和一些稀奇古怪地玩意儿到医院来给我解闷。有时一篇故事会很长,爸爸却一字不漏地把它讲给我听,真不知道他背了多久……
在他们精心地照顾下,我很快就出了院。出院那天,我无意间惊奇地发现,父母那一头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现在却多了几屡银丝与几分暗淡。是啊,他们苍老了许多,在仅仅几天的时间内苍老了许多!我的眼睛湿润了,是为了我吗?我这样问着自己……母亲看到了,着急地问我:是不是还有哪里不舒服?我使劲摇摇头,她紧绷地脸这才舒展开来!这时的我早已泪流满面。
这就父母对子女的爱,无微不至的关怀,任劳任怨却无半句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