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是什么?
父爱是送我上学时对我的叮嘱,每次把我送到学校门口的时候,父亲总会唠叨半天:上课认真听讲,听老师的话,字写好点……
父爱是生病时默默陪伴的身影,生病的时候,父亲总会拿起我的书,看上一段,然后背下来讲给我听,为我解除寂寞。
父爱是我犯错误时的训斥,那狠狠的严厉训斥,让我永远记在心里,永远不再犯那样的错误。
父爱是我成功时的表扬,每次我考好的时候,父亲都会表扬我,肯定我的成绩,还要鼓励我再接再厉。
父爱是失败是一句温暖的话语:不要灰心,大不了重头再来。朴实的话语给我莫大的安慰,是我鼓足勇气,重新站起来。
父爱是骄傲时耐心的教导,当我骄傲的时候父亲总会语重心长地说:虚心万事能成,自满十事九空。这些话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父爱是山,父爱是桥,父爱是我走向社会的铺路石。
母爱是什么? 母爱是一双灵巧的手,在我衣服破了时,为我缝补衣服,在我饥饿时给我做出热腾腾的可口的饭菜。
母爱是我生病时床头的陪伴和安慰,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母亲总会无微不至的在床头照顾我,直到我病好了为止,那份细心总让我感动。
母爱是我上学时的一句句叮咛,是为生活小细节的唠叨,那没完没了的唠叨中饱含着对我的期望。
母爱是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时的奖励,母亲用这种形式告诉我,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虽然只是简单的形式,但却被浓浓的母爱包围。
母爱是失败时的句句鼓励,那鼓励的眼神、坚定的信念让我更有信心走向成功。
母爱是我犯错时打在我身上的巴掌,让我以后再也不会犯下同样的错误。
母爱如海,包容我的一切,让我有勇气去面对困难,走向未来成功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