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翻开相册,找出我学走路时的照片,当时的我是那么可爱,那么好玩,穿着黄色的背带裤,红色的米老鼠鞋,戴着黄白相间的花边帽,拉着一个卡车一个劲儿向前跑,大人们左一个手,右一个手的护着我,好象我每走一步都会摔倒似的。妈妈的手一前一后地护着我,我手里拿着一个铲子向前一扑,妈妈准会抱着我,我想那时的我一定很幸福很幸福。再看看照片上的我,朝向挥挥手,像对前面的人说;“我来了!等等我!……”我想前面一定有一双大手等着我,我一直向妈妈走去,每当我走一步妈妈就会退一步,是为了让我多走几步呀!当时可能我想:妈妈怎么离我那么远呀?
现在我长大了,看着小时候我的一张张照片,再看看我现在,我懂事了,我在爸爸妈妈的宠爱下茁壮成长,他们给了我很多的爱,很多幸福,很多温暖……
我爱我家,爸爸妈妈相敬如宾,我们的生活幸福美满,日子甜甜美美,我有这样的家庭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