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几年,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人要感谢,其中,必然有我们的父母。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法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形容的,有时我们也许体会不到,但是他们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只有一个含义,那就是爱!
父母给了我们生活。学习上很大的帮助:当我们生病的时候,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读书累了的时候,他们给我制造清新的环境,让我可以好好的静心休息;当天气转凉的时候,他们拿衣服给我穿。是他们让我有的吃、有的穿,让我好好的读书,让我好好生活。
父母不但给了我生活、学习上的的帮助,还给了我极深的教育,当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当我不诚实的时候,当我与别人斤斤计较的时候,他们教我做人要诚实,不能说谎,教我不要斤斤计较,大方一点。
去年,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幕景象:一个小孩和一个母亲去动物园玩,孩子在喂熊的时候手被熊咬住了,这时,他的母亲把两只手都伸进了熊的嘴里,一只手让熊咬,一只手护住孩子的手向外拉!在大家的帮助下熊松开了口,母子都送进了医院。
母爱是甜蜜的,父爱是深沉的,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爱我的,我想感谢他们都不知怎么感谢,因为他们对我太好了!
谁都发现,爱,总是在不经意之间传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