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
期盼,如同夏日的一泓清泉,沁人心脾。
我的体育从来都不好,心中却一直盼望着能拿到满分,却又迷茫,不知如何行动。那天体育课,冲刺完200米后,我对着草地发呆,“别那么沮丧嘛,没有谁天生全是优点啊。”身后传来你的声音,你是体育界的佼佼者!“需要我的帮助吗?”我心里自然是答应,可是,又怕麻烦到你,“不用怕影响到我!同学嘛。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就这样,你放弃了你心爱的篮球,陪我练习跑步。
“喏,你看,跑步时要这样,呼吸要均匀。”你边说边演示给我看,“你来!”我努力学着你的样子,使呼吸均匀,双腿大步的向前跨着,来来回回好几次,你都不准我停下,我终于要“罢工”了!“不行了好累啊!我不练了。”你却用“激将法”来激我,“好像有人想体育满分呢?哎,没有希望咯。”我便想起自己对自己的那份期盼,大振旗鼓,向前冲去!
在操场洒下的汗水,与你共同努力的日子,我不会忘。
在体育一模的前一天,我心里正惆怅着能不能完成自己的期盼,“诶,乌龟啊,有没有信心啊?”“没有呢。”“你就不用担心啦,按照我们之前训练的去跑就可以啦!”“好,我尽力。”“别辜负我的期望才是!跑步前要准备充足啊,不要扭伤啊。”你话还没说完,我变打断了你。“知道啦,真啰嗦!”心里确是对你的感激。
第二天,“砰”,枪声响起,我便如脱缰的野马,向终点奔去,心里全是自己的期盼,“我要体育满分!”当得知自己满分的那一刻,最感谢的便是你,你对我的帮助,你对我的鼓励,以及你对我的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我才会努力练习;因为有了期盼,我才不会轻易说放弃;因为有了期盼,我才会奋不顾身。人生漫漫,因为有了期盼,才会更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