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 所以有了成功作文
她爬到城市里,调皮的小孩想置她于死地,她费尽千辛万苦才逃了出来。夜晚,街上霓虹灯五光十色,毛毛虫看呆了,她完完全全地陶醉在这情这景里了。后来,她疲惫了,编便倚着路边的垃圾桶睡着了,梦里,她变成了一只光彩夺目的花蝴蝶……
她爬到森林里,所有动物见了她都避而远之。神奇的老虎大哥告诉她,她太丑了,并嘲笑她还是赶紧回去吧,长得丑就别出来吓人。她听了,坚定地告诉老虎大哥:“我妈妈说了,我会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的!”说完,她就走了,抛下的那份神气让老虎感到无奈,这可怜又可爱的小生物嘴上这么说着,其实心里难过得不得了!傍晚,森林里下起了一场暴雨,毛毛虫赶紧爬到白兔小姐家,白兔小姐被吓了一跳,这家伙又丑又脏,身上篷起的毛现在也已经塌了下去,眼前的这个东西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狼狈不堪!白兔小姐迟疑了一下,便把她驱逐出去,接着便开始打扫屋子,嘴里还念叨着:“恶心,真恶心!”她非常伤心,无力的瘫倒在石块旁,耳旁净是雨声,这个寂寞的雨天只好在这块石块边度过了,她振作精神,努力地往石块上靠,最后竟把自己蜷成球状,她望着雨滴,想象着自己变成蝴蝶的样子,脸上有了笑意……
她爬到河边,借着河水,她看见自己的模样,确实不好看,又丑又黑,河里的鱼儿在嬉戏时碰到了“水里的她”,纷纷散逃,水波一圈圈地泛开。她很难过,为什没有人愿意靠我近一点呢?伤心的眼泪顺着脸颊流到嘴里,咸咸的。她又想起了母亲的那句话:“你一定能变成蝴蝶的!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这时,一只蝴蝶飞过,打破了她的沉思。她不禁感叹:哦,太美了!五彩缤纷的衣裳,轻盈的翅膀,美妙的舞姿!她不知不觉地追随着那只蝴蝶,跨过小河,爬上山坡,穿过森林,一直追到一个山谷里,她发觉自己在不断的变化,身体有了异样的感觉,好像轻盈了,难道梦想就要实现了吗?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一只蝴蝶在山谷中飞舞,她那么美,谁也不会想到,这就是她!可她自己知道,她太高兴了,山涧映出来的她身披七色彩衣,有一对轻盈的翅膀,舞动着,好似一位婀娜的少女呀!她飞过森林,所有动物都赞叹她的美;她飞过城市,调皮的小男孩瞪大了眼;她尽情的舞动着,希望让所有人都看到她的美!
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期盼,这个世界因期盼而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