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期盼
人在期盼好的结果的过程后最能感受到美。
期盼假期
“都考完试了,还上十天课。”我们同学正抱怨着,这正是初三上学期刚考完试的时候学校抽寒假补课。“还有几天放假呀!”我抱怨着,憧憬着放假,事实上,假期并不长,还有好多作业。但是放了假,我还是松了口气假期终于到了。
期盼答案
寒假过了,我们又置身题海中。数学经常出些难题,弄的我是起早贪黑,但仍不知甚解,只是想如果没做出来,那么努力白费,所以不论时间,只顾想,直到最后一些灯光关闭,直到卷子最后一片空白也被写上密密麻麻的数字,直到最后一个脑细胞都昏昏欲睡,终有所悟,寻一张纸来,简短几步,大叫到:“原来如此!”
期盼中考
中考步步紧逼,我们已无退路,只能尽力考好,试想,金榜题名时,不就又能体现期盼后的美吗,是的,对结果期盼的时间越长,越急切,结果更能动心,当然,好的结果会让你更喜悦,坏的结果会让你更痛苦,为什么,因为有了期盼。
因为有了期盼,所以对结果即使有微小影响的举动也变得格外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