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新年联欢会作文
不一会主持人就宣布节目开始,第一个是张梦圆的诗朗诵,她的声音非常动听,大家热烈鼓掌。随后马安宁和吕元植又拉了小提琴。马安宁拉的很精彩,吕元植拉的不如马安宁。但也很棒。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马安宁又拉了一首。其他同学分别表演了魔术,唱歌,小品等。其中有一个小品特别搞笑,都得我们笑的肚子都痛了。
遗憾的是我没有表演节目,我今后一定要加紧学习特长,争取下次上台表演。
难忘的新年联欢会
2013年已经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过去,2013年的大门已向我们打开。就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召开了“2013年年庆新年联欢会”。
元旦前一天早晨,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来到了海政院礼堂。刚踏进礼堂的大门,我就被这个五彩缤纷的景象吸引住了。鲜红的大条幅上醒目写着“三八小学2013年年庆元旦文艺演出”。周围挂着大红灯笼和五彩的气球。大会在鼓号队的演奏中拉开了帷幕。联欢会中同学们纷纷献艺,节目新颖而有趣:拉丁舞、印度舞、武术、跆拳道、歌伴舞…… 我们班为大家带来的是歌伴舞《隐形的翅膀》,只见我们班的李子萱穿着乳白色的小裙子在舞台上用她那铜铃般的嗓音高歌一曲,我们伴舞的几个同学也迈着轻莹的步伐,在台上展示我们飘逸的舞姿。同学们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我们的节日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精彩的节日还在后头呢,只见身着跆拳道服的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子精神抖擞地走上舞台。他们在韩老师的带领下为我们表演跆拳道,只见韩老师开始踢木板了,刚开始较低的木板都一一踢碎了,可到最高一层的时候,没踢中,同学们哈哈大笑,抱怨起来,韩老师没有气馁,在半空中打了一个漂亮的跟斗,啪,踢碎了木板,台下的掌声顿时震耳欲聋,房顶都快炸开了,我们都羡慕得不得了。最精彩的还要数老师们的歌舞《好日子》。主持人刚报完目,台下就像烧开的水,沸腾起来。刘岩老师穿着漂亮的晚礼服,唱起了悠扬的歌,要是闭着眼睛听,还会以为是宋祖英来了呢!在老师的歌声中,其他老师们舞着扇子和红绸缎在台上翩翩起舞。台下的同学们也高声喝彩,小手都拍红了。有些同学也唱了起来,整个联欢会进入了高潮。最后,校长为大家献上了新年贺词。
新年联欢会在悦耳的《难忘今霄》中结束了。我忘不了老师们动听的歌声,忘不了同学们飘逸的舞姿,忘不了精彩的演出,更忘不了这次难忘的联欢会。
新年联欢会
一年一度的新年来临了。学校为了欢度这个节日,消除全校师生的疲劳,决定在各个班开办新年联欢会。
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可谓丰富多彩。有二胡、谜语,笑话,小品等,这些节目虽然不是多么演艺精湛,但情景不一。
主持人一亮相,就由两人打开喷雪,只听“砰”的一声,五颜六色的彩带,随着声响落下,像花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拉开了新年联欢会的序幕。
其中最让人逗笑的是李春熠表演的节目,它使我们好像看到了这样的情形:瞎子和瘸子走在同一条小路,瘸子被瞎子背着,瘸子说:“老兄快绕道,前面有一泥坑。”瞎子听了唱道:“哦也,哦也,休想骗我。”还没说完,就四脚朝天摔了一个嘴啃泥。作文
张芷瑜组表演的节目是话剧《骄傲的白天鹅》,剧中表演大白鹅的薛冰清最为出色,只见他昂着头大摇大摆地在河边散步,迎面遇上了小鸡。小鸡夸天鹅真美丽,想和她交朋友。白天鹅说:“去去去,你个丑八怪,只会捉虫子,我才不和你交朋友呢。”说完还甩了甩头,继续向前走。又遇见了小鸭。小鸭夸天鹅的羽毛很洁白,也想和天鹅交朋友,可高傲的天鹅粗暴的打断了小鸭的话,并把小鸭赶走了。而小鸭和小鸡却成了好朋友,整天在草丛中嬉戏玩耍。有一天孤独的白天鹅,出来散步时,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深土坑,她大喊:“救命,救命。”小鸡和小鸭见了,齐心协力,把白天鹅救了出来,从此他们三人成了好朋友幸福的一起生活着。
我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雷鸟的难题》,主要讲了一个:小伙子通过自己的机智和勇敢攻破了雷鸟出的三道难题,成了雷鸟女婿的故事。它告诉人们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作文
此时,教室里成了热闹的世界,欢乐的海洋。同学们个个精神振奋,热闹的气氛随着时间的流逝结束了。
今年的新年联欢会可真难忘啊,真希望明年的新年联欢会更加热闹!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学三
难忘的春节
盼啊!盼啊,眼看春节就快到了,想到这,我不由得笑了起来,在春节前,人们个个喜气洋洋,个个精神饱满。逛街的人络绎不绝,当迎新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中国人民满怀激动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么美好啊!我兴奋地在家中来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当我跑到阳台边时,突然,烟花飞上天空,在一瞬间,炸开了,有的像无数颗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还有的像金色的太阳,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昼一样。多美呀!
今年的春节冷风习习,而传来阵阵寒意,可这却丝毫抵挡不住人们对春节来临的喜悦之情。瞧,户外烟火声,欢笑声,喧闹声,声声入耳,户内亲友之情,邻里情,思亲情,情情牵心。恰是那难得一见的老少团圆快乐无休止之热闹,而酝酿出了一幅别开生面的气氛图。在春节的前几天,有的在买年货,有的坐着火箱围着火炉看电视,还有的人在打麻将打扑克,等等不一而足。
反正街上五彩缤纷,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货物都齐全,琳琅满目,人们恐怕想买什么都难选择!
春节前,家家户户都灯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得别具一格,各有各的个性。他们把买来的年货放得满地都地。买来的年画怎么贴法,那就各有自己的风格和喜好了。有的正着贴,有的倒着贴,还有的歪着贴,各有千秋。人们把买来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节一到,就可一饱口福了。家家备有鞭炮,人们穿上新衣服,准备迎新年,在春节前,人们一出门,如果遇上了好朋友,总是口中不忘说一句:“上街啊!”作文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年夜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候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开始。八点钟终于到了,晚会开始了。我目不转睛地盯住电视机,不舍得离开半步,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好节目。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可真多呀:有相声,有小品,还有歌舞杂技表演,最神奇的还是魔术和变脸。节目一个比一个有趣,一个比一个精彩,看得我们一家人时而全神贯注,时而捧腹大笑……
拜年就是我们一家首要的任务了。每到一家,我都要说上一句吉祥话,如:“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等等,而爸爸妈妈则送上一份拜年时必备的礼品,主人则会拿出一个红包递给我,这是我最高兴的事了,于是心里盘算着这钱该怎么用,买些零食?或是文具?买点玩的也不错,谁知一回到家就被“无情”的妈妈给收了去,我只好无奈地把这些个幻想的泡泡给吹灭了。作文
正月十五元宵节,我就快上学了,新学年的开始,将意味着春节的结束,但在这一天,我们家还是要吃元宵的,过年的气氛丝毫没有减弱,依旧的笑声,依旧的喜庆,依旧的开心。
就这样,快乐的春节过去了,每当细细回想时,心里总会暖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