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有趣的猴子逗得游客们阵阵欢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着我,仿佛在说:“看什么看的,没见过孙悟空吗?”咦,它的耳朵呢?像是和我们捉迷藏,我还以为它没耳朵呢!像颗纽扣似的鼻子,嗅来嗅去,好像美味就在眼前。它那红红的屁股,看了就忍不住发笑,看来只有刺猬见了才会动心呢。
当我举起相机,想拍照的时候,它就飞快地抓起藤条,左一荡,右一飘,摆出一个抓耳挠腮的动作,想叫我留下它那美丽的倩影呢,咦,真是臭美!当我吃着嫩黄嫩黄的香蕉时,它竟趁我一不留意事,抢走了我的香蕉,真是哭笑不得呀!
小猴呀,你真是太可爱了,太惹人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