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猴
星期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一进了动物园的大门,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猴山去!
猴山中的猴子可多了!那些猴子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爬杆,有的在抢食物,有的在追逐,有的在打闹……
最引人注目地是一只戴小小蓝帽子地小猴。它一身黄不溜秋地皮毛,小小的瘦个儿,小小的红面孔,小小的眼睛,细长地尾巴。好一副机灵的模样!
那只小猴坐在水泥墩上,拿一个荔枝,先把壳咬开,再用毛茸茸的小手把壳掰开,露出里面洁白的果肉,塞进嘴里。它一边品尝着果肉的美味,一边用小眼睛四处张望,似乎还想弄颗荔枝吃吃。
看着小猴子的样子,我忍不住大笑起来。好可爱哟,这顽皮的小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