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课堂
2013年世博会在上海开幕。当然我非常高兴在暑假的时候我还去了上海,看了世博会,可以说这是在玩的同时还学习了很多知识。
8月的上海天气炎热,尤其是我去的那几天,平均气温达到39度多。在排队进世博园内的时候,我已经热得不行了,这时候在我的头顶上有一个喷雾装置,一直再喷水。这是一个给人解暑的东西每天不停的旋转,整个世博园内都装满了这个东西,立交桥下,进入场馆排队的护栏旁都有。看到后很新奇,后来就不足为奇了。
进入世博园内已经中午了,我们首先进了非洲联合馆,场馆表面颜色黑紫相加,场馆很大也很漂亮。这个场馆人不够多,虽说不够多,也排了半个多小时,进入场馆内,里面很凉快。分了很多非洲国家的小场馆,小国家展区只有30平方米。比较大的国家展区有50多平方米。怪不得叫非洲联合馆,里面有小国家展区,也有大国家展区。穷的国家展区20-30平方米,摆了几张画。富国家50-60平方米,有展品、表演、历史资料等。可以说是丰富多彩。
在世博园内我付出最大的是韩国馆,在炎热的天气里,我们在外面等了4个多小时,等到一半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这时已经进建筑物内了,不过还要上电梯才能进展区,因为韩国馆建筑有些是空的,所以身上已经淋透了,终于可以进去了,韩国馆已经去就像走进时光隧道,好像路渐渐的随着灯光变窄了,走到头上墙上写着大韩民国欢迎你,然后我又看到了一些屏幕,这个屏幕是在玩游戏同时了解韩国美食,之后我又玩了一些游戏这都是关于知识的,之后我又看了电影《和声城市》,听说演员拍摄用了一周,而动画制作用了一年,听后很感动,韩国馆工作人员太用心了。
这次世博玩的很有趣,也了解了一些知识,看到了各个国家的历史和科技,使我受益匪浅。参观世博这也是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