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请停下你们的战争550字
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请停下你们的战争,好吗?
上个星期三,我放学回来,当我觉得这一天十分美好的时候,什么都没有意外的时候,却让我听到了这样一个令我崩溃的消息,爷爷奶奶要和爸爸妈妈分开来住去上海。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大脑一份空白,但我却装作很清醒,心不在焉的做作业。在我做作业的时候奶奶却一直在我的跟前走来走去,反复的对我说妈妈有哪些哪些的不好,让我越听越心烦。我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和婆婆之间的关系会一直这样的不好处理。也许婆媳之间的关系很难处理好的话,那大家就不用结婚了,因为都好怕婆婆。
奶奶我也想对你说,不管你对妈妈有多少的不理解,不接受,但她依然是我妈妈,他是我母亲,总不能因为你不喜欢她我就不认做她妈妈。也许您很喜欢斤斤计较,但这也是你无法改变的事实,她是哺育我长大的母亲。
妈妈,我也想多你说,虽然我不知道你和奶奶之间究竟有什么解不开的结,但是你已经是我妈妈了,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为什么还要有那么多的纠结,那么多的不和呢。难道我们就不能过平平凡凡,幸福美满的生活,难道就一直要活在天天有战争的生活吗?
如果大家都选择生活在天天有战争的生活中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毕竟我还是孩子,我本就不应该受到那么多的战争。我受不了这些!
也请你们都看在我的面子上,看在我的关系上,请你们结束战争,好不好,我受不了,每当你们发生战争的时候我都会很心痛。我都束手无策。
老天爷也祈求你,请让这场永久的战争从此结束好不好!也请你们相互退让,相互理解,结束这场战争。为了我,也为了不懂事的妹妹。
算我求你们了!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