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的爱作文
那是一个夏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外面吃饭,当吃到一半时,屋里太闷热了,我就想出去透透气,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一个比我大两三岁的哥哥绊倒了一个啤酒瓶。啤酒瓶“砰”的一声爆炸了,由于天气炎热,碎片向我飞来,直中鼻梁,痛得我哇哇大哭,爸爸妈妈吓坏了,抱起我直奔医院,到医院时我已满脸鲜血,惨不忍睹。医生告诉爸爸妈妈说,我鼻梁上还残留的有碎片,必须马上取出,看着医生手中的钳子,我吓得直往妈妈怀里钻,爸爸生气的大声骂我,妈妈忍不住的擦着眼泪。尽管医生给我打了麻醉针,可我的头脑仍然十分清醒,清楚地感觉到爸爸妈妈拉着我的手,他们俩手心都已经汗湿了,虽然爸爸生气地骂了我,但我却从爸爸的眼中看到了心疼,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伤,妈妈的眼泪中也有对我的那份爱护。我在医院待了整整一夜,爸爸妈妈也守了我一夜。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发现爸爸妈妈已经趴在床边睡着了,我并没有打扰他们。慢慢地下了床,推开窗户呼吸清晨的第一口空气,回味着爸爸妈妈对我的那份沉甸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