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那鸟语花香的春,喜欢那蓝连天碧水的夏,还喜欢那银装素裹的冬,但是,我还是钟情于那充满了金色阳光的秋。
记忆里的秋,是祥和美好的片片落叶随风飘下,三五成群的聚在了一起,一片压着一片,好似在互相挑逗,多么可爱啊!漫漫树叶组成了一条“金色的大道”,在阳光的照耀下,原本暗黄的叶片,被阳光渲染成了耀眼的金色。想一想,当你漫步在这大道上时,心中是不是也有与我同样的喜悦呢?
在这样美的情景中,我不由得陶醉了,伸出双手,在地上捧起树叶,向上一抛,那些落叶们宛如天女散花一般,在“金色”的映衬下,纷纷落叶,只是一瞬间,但是我的内心像是被填满了什么似的,感觉的到了甜甜的滋味……作文
记忆里的秋,是金色丰收的漫步在那果园,与其他不同的是,果园里的秋是彩色的,红红的苹果,紫色的葡萄,黄澄澄的橙子,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置身于这样的情景之中,让人从心里为大自然的美感到喜悦!“秋天到啦,它在哪儿?它就在那挂着果实的大树上,微风把那沁人心脾的果香吹到我嘴边,尝一口,甜甜的……秋天到了,它在哪儿?它就在那落满了树叶的马路上,落叶将那太阳光反射到我的身上,深呼吸,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