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打雪仗450字
“快起来看看,外面下雪了!可美了!”爸爸推着我,将我唤醒。“真的下雪了吗?”我还是睡眼朦胧,迷蒙的问道。“爱信不信,你妹妹都去堆雪人了!我也去了!”爸爸撇下一句话便走出了我的卧室……
吃完早餐,我开始揉雪球,因为去年拜倒在我的无敌雪球下的同班闺蜜——黄晓爽和杜佳慧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的。那么,我也得着手准备了。
下午2点,在我的预料之中有早我的预料之外——黄晓爽独自一人来了。与平时不同的是——她并没有“破门而入”,只是说:“出来玩吧!”我越发的不对劲,但出于礼貌我还是出去了。果然,刚出门没几步,两个雪球“从天而降”,正中我的后背,一转身想搞个明白,结果又有几个雪球劈头盖脸的砸过来。霎时间,一个现成的雪人出世了!原来呀,她们早就计划好了,这等着引君入瓮了!我中计了!
我不甘示弱,飞快的跑上楼顶,摆出事先准备好的秘密武器,藏在门后,试想她们待会儿的局面。她们上来了!她们环顾四周,也不见我的踪影。待她们转过身去,我找准机会,便是对她们一顿猛砸,等她们反应过来,已经晚了!三个浑身雪白的展现在我们面前。也许你会问不是两个吗?呵呵还有一个就是我啦!
宁静的雪地上爆出一场激烈的战争,但是这场战争没有硝烟,也没有手枪,更没有火炮;有的只是雪球,只是冰凉。这场战争留下的没有阴影,没有痛苦,只有欢乐好美好的心情。我爱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