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600字
冬天,是我们这些顽皮的小孩子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冬天整个大地银妆素裹,每个角落里都被白雪覆盖。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所以说“雪”是我们小朋友最好不过的“玩具”。
昨天,一场鹅毛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地上的积雪足有一尺厚。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打雪仗,大家个个都穿上了羽绒衣、棉袄,戴上了帽子、围脖,这么一番景象,再加上一番这么美的景色,可说是一番诗情画意了吧!刚好,龚老师去广州学习了,我们也准备大玩特玩。
首先,我们开始分配小组成员,我和王利涛他们几个一伙儿,敌方是郑清宇他们。游戏开始了,双方开始了激烈的战斗。我滚了两个小雪球准备给郑清宇来个“下马威”,没想到走在半路上被敌方“狙击手”击中。然后,我和肖怡峰商量报复计划,在这里先不说,给大家卖个关子。我们商量完之后,计划开始以。肖怡峰首先拿了两个小雪球跑了出去,引开了敌人的“主力”,然后,我抱了一个大雪球悄悄地向郑清宇走去,趁他不注意时,猛的一下向他的背部扔了过去,郑清宇中“弹”了,我心中暗暗自喜,终于报了“一箭之仇”。这招就叫“以其人不备,攻其人之胜”。在古代的兵法中,这招也是最常用的。我是高兴了,可他却满脸是雪,把雪拍了,那哪叫脸,分明是个红萍果。大家都笑弯了腰。郑清宇也不甘示弱,拿起两个雪球就向我冲来,他发怒了,把雪紧紧捏在掌心,一场别开生面的保卫反击战开始了。雪球已如流星雨一般席卷而来,脚一抬,身体被“砸”到,一下子招架不住,而后来则成了防不胜防,只得用左手挡住,连连后退。眼看就要完蛋了,只听见“啪”的一声,雪球打到了我的右手。敌人还在进攻,而且雪球飞来的方向也是变幻莫测,我只好赌一把了,我用一个倒地仍球,把那如同千斤巨石般的雪球砸在了地上,顿时,我方队员士气大振,击中对方队员数不胜数。最后,我方打得对方落花流水,敌方只好以失败而告终,我们高兴极了。真是“沙场上打仗——智者必胜。”
我爱冬天,更爱今天!我永远也不会望了今天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