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300字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门万户梨花开”看着窗外纷飞的大雪,我不由得想起这句脍炙人口的名句。大地无声无息地穿上了银装,屋顶上、树枝上、广场上,都积了一层厚厚旳大雪,大地纯洁的像刚岀生的婴儿,晶莹剔透,找不到一点儿瑕疵。
看着这纷飞的大雪,我迫不及待的叫弟弟、哥哥、爸爸、姑父、小姨夫,一起去打雪仗。想要大展身手——打雪仗。等大家6个人都到齐了,大家被分成两队,我、弟弟、哥哥一队,名叫儿子队,爸爸、姑父、姨夫一队,名叫爸爸队。刚刚分好队伍,我就赶紧做起雪球来。哥哥负责做堡垒,弟弟就负责掩护我们。
可恶的是,爸爸队们先下手为强,雪球接连不断的向我们儿子队飞来,而我们儿子队却是后下手遭殃,不过弟弟还是拼了命的掩护我们,过了一会儿,堡垒终于做好了,雪球也已经做了很多,而爸爸队们的雪球也已经快要扔完了,我喊道:“兄弟们大家反击啊!”于是我们儿子队拼命地向爸爸队扔雪球。爸爸们应接不暇,躲得了这个,躲不了那个。最后我们儿子队胜利了。
这次打雪仗,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