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250字
凉爽的秋天走了,寒冷的冬天又来了。冬天像个白衣仙女,她伸长了修长的手臂,给大地披上了迷茫的白纱。这不,我率领着几个要好的伙伴,来到空旷的操场上,玩起了打雪仗。
我们分成几队,迅速行动起来,忙着制造炮弹—雪球。不一会儿,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般穿过雪幕,四处飞扬。我为了躲避横飞的雪球,把一个我们队的人当挡箭牌挡了很多的雪球。挡箭牌那个人很生气,于是他造了一个大雪球,朝我丢来了,我可以闪过去可是我没有闪,因为我之前拉他做挡箭牌。之后我们有成了好伙伴,一起砸另外一对的人。
就在这时候,一只雪球从右前方朝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一闪,雪球擦过左肩,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划过一条孤线“啪”的粉碎了,可真是有惊无险。
雪,还在纷纷扬扬地下着,我们还在雪地上狂欢着、嬉戏着。雪是我们小朋友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