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200字
去年冬天,我约了两个朋友在树林打雪仗。我吃完饭就急忙从家赶到树林,一看,他们都还没有到,我便先做了2个雪球,耐心地等待他们的出现。
不久他们来了,可是他们耍赖,她们两个打我一个。我也不甘示弱拿起雪球就往他们那里扔,她们一闪,没打中。我又扔了一个她们也闪过去了。我没雪球了。他们开始扔我,他们两个一起扔,我躲过了这个那个砸中了我,我躲过了那个这个砸中了我。我开始生气了,做了很大的雪球一砸。巧了,正好砸中他们两个中的一个。我没时间做雪球了。撒腿就跑。虽然跑得快但是还是让雪球砸到了。“刘家良你怎么那么笨呢。”“就你聪明啊!”我们又在一起玩了一会儿。我扔他她扔我。扔来扔去一看表12点了。我说:“我们回家吧!”“好的”让后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打雪仗我们大家都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