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们打雪仗600字
今年的雪下得可真大啊,一场接着一场,到春节还下了一场鹅毛大雪。大年初一的早晨,我一起来,就朝窗外看,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上飘飘扬扬地落下来,像玉一样洁白,像雾一样轻盈,被风刮得在天空中直打转。外面一片北国风光。我大喊:“下雪喽!下雪喽!”我兴奋极了,高兴地对妈妈说:“太好了!太好了!可以打雪仗罗!”说完我就飞快地冲了出去。
这时,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宇宇和嘉嘉正在与别人打雪仗。我也加入了战斗。于是,我们几个人分成了两组。我和宇宇负责捏雪球,一会儿,就捏了十几个,嘉嘉看我们捏了那么多“武器”,让我们每个人拿两个,率领我们一帮小朋友冲向敌军的“老巢”。尽管我们是有备而来的,可还是被顽强的“敌人”打得落花流水,大败铩羽而归。
痛定思痛,总结失败的教训后,我军商议采取“敌进我退、敌退我追”的战略。在对方进攻时,我们就躲闪退让,保存实力。在我方养精蓄锐,又做了很多“武器”后,准备再次发起进攻。我奉命把其中的一个个像铅球一样的“武器”藏起来,留作当后援子弹。战争进行了好一会儿,我军占领的地盘越来越大,花园里的亭子成了总基地,花园的围栏成了第一前线。敌我双方都很勇敢。最后总攻时,我方所有人都冲了上去,集中炮火,瞄准,雪球像箭一样地飞向对方,发出“劈里啪啦、劈里啪啦……”的声音,把“敌人”吓得手忙脚乱,夹着尾巴逃跑了,还有人弃暗投明,哈哈!我们胜利了。
第一次大战完毕后,大家又开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对方也不甘示弱,发动了总反击,我方全力以赴,最后赢得了这场激烈的“战斗”。“战争”结束后,大家互相告别,依依不舍地各自回家了。
我喜欢下雪,更喜欢打雪仗。雪天使啊!你何时能再次降临人间,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骨朵们,未来中国的栋梁们,在洁白的雪地上奔跑、跳跃,像活泼可爱的小鹿,健康快乐,朝气蓬勃,去迎接我们的未来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