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实验
w w w..
今天,我和小伙伴做了一个实验,是关于电的。这个实验还是从书里面知道的。今天是阴雨天,我和小伙伴急急匆匆地找来了麻绳,铜钥匙,风筝,彩带。我把麻绳系在风筝上,放上高高的天空,好如一只小舟在云海里漂泊。因为麻绳淋湿雨后会传电,所以我在铜钥匙的下边系上彩带,以防死亡。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雷电劈开云层,瞬间,倾盆大雨,雨滴从天上的“水盆”打下来,弄湿了麻绳。这时,麻绳成了“导电线”,把电传入铜钥匙里,我用手一摸,疼得我的手阵阵发麻,把手松开,手已经变得丑不拉叽的,还得我被老妈骂。不过,至次实验让我明白很多道理:用于实验的人,就会探索到很多知识。 w w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