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
听随着一声清脆的“叮零零”,我心中异常兴奋,我想兴奋的不只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的同学们,因为这铃声响着,就意味着可以放松、休息一下了。寂静了四十五分钟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
教室里
教室里,一群女生围在一起,她们在干嘛?走近一看,噢,原来是在忙着装饰自己的笔记本呢!边装饰边哼着歌儿,要知道他们可是流行的前沿,有几个女生围坐在一起,一大包、一小包的盐辣椒摆满了桌子,一边吃还一边喝水,口里不时发出辣的唆气的声音。另一群男生在一起,比手画脚的,他们在干嘛?噢,原来在谈论着NBA的精彩赛事呢!看他们一个个讲得出神入化,一个个听得津津有味,害的我这个“篮球迷”也好想凑过去过一下篮球隐。课间十分钟,教师里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