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作文
首先登场的是杂技派。只见杂技拍的各名成员手拿一本书,用手平举着一转,书就神奇地在指尖跳起了芭蕾舞,同时指挥官开始计时。看着这不像二人转的二人转,台下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这时,只见一个白色的暗器飞来,击中了杂技派末位成员的眼睛,只见书本滑落,台下一片喧哗。原来是射击派的成员,号称“仙女”的美男子风度翩翩的登场了。他手拿暗器,展开连续进攻的战略,杂技派的成员纷纷落马,书本掉落一地。原来此暗器乃风靡全武林的暗器,号称粉笔头,怪不得威力惊人,势不可当。随后仙女大侠绅士般地一笑,玩弄着手中的暗器。
这时杂技派可就不高兴了,大喊:“使用暗器算什么英雄好汉!”于是杂技派全体上场,对射击派进行一片乱打。作文
突然从教室的另一头飞跑过来两个人,其速度可谓是“虽乘奔御风,不以疾也”。莫非是速度派的两兄弟,阿威和阿超,两人是你追我赶,表演着他们的急速十分钟,不亦乐乎。却没料到前方正一片混乱,和杂技派、射击派撞了个满怀。于是速度派也加入了此场战争,台上更是一片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