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
课间十分钟是让我们清醒一下头脑,做好下节课的准备。这样可以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提高学习效率。可是,这十分钟对于有些同学却成了“危险”的十分钟。不信,请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下课时,有些同学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过道上横冲直撞,有时不小心把自己或者别人弄得遍体鳞伤。个别调皮的同学有意站在过道的某一个地方一动不动,故意拦住别人的去路,给别人造成不便。也有的同学在楼梯上跑上跑下,不仅把自己弄得汗流浃背,而且还给其他同学带来极大不便。更可气的是有些同学,他们四个人和成一伙,组成一个“大炮”,中间两个人手拉手组成“炮架”,另两个人用双手握成一个拳头做成“炮筒”,把其他同学当作攻击的目标,一“炮”轰过去,好危险。
怎么样,看了这些。你觉得自己的课间十分钟过得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