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
呤呤呤,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都做好了冲出教室的准备。只等数学老师说下课两字。可数学老师金口难开,仍然讲着,这些知识我们上课都讲过,老师现在怎么还讲烦不烦那!三分钟过去了,老师还在讲,五分钟过去,很多同学都不耐烦了,只有几个同学还在听。七分钟了,几乎所有同学都朝窗口望去,瞧!五班下课了四班也下课了,老师似乎看透了我们的心思,生气的说:“我把上课的知识再讲一编,也是为你们好!”同学们看老师发火了,连忙坐好,老师又开始讲课。突然老师说:“好,我就喜欢这样!下课。”同学们一听,都很高兴,呤呤呤,上课铃声响了,大家都很失望。品德老师走进教室,数学老师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走出教室。
老师啊!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可是你也不能夺取我们的课间十分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