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全
在回家的路上,雅可布看见路边有一个雪人这个雪人真可爱,园园的脑袋,小小的豆豆眼,大大的萝卜鼻子,两只短短的手,左手上拿了一根树枝下面有有只可爱的小白兔!四只红红的眼睛盯着雪人身上的萝卜,可怎么跳也抓不住小兔子的两只爪子在雪人身上抓来抓去,耳朵也弯了,小尾巴无力的垂在地上,雅可布想:我来帮帮它们吧!
雅可布走上前去,把雪人的鼻子拔了下来,小兔子惊慌的跑走了,可小眼睛还是直勾勾地盯着萝卜,它们太饿了雅可布笑了笑,把萝卜放在地上,招呼小兔子过来吃小兔子的胡子向上翘起,耳朵不停地在脑袋上转来转去,小尾巴竖了起来,好像在说:"谢谢你!''
雅可布见雪人没了鼻子,变得难看极了!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好像生了气似的他灵机一动,把鼻子上的空心"萝卜''给雪人戴上,雪人更可爱啦!他就回家去了睡梦中,他梦见春天来了,胖胖兔们在绿绿的草地上向他招手呢!
爱神降临,美美成全两面情(四)
公园餐厅里“菜菜,你看我对你这么好,你答应做我GF怎么样?”搞完了诱惑,开始说目的。菜菜很莫名其妙的东张西望,说出了白颜羽很想自杀的话:“GF?GF是什么?”接着很用功的拿出随身携带的英文词典翻来覆去地查找。等白颜羽从桌子底下爬起来,整理好了以后接着认真地对她说:“GF,是GIRL FRIEND的缩写。” “女朋友?”白颜羽沉重地点了一下头。“我女朋友很多的。”菜菜掰起手指头,开始算:“小毛,小花,小梅,小桃,小蓝,小凤仙,小珍珠,小可爱,小东西``````”(呃,那个``````这些是人名么?)白颜羽看在眼里,哭在心上。另一边,丘比特是卡在心里,抽在眼里。他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不抽的,两个人起码有一个正常也好办事呐,可偏偏双双有病,哎~~~~~丘比特挥手,在他们进去的公园里出现另种风情。“菜菜,我们上去唱歌吧!”话刚说完,亲爱的爱神丘比特大人挥手就在公园的正中间变出一块小舞台。这个舞台就是栓说中恋人才上得去的黄金地段。白颜羽傻呵呵地冲着上面流口水。“菜菜,我们上去怎么样?”“原因?”将手中的书合上,仰这头看去。“因为``````”“等等!”突然打断他的话,很费解地问道:“早上洗脸了没?”“什么意思?”“你的眼里一直在闪动着``````”用手摸摸白颜羽的眼角:“好大一快眼屎哦~还是成堆成堆滴哦~!”“老天!赐我半斤棉花叫我撞死吧!!!”
爱神降临,美美成全两面情(一)
好配合地从地平线直接刮过一阵凄凉的风,秋风扫落叶般的荒凉感自称为"爱神丘比特"的小家伙垂头丧气地将弓箭拿在手里看哎!要不是他贪玩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前不久将自己的那金箭射向了阿波罗神和达芙妮女神,这么一弄就天堂大乱了为了避难就一路跌跌撞撞地跑到了这个鬼地方,说了自己的身份竟然没有一个人相信他,还把他当做神经病来看``````"哎!"再叹气,将手中的金箭顺手一丢,以为他一直认为今天的不幸都是这家伙害的!"哎呀!"随即取代的上一声尖叫,听得出来是女的."不是吧?!"丘比特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妈妈咪呀,他还真是个名副其实"爱神",就连随手丢都可以砸中人于是他赶快跑去看是谁那么幸运的中奖了,顺便也要验证一下自己的猜测结果看到了,真的又一次傻了眼金箭刚好扎在了一个女生的``````PP上,哇!努力地捏了一把汗,喃喃道:"被金箭射中的人必须在一个月之内帮他找到另一半,并将另一只金箭射向对方,不然那个人就要一辈子告别爱情了!"原来避难也会避来麻烦!从那女孩的PP上将箭拔了下来,看了半天后仰天长啸:"我又要操老本行了,MY GOD!"于是在经一系列生死存亡的调查只后终于了解了刚刚那女孩的一切情况大概资料如下:菜菜,15岁,就读梦凝初中部三年三班智商300,是本校的骄傲,因为每次的成绩都是全校第一不过对于学习以外的各种事情的反应是超乎寻常的迟钝。基本上一句是字以内的话要消化半小时,理解程度是根据字的多少来确定的.
未完待续``````
有一种感情叫无缘有一种放弃叫成全
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懂得。一如感情,痛过了,才会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傻过了,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在得到与失去中我们慢慢地认识自己。其实,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学会放弃,生活会更容易。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学会放弃,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这一路上有你。曾说过爱你的,今天,仍是爱你。只是,爱你,却不能与你在一起。一如爱那原野的烂漫,爱它,却不能携它归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是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眷恋;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也许一点遗憾,一丝伤感,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也更久远。
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他,我才遇到了你。继续走吧,你终将收获自己的美丽。作文
谁说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默默的为他祝福,希望他快乐就足已。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快乐。喜欢一个,最重要的是让他快乐,因为他的喜怒哀乐都会牵动你的心绪。所以也有这样一句话“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作文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诚挚。如果你做不到,那你还是放手吧!所以有时候,也要学会放弃,因为放弃也是一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