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一间事200字
我们的校园生活真有趣每当到星期一早晨,我们都会举行升国旗仪式。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国旗台前花坛里浅绿色的夜来香,在美丽的夜晚散发着浓浓的香味,这种余香在早晨还扑鼻而来特别清香,同学们呼吸着它的香味,尽情地唱起国歌,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在沙滩上玩双杆,玩得可起劲了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猴子。你瞧,那边还有同学在打排球呢!排球就像一只小兔跳来跳去。丁零零,丁零零,电铃响了,此时此刻操场变得十分安静,只能听见同学们的读书声。公园里的花朵不摇了,鸟儿不叫了好像都在听同学们读课文。放学了,校园的花儿和树木好像都在问:“小朋友们,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考试有没有及格”好像有问不完的问题。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