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
古人说过:习惯可以成就一个人。没错,这就可以证明,习惯的力量是强大的,我们应该好好地控制好习惯。
我们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讲文明是每个小学生必须养成的习惯。
在公交车上,看到行动不方便者,应该主动让座,而不应忽视其,与人发生冲突,不应“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而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与人争论,不应“出口成脏”,而是“出口成章”。
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可以体现一个人的品质,所以一个人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作文
自己的衣服要整齐,要干净,不要盲目地追求时尚。衣服脏了,要立即去换。
自己的语言要说得文明,不要“出口成脏”,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要优雅。作文
我们应当记住,只有具备良好习惯的人,才是能在社会上立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