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作文
任何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意识与性情。养成好习惯,就等于培养了一个人的意识与性情。
然而,一个人品行的好坏,与他的行为有直接的关系。
当一个人故意乱扔垃圾,故意损害公共设施的时候,你能说这个人品行端正吗?当一个人故意欺负小朋友,故意以强凌弱的时候,你能说这个人道德高尚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相反,当一个人做了一些有利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事情,并把这种行为养成一种习惯时,则会被传颂赞扬,处处助人为乐的雷锋就是最好的明证。作文
一个善意的微笑是一朵花,一声热情的问候是一朵花,一句真诚的祝福是一朵花,一个善意的举动也是一朵花。让我们现在就付诸行动,为别人的快乐开一次花,因为唯有行动才能开出这些美丽的花朵。
一个好的行为,一个好的习惯,都会开出灿烂无比的人生之花!我们应该拥有好行为,养成好习惯,才能做一个有道德的中学生,一个有修养的青少年。记住:“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作文
养成好习惯,培养好行为,我们就能干出大事业,闯出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