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作文
中午,雪继续下着,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化作千万只美丽的白蝴蝶,在飘飘悠悠,忽上忽下。地面盖上了厚厚的羊毛毯,房顶披上了一条美丽的白披肩,大树上挂满了雪球和银条。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滑雪,欢声笑语在校园里回荡。
放学了,雪还有下着,它像玉一样润,像雾一样轻,仿佛是片片梨花瓣,在漫天飞舞。
夜,静极了,我似乎又听到了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时的呐喊,堆雪人的嬉笑…… 听,那是雪的声音。对,她知道我喜欢她,她在为我弹奏催眠曲呢!
北方的冬天总会下雪,鹅毛般的雪从天上飘落到地上,大雪覆盖着田野,覆盖着,屋顶,树枝,白茫茫的一片,好像要把世间的黑暗全部净化干净,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忽散忽聚,飘飘悠悠,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只见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样调皮,一会儿落在屋檐下,一会落在树枝上,还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
我爱北方的雪,更爱美丽的冬天。
雪是世界最纯洁的精灵。雪代表着纯洁,代表着浪漫。她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幸福。
雪花在漫天飞舞。大雪纷飞,犹如鹅毛一般美丽。她好似是天上的的嫦娥洒下来的银花,好似是织女思念丈夫和孩子落下来的泪花,好似是小雪神送给我们的礼物。飘飘洒洒甚是好看。那雪花洁白如玉,它是天宫派下的小天将,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呢?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
大雪纷纷扬扬的落在地上,房顶上,树上,一片洁白,好似给他们盖上了一个厚厚的被子。让他们暖和一点。小麦弟弟高兴的迎接雪娃娃的到来,一直在不停摇摆,好像在拍手。
落光了叶子的柳树好似一枝枝银条,在枝头摇摆着。而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挂满了一个个可爱的小雪球。雪是我心中的天使。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重要时刻。冬天虽然非常寒冷,不过 她带来了温馨和希望!
2013年的那一场雪,深深的让我记住了它的美。我记得那次的情景是这样的。我走出家门,只看见院子里白茫茫的一片,原来是昨天下的倾盆大雪。雪花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像天使赏赠的小白花儿;,轻轻盈盈,无愧是大地的杰作!天空中的雪花或飞翔、或盘旋;忽散、忽聚、忽缓、忽快。我情不自禁地说:“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那雪花飘落在石榴树上晶莹透亮;飘落在地下是洁白无瑕;飘落在水中雪花飞溅。院子里的小狗轻轻一抖,就抖出了许多的白雪,看见了小狗的种种神态,好像在说:我还是对这雪花有点依依不舍呢。让人哭笑不得。
在冬天,一场大雪悄悄降临了。大风呼呼地刮着,雪花在空气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飘在草地上,一会儿给汽车穿上白衣裳,一会儿又和行人玩起了游戏。不一会儿,那洁白晶莹的雪花就缀满了枝头。下午,人们漫步在雪花缭绕的公园中,看到美丽的琼枝玉树和色彩鲜艳、香气迷人的梅花互相辉映,便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有梅无雪不精神,有雪无梅俗了人。”
也许有人喜爱春天的新绿,也许有人喜爱夏日的娇艳,而我更喜爱武汉冬季独特的景观雪。
初冬刚刚来临,那令人盼望已久的雪精灵便悄然飞落到这个世界上。像梨花、像柳絮、像鹅毛,纷纷扬扬;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境,千姿百态。它好轻。好柔,落在你的脸上、身上,忽然吓你一跳,不禁打个寒战。
初冬悄悄地走了,严冬到来了。这时的雪更别有一番情趣。你瞧,那空中飘舞的雪姑娘,身轻似烟,洁白如玉,盘旋的、欢快的飘落到这世界上,松柏便绽出洁白的花朵,杨柳都裹上了素雅的银装。这时,假如有人调皮地摇动树干,雪便会飘飘悠悠地洒落下来,如同晨雾漫卷,让你觉得仿佛满天飞雪中。不过,谁也舍不得去摇动那树干,都怕损坏了这些天然的“玉雕”工艺品。
雪渐渐停了,金色的阳光映着白茫茫的世界,照得人睁不开眼,银光耀眼的大地与万物融为一体,到处都是那么纯净,那么晶莹,那么玲珑剔透。
我爱雪,不仅爱它奇丽的外表,更爱它深厚的内涵。我想,那洁净的雪一定知道它飘落在这个世界上的命运,但它还是勇敢地落向大地,为浇灌过冬的麦苗,不惜把自己的娇躯化为一汪清水,雪是无私的。
当大地落满雪花,我们看到的只是冰清玉洁,世间的一切罪恶、一切污物都被它洗刷干净,它用那无暇的身躯,给人类写下了洁白。
啊,你的外在的朴素与内在的高洁,无一不给人以美的享受,无穷的回味与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