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打雪仗 有趣的打雪仗作文
下午,我和弟弟撑着雨伞,在雪中打雪仗。
我双手撑着雨伞,头伸在外面,像哨兵一样观察敌情弟弟捏着一团雪球重重地向我砸来,雪球正好砸到了雨伞上,听见"啪"的一声,于是我也捏起雪球,迅速反击但是,到了最后,我们还是不分胜负。我们满头、满背、满腿大汗地回到家里休息去了。
真希望雪越积越厚,因为这样我们就能每天打雪仗了……
打雪仗
“呀嘿!看我一招大海捞月!”“我闪!百米齐发!”“哎呀!被击中了,看我的螺旋球!”听到这声音,你是不是想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啊?哈哈,我们在打雪仗呢!
一天早上,我从床上爬起来,看到外面仍在下着雪,大地早已成为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我马上换上外套,叫上小伙伴,我们活蹦乱跳地跑到雪地上,准备打雪仗。
我和孙逸鸣一组,赵德宇和邵阳一组,雪仗开始了!
我冲出阵地,先发制人,对这赵德宇来了一个“燕回闪”。雪球正好击中了他。孙逸鸣蹑手蹑脚地走到邵阳的背后,从地上抓起两把雪,心想:“这回你躲不掉了!”谁知,赵德宇发现了孙逸鸣的“阴谋”,正当赵德宇要把雪球扔向孙逸鸣时,孙逸鸣立刻把手中的雪扔向了赵德宇,趁机跑回我们的“阵地,我们都暗自得意。
赵德宇趁我们都没有防备,拿起两个雪球来了次“两重击”。还好我及时避开了,可是孙逸鸣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孙逸鸣被击中后心中顿生“诡计”,“敢打我?看我不把你砸得落花流水!”孙逸鸣拿起许多的雪球,来了次“百弹齐发”,赵德宇和邵阳躲闪不及,只能吃雪球了。
经过无数次的PK之后,我和孙逸鸣终于打赢了这场雪仗。
这次打雪仗让我快乐地度过了银白色的冬季,打雪仗也在我童年的交响曲中变成了一个欢快的音符!
打雪仗
昨天下了一夜的雪,外面白花花的一片,我刚完成今天的任务,出去玩雪去喽
我姐姐正在院子的旧铁皮柜旁边堆小雪人,我捏好一个雪球就朝雪人打去,一下就把雪人的鼻子打歪了,这一打不要紧,可把我姐姐惹火了,她抓起雪捏成球就朝我扔来。我一边抱头逃跑一边喊叫:“救命,救命,救命啊!我只不过把雪人打坏了,不至于把我大卸八块吧?”不知是姐姐没听见还是不想听,仍旧追我打我。我一生气,握好一个雪球像扔手雷似的扔了出去,我姐姐没反应过来打到她了,她不管三七二十一,躲在旧铁皮柜后面疯狂地向我扔了好多个雪球,哈哈,姐姐正得意呢。我也不是好惹的,一咬牙握了一个大雪球朝她打去,结果打到旧铁皮柜上,我正愣神时,姐姐趁机把雪球打到我的脸上和脖子里,我的衣服里全是雪,冻地我跳起了抽筋舞,她急忙帮我处理脖子里和身上的雪,姐姐乐得前仰后合地,我也开心的笑了。
天气虽然很冷,可我们玩的热火朝天地一点也没觉得冷。我们玩的太开心不知不觉就到该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们也都玩饿了,就进屋吃饭,边进屋边商量饭后我们还继续开战。
打雪仗既开心又能锻炼身体,增强身体免疫力就不会感冒了。同学们也快到户外打雪仗吧!
打雪仗
今天早晨,妈妈把正在做梦的我叫醒,高兴地对我说:“外面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来,拉开窗帘一看,好大的雪呀!纷纷扬扬的雪花像飘飞的柳絮,像洁白的鹅毛,像顽皮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一座座小房子像戴上了一顶白色的帽子,大地像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外衣,整个世界变成了银白色,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来到学校,老师说要带领我们到操场上打雪仗。同学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争先恐后的跑向操场,老师把我们分成了男女两拨。战争立刻开始了,我们把雪揉成雪球,再把雪球扔出去,像炮弹似的雪球飞快地打在对方的脖子上、身上、腿上。渐渐的我们女生势单力弱,被男生攻到了大杨树后,这时老师加入了我们女队,老师让我和另外几个同学揉“炮弹”我的手被动的麻麻的,但是为了我们队的胜利,我一咬牙,忍者冰冷继续揉了起来。反击开始了,我们把特大号的“炮弹”向男生一个个打去他们被我们打得一个个变成了圣诞老人。我们女生哈哈大笑……操场上,同学们你追我赶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这个美丽的冬日里我们在校园里尽情地玩耍,是这场雪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这场雪。
打雪仗
这几天妈妈和爷爷吵架了。爷爷气得不到桌子前面来吃饭了。妈妈黑着脸不理爷爷。两个人就这么对峙着。
我和爸爸看见了,担心起来,因为这样闹下去真不成样子,而且时间久了矛盾深了,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的问题。我就找爸爸商量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我小声地说出了一个自己认为非常好的替他们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爸爸听了觉得行得通,于是就点头同意了。
这一天中午,妈妈烧好了饭菜,把它们端上了桌子,叫我和爸爸一起去吃饭。我立刻冲到桌子前面坐了下来。然后,我拿起筷子,端起饭碗就吃。妈妈有点儿生气了。因为平时我总是答应一声,然后把筷子送到爸爸妈妈和爷爷的手里,接着大家一起吃起了饭来。今天我的行为有点反常。
事情还没有完呢!我吃了一口饭,立刻往菜碗里夹菜。我把碗里的菜夹了很多放在自己的碗里,然后,我拿起那只小菜碗,把里面的菜添了许多到爸爸的碗里。那只菜碗里的菜只剩下很少的一点儿了。妈妈的脸色立刻变了,她的脸色变得黑沉沉的。我知道妈妈肯定要发火骂人了。这真是我所希望的,心里在说:妈妈,你快点骂!骂了我才好逼你和爷爷讲和!果然,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妈妈生气地把饭碗往前一推,用手往桌子上面一拍,气冲冲地说:“我从小教你尊敬长辈,你倒好,就这么对待你妈妈的!”我一声不吭,只是笑着指指爷爷。妈妈明白了我的用意,再看了看爸爸,立刻转怒为喜了,在爸爸的背上轻轻地拍了一下,说:“原来是你们父女两人搞的鬼,好了,我算服你们了。好,我改!”说着,妈妈走到爷爷面前说:“爸爸,请你别生气了。以前是我不好,现在我向你道歉。请你回到桌子前来和我们一起吃饭吧!”爷爷也笑了,跟着妈妈走到桌子前来吃饭了。
我笑着看了看爸爸,然后把自己饭碗里的小菜夹回到菜碗里让大家一起吃。爸爸也把他碗里的菜夹出了许多,只留了少许自己吃。
今天这一餐饭,我们都吃得非常开心。爷爷和妈妈又和好了。
打雪仗
今天我们去打雪仗。
到了奥林匹克公园,我和妈妈一伙儿,和爸爸势不两立。我先冲到前面,和我爸近身搏斗,结果被我爸的小雪炮轰了回来。我妈大喊:“啊……敢欺负我儿子,吃我一炮!”于是,我妈连发子母炮,把我爸打得退回二寨。我军乘胜追赶,缴获兵器无数。刚夺得此寨,我突然叫苦,没等我妈问,只听四面八方响起了一阵炮声。我爸使出了他的高射炮,结果,我不知他的厉害,冲上前去,被我爸一炮正中面门,翻身落马。
还好我妈奋勇冲上前去,往我爸脖子里射入一炮,才把我救回。但是,一寨已被我爸夺回。话说我爸夺得一寨,兴奋不已,不料我们的伏兵一齐杀出,我爸只得退回二寨。于是,我们展开了大战。我妈先从前方杀出,用了她的小招散弹炮。看到我妈炮已用完,我爸便举着他的左轮M500冲了出来。此时,我便使用我的小招-高炮。我爸见偷袭不成,只得退回原位。就在此时,我启动我的空军系统,先启动大力神,被我爸一炮轰下来。又启动了5架米-8直升机,结果统被击下来。这下可惹怒了我,我使出了苏-24战斗机,只听我爸的高射炮一声惨叫,便爆炸了。
我爸使出了他的陆地武器的最后一招-安装了遥控武器的悍马车,轰隆隆……苏-24战斗机和安装了遥控武器的悍马车来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两方难分胜负。此时,我妈开启了她的新编66式坦克,调到最强火力,朝悍马车射出了致命的一炮,
轰……随着一声炮响,悍马车和陆地指挥部均被炸烂。我爸不肯因此罢休,使出了他空军中的姣姣者-新编F44。F44一个雪球轰下来,把我的苏-24战斗机炸成了废铜烂铁。不料,我又派出了新编F22,用它两侧的小火炮,猛力射击,把我爸的新编F44射掉了一个机翼。随着一声惊天动地的爆炸声,我爸的新编F44撞上了我妈的新编66式坦克,双方都阵亡了。随着一连串的炮响,我爸一方已弹尽粮绝,我们也只剩下几把FAL轻型步枪。我爸只得使出他的匕首,冲上前来。我们几枪把他射了回去。
我爸无奈,只得把白旗一招,向我们投降。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这场雪仗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