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没完成作业作文
那天,我刚刚从外面回来,忽然想起数学作业还没做,于是赶快找来数学书,正准备些,但是在外面完了这么久,难道还记得写什么吗?我想问陈珏,但又怕她的妈妈也就是我的班主任知道以后会批评我,这可是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于是我决定问何颖毅,当我问清作业时,妈妈已经对我说:“快来吃饭,吃完饭后洗澡睡觉。”天哪,我真想告诉她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可是为了不挨批评,我说:“哦,来了。”我吃完饭后,一边洗澡一边想到底要怎么办,后来决定明天早晨起来做。我把大概的时间安排好后,才安心的入睡了。
第二天,我被闹钟吵醒了,赶快披上外衣。我来到客厅,刚写了一道作业题,谁知,闹钟的声音吵醒了妈妈,妈妈让我吃早饭。我吃完之后,收好书,上学去了。
所谓做贼心虚,到了学校,我还是胆战心惊,看到一切和以前一样,我舒了一口气。中午,我把数学书带回家写完了作业。作文
第一次没完成作业的滋味真不好受,我以后一定认真完成作业,让这样的第一次不再出现。
第一次没完成作业
这是发生在五年级的一件事,虽然过去了可依然历历在目,犹如昨天发生的一样。
星期五,语文老师上午就布置了作业,下午老师又重复了一遍。可我总想周六周日有两天呢何愁完不成作业啊。于是乎我就简简单单记下了,没有多想。放学了,我就回了家。
到了家里,我看了看爸爸对他说:“明天后天都休息,今天我不做作业了,明天在做”。今天我高高兴兴的看看电视节目吃着零食喝着牛奶,过着神仙般生活的日子完全不去想作业的事情。
过了一会,我觉得这样看电视了然无曲,不如到婶子家去玩玩吧,心动不如行动我立刻去了婶子家。看到她在家里,我就和她聊起了一些快乐的事情,聊着聊着不觉的天已经黑了,我在她家吃完饭便回去睡觉了。作文
到了第二天,我已经完完全全把作业的事情忘在一边了。尽情的玩耍,星期六过去了,到星期天我才想起了作业的事情,但是心情告诉我时间有的是,下午在做也不迟啊。于是我又放松了自己,继续若无其事的玩耍。到了晚上,我却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这是才意识到作业并非很少也并非一时能完成了。
现在我形成了十分矛盾的心情,做吧现在太晚了,不做吧老师还不知怎么惩罚我。这时候心情的冲动在一次怂恿了我,不做了明天不认打就认罚吧。心里虽然是这么想,但是我的心还是一个劲的蹦蹦直跳,知道很晚我才睡觉。作文
早晨我起来简单吃几口就到学校去了。到了学校我放下书包,就等组长问我可是这时候我的心几乎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组长问我了:“邵家震你交作业”。我回答:“我没有做”。
上课了,老师开始询问组长作业情况了。我浑身像散了架一样,组长说:“老师邵家震没做”。顿时我犹如千斤巨石压在身上一样,老师批评了我,我心里也沉甸甸的。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没完成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