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晚上在家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比如: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拔牙,第一次没完成作业,第一次上网......而我第一次独自在家的情景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在我八岁(上一年级)的时候,在一个漆黑的夜晚,爸爸、妈妈加班的加班,有事出去的出去,只留我孤苦伶仃的一个人在家。我觉得无聊,便打开电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居然是一部关于鬼故事的电影,看到那僵尸杀人不见血的场面,吓得我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我便走进房间里做作业,可老是觉得后面有个人跟着我。不会是鬼吧?想到这里,我更加害怕,我便爬上床,把身子卷进被窝里,用枕头捂住头,大声喊:“鬼!你千万别来啊?”这时,爸爸回来了,爸爸听到了我的尖叫,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推开门,我看到爸爸推开门闪出的一丝光线,吓得不知所措。
“你这个小屁孩,这么大了还呆头呆脑的!”爸爸用严厉的声音批评我。
我听了,一下子就认出了爸爸,立刻奔到爸爸怀里,说:“爸爸,那‘无头鬼’一直趁您不在纠缠我,快救救我!”作文
爸爸听了哈哈大笑,我却觉得莫名其妙;接着,爸爸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傻孩子,世上哪有鬼呀!”我到现在才明白过来。就这样,我晚上独自在家的“危险旅程”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