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将飞到天上去找小鸟,和小鸟做朋友,去看望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小朋友们送去需要的东西,让孩子们和我们一样快乐,幸福。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将飞到神话中的巨人王国,邀请巨人们到我们人类来生活,为我们人类作贡献。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将飞到能造金子的星球,去造金子机,然后把金子洒到人类每个角落,让所有的人和平,幸福,快乐。共同建设心中的家园。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将飞到各个星球,做个和平使者,让所有的灾难都远离我们人类。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还会飞到天堂,去慰问那些为国捐躯的善良灵魂,愿那些灵魂得到安息。
啊!假如有那么一天那该有多好。我将发挥我所有的光和热,让祖国变成文明,先进的科技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