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庙会记事作文 热闹的赶庙会
我和爸爸去森林公园赶庙会。那里的东西可多了,有数学玩具、面人、糖人、玻璃小狗和玻璃兔子。数学玩具很好玩,你只要用笔在圈里转几圈,就可以画出各种各样的图形。捏面人更好玩了 ,只见叔叔把不同颜色的面团放到手里,用手指捏了几下,一枝漂亮的玫瑰花捏成了,又用手捏了几下,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出来了,叔叔的技术可真高啊!吹糖人的技术就更高了,只见他先用手捏出一 个形状来,然后用嘴吹,一口气就把糖的中间给吹空了。我又去了做玻璃动物的地方,我知道了玻璃是用火烧成的。……
我玩的很开心。
赶庙会
正月初三,我们一家去洛阳赶庙会,我玩了好多游乐设施,有蹦极等,蹦极的绳子拴在我的腰上,可好玩儿了。妈妈给我买了糖人,糖人是凤凰的样子,既好看又好吃。我还去安徒生童话剧场,看 “丑小鸭与鸭蛋超人”的表演,故事说的是:丑小鸭的哥哥姐姐们都不喜欢她,为什么呢?因为她的翅膀一边大一边小,大家都不喜欢她,只有丑小鸭的妈妈喜欢她,故事中,她为大家做了许多好事, 他还打败了大灰狼兄弟,最后丑小鸭取得了成功,最后,她的哥哥姐姐们都很喜欢她,说她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鸭子。
今天我们去赶庙会可真开心呀,庙会中,我看到了很多没见到的东西,看了丑小鸭的节目我学到了长得丑并不代表失败,只要努力,就可以取得成功。
赶庙会
今天,一听说要和奶奶一起去赶庙会,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
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串串红彤彤的灯笼,放眼望去,整条街上都是黑压压的人,可真热闹呀!
最令我难忘的是糖画。老奶奶拿着汤勺舀了一勺汤汁,动作熟练地做起惟妙惟肖的画来。有喜羊羊、小公鸡、小白兔、小狗等许多好看的图案,周围围观的人们不禁叫好起来,看得我口水直流。
有好吃的,当然也有好玩的。过了一扇红色的大门,有许多套圈游戏,我和奶奶也来凑凑热闹。哇!这里的东西可真丰富:有美丽的小鱼,也有可爱的小鸟,还有有趣的玩具。我拿起一个圈,瞄准后“ 嗖”地扔了过去,差一点就套中了,又扔了几个,不是没套中,但重在参与嘛!
赶庙会实在太有趣了,如果你们也喜欢的话,就快来看一看吧!
赶庙会
昨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安阳桥会,我妈妈带我去赶庙会。我们还没上安阳桥就已经人山人海,水泄不通了。到处都是买东西和卖东西的人。大的东西有家电,小东西有:针线、古玩、土产…… 还有许多卖小吃的, 比如安阳传统的煎血灌肠和油炸臭豆腐。我吃了几串烤鱿鱼,可好吃了!
我的目标是买一只小乌龟。我们转了好几圈,终于在一个角落里找着了。于是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当我们往回走的时候,我妈妈突然拉住我说:“你不是喜欢小铁锹吗,我给你买一把”。于是我妈 妈就给我买了一把。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赶庙会
一年一度的铁山庙会开始了。星期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赶会。
我们走到朱兰桥,哇,人真多。向东望去,一眼就看到高高的戏台,也传来打鼓声和叫卖声。往前走有许多卖布的、卖衣服的、好吃的、好玩的,真是应有尽有。他们都大声吆喝着,有的还用喇叭 喊,都说自己的东西又好又便宜,吸引人们来买。 最好玩的在这里,你看有海盗船、过山火车、空中飞人、旋转木马等。大家都玩的很高兴,有的吓得闭着眼尖叫,有的吓得脸色发白,可还有人排队等 着玩。我们玩了我最喜欢的旋转木马。
妈妈买了些东西,又给我买了我要的玩具,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今天玩得真开心。
赶庙会
今天天气很好,我和妈妈去赶庙会。大会上可热闹了,有卖衣服的服装街、卖书的书书街、吃吃街和专门玩耍的玩玩街,其中我最喜欢玩玩街了。
妈妈拉着我来到了服装街,她想买一件睡衣,转了一圈可是妈妈都不喜欢,所以我们很快就走了。然后就来到了书书街,哇!好多的书啊!我买了几本书。有“汤姆叔叔的小屋”、“悲惨世界”、“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还有“柳林风声”等。这些书都是我自己精心挑选的,我可喜欢看了。转了这麽长时间,我的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吃吃街,买了一些羊肉串,我狼吞虎咽的 吃了起来,真香啊!最后我们一起来到了玩玩街,这里的人真多啊!有的人在玩坐飞机、有的人在玩海盗船、还有的人在玩那个越转越快的“旋转郁金香”。我觉得很有趣,也想去玩,妈妈同意了。我 坐在被铁链子吊着的椅子上很开心,可当它升高旋转起来的时候,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不过一会儿,我就不再害怕了,还冲妈妈招手呢!
开心快乐的一天,让我晚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梦中的我还在甜甜的笑呢!
赶庙会
今天是二月二,是龙王的生日,奶奶一大早就带我们去了庙会现场。
进了龙王庙,好一派热闹的场景,这边唱豫剧,那边算卦,这边系红绳,那边磕头许愿。人真多呀,组成了一堵堵人墙。进了院子,看见院子中央放了一个用钢管支成的棚子,棚子里的桌子上面有 好多食品,奶奶说,这全都是供奉给龙王的。只见桌子上有好多十层的大蛋糕。在离我们最近的一个蛋糕上,弟弟贪吃用手沾了沾蛋糕边的奶油,赶紧往嘴里送,可见这蛋糕是有多诱人啊;在桌边上, 有一个用很多花生粘起来的小房子,看起来很精美;在桌子的最前端,有一个很大的羊,人们把它煮熟后,按照原样把它摆在了桌子上。头上还系了一朵用布做成的花,它的两边是两头猪,也是按照它 的样子摆在了桌子上,头上分别系了一朵布红花;桌子的周围还有很多点心和水果。进了正厅,我们磕了头,许了愿,捐了款。领了红绳,就出去了。到了院子里,我们看见有很多人把红绳系在院中的 一棵参天松树上,我们也去凑了热闹,把红绳系在松树上。我正准备把红绳系在很低的枝桠上,奶奶突然说:“系绳要系在高处,这样寓意着步步高升!”说着,把树枝拽下来,让我往高处系,我赶紧 在树枝的高处系。系完了以后,我们开始往外走。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有很多人围在小桥边,便去一探究竟:原来是把硬币往水中的一个龙头的嘴里扔,扔中的人未来一年可以财源广进,一看是这样, 我赶紧问奶奶要了两枚一角的硬币,占到好地方后,我就开始扔了,扔了两次都没成功,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我的好心情,扔过后,我们便又开始往外走了。
下次二月二我还要来!
赶庙会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戚城公园赶庙会。
到了戚城公园,弟弟看见门口有一排电动车,便嚷嚷着要租车,妈妈不准,弟弟让爸爸背着他,爸爸不肯,弟弟只好走路。往前走了一段,弟弟看见有小朋友吹泡泡,便向妈妈要钱买吹泡泡,妈 妈说一会儿,一直向前走,走到了百家姓氏展览牌那儿,弟弟又向妈妈要钱买吹泡泡,妈妈只好给了他两元钱,让他去买吹泡泡了,同时妈妈也给我了一元钱让我花,我找到一个射击的地方,要了一块 钱的子弹打起了气球,弟弟买吹泡泡回来了,在我后面吹了一个,风把那个泡泡带到了我的枪管前面,我一枪打爆了那个泡泡,同时也打包了那个气球,弟弟看见了,问我是怎么打的,我说,瞄准了打 的弟弟说,能不能让我也试一枪,我宽容的答应了,弟弟让我拿着他的吹泡泡吹一个泡泡让他打,我就拿着他的吹泡泡朝他的枪管前面吹了一个泡泡,只听“砰”的一声,子弹飞了出去,泡泡爆炸了, 可是,气球没爆,我让他再试了一次,这一次仍然是刚才那种结果,泡泡爆了,气球没爆,我便把枪抢过来,“砰砰砰”三枪,三个气球爆了,剩下的子弹也被我打光了,我们便又向里面走了起来,走 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便回家了。
赶庙会
初初五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姐姐早早的起床,洗漱完后又出去吃了早饭,然后接上爷爷、奶奶一起去洛阳隋唐遗址公园赶庙会。
车辆行驶了1个小时,到了隋唐遗址公园,我们下了车,走进公园,看见公园里的游人特别多,那里有小火车,有旋转木马等等,又往前走,看见手偶戏挺好玩的,就在那儿看了一会儿,这个台子是世界 上最小的舞台,舞台里面坐着一个人,他两只手各套着一个手偶,在那里表演节目,还带声音呢!表演完后我们又往前走,看见有许多许多卖东西的,我和姐姐一人买了一个棉花糖一边吃着一边走着, 姐姐给爷爷了一大块,粘在了下巴上,可真像圣诞老人,棉花糖吃完了,妈妈给我们买了十个套圈,爷爷一个,爸爸两个,妈妈一个,姐姐三个,我也三个,我当时以为爸爸能套住,所以先让爸爸套, 可是爸爸两次都没套住。妈妈瞄准一只小白兔,可是也没套住。我也瞄准了一只小白兔,但是套了个空。姐姐也没套住,我又开始投了,我想我一定能套住,我投完了,就差了一点点,姐姐也差了一点 儿。我真希望能套住啊!唉!真可惜人谁也没套住。
逛庙会
肩摩毂击众争趋,锣鼓喧天达回衢。最是儿童喜欢物,空竹喇叭大葫芦。
朋友们,你们去过庙会吗?我去过,现在就让我给你说一说吧:
爸爸经常给我说起他小时候的庙会:有唱戏的,有杂耍的,有舞狮子的,有打鼓的。四乡八镇的人都去赶庙会,热闹非凡,我听了十分着迷。今天,我终于可以去逛庙会了。
早晨闹钟一响,我一个激灵蹦下床,三下两下穿好衣服,扒了两口饭,拉着爸爸就冲了出去。到了庙会,哇!庙会真是热闹啊!人山人海,男女老少个个喜气洋洋。小吃,玩具,游戏更是琳琅满目。各 种风味小吃:烤玉米,烤面筋,烤蝎子,还有传统玩具:琉璃咯嘣,烧玻璃工艺品,套圈,打沙包,让人目不暇接。我都不知道玩什么好了。我先玩了打沙包,这个游戏看着容易做着难。我一开始总是 打不中,后来我慢慢掌握了技巧,打中了不少。小摊上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琉璃咯嘣,教我吹。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玩意儿,真新鲜。经过爸爸反复指导,我吹的像模像样了,正好也有一个同学买了一 个琉璃咯嘣,我们你嘟一下我滴一下一唱一和地吹了起来。逗得周围的人哈哈大笑。最后我们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庙会是劳碌了一年的人们对自己的犒赏,它把攒了一年的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全撒出来,真是春节的大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