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在生活中,我熟悉的人有很多很多,有妹妹,有弟弟,有阿姨....但我最熟悉的人仍然是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瘦高个儿,两道剑眉翘了起来显得很严肃,下面有一双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一看就知道是一个知识渊博的人.
爸爸的爱好有很多,尤其是热爱篮球,因为篮球,爸爸还做过许多傻事呢一次,妈妈想包饺子,于是就到超市买好材料,终于开始了,妈妈让爸爸和饺子馅正有一场篮球赛开始了,爸爸便一边津津有味的看比赛,一边和饺子馅和好了就吹嘘着自己和得怎么怎么好,于是妈妈就没有怀疑,便拿着饺子皮包了起来,不久,就包好了,煮好了以后,面对着香喷喷,热腾腾的饺子,我正想大饱口福,可刚咬了一口,就吐了出来,问:"爸爸,这饺子怎么是甜的?''"怎么会呢,大概是你的味觉上出了什么问题吧!''说着,爸爸就夹了一个饺子吃了起来,结果也吐了出来这时,妈妈非常生气,拍了拍桌子,说:"怎么搞的还不如实招来!'',爸爸的脸"刷''的红了起来,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把糖当做盐了.''我和妈妈了吃半天都没合上嘴,没办法,只好勉强吃一顿甜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