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熟悉的人作文
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我们都在兴高采烈的玩着,不一会他就回到屋里,我想:平时他最爱玩了,今天是怎么了?我越想越不对劲,好奇心把我拽到了屋前,让我看个究竟。只见她拿起叔叔的电动剃须刀胡乱刮了起来,眉毛被“修改”的好看多了,他要出来了,我赶紧跑出来告诉我的小伙伴,小伙伴们笑的肚子都疼了。他来了,我们便说:“太好看了你的眉毛怎么弄的?”说了这话,我们得意起来。他怔住了,不一会,他又换了一个态度说:“你们懂什么?我这叫挂彩,有本事什么试试。”见我们一声不说,接着一本正经的说道:“我这叫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短短一语显示出了他的幽默和机智。
这便是我的朋友,姚仙慧。
方塔小学五
身边的一个熟悉的人
我有一个熟悉的同学,他是一个小男生,12岁了,一米八四的个子。在解放路实验小学上学,他有一个椭圆形的脑袋,黝黑色的皮肤油光发亮,弯弯的柳叶眉下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大嘴,脸上还有两个小小的红酒窝儿,像两个红苹果挂在脸上,微微一笑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他的名字叫“王峥崴”。
他的爱好是游泳,一到水中,他觉得自己变成一条小鱼,自由舒畅。虽然他说有时喝几口水,还是很开心的。每周的游泳课就成了他最快乐的时光了。
他在学习上,也是很认真的。每次课堂上老师提出问题,他都积极发言,平时作业,他都能认真完成:不会的题目都自己动脑筋,从不抄别人的,他美观、整洁的字,常受老师的表扬!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要和他一起玩,而他还在认真的看书,我说:“看什么看,一起玩呀!”他还是在认真的看书!作文
这就一个可爱、认真的他。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