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能忘记的
爱是美德的种子,是黑暗中的一缕阳光,是指引我们走向成功的一盏明灯。爱是在生活中,我们处处被爱,当然也会去爱别人。
但爱是不能忘记的,不论是家人对你的爱,还是朋友对你的爱,或是你对家人的爱,对朋友对祖国的爱,这点点滴滴,我们都不能忘记。
记得有一次,我和父母去爬山。一路上欢声笑语,可高兴啦!这次我们去的可是大寨山!说起大寨山,今天我们就有心目睹这一宏伟的昧心桥啦,游览这一美丽的桥啦!
我们乘车沿山路盘旋而上,到了目的地,买了门票就开始啦我的昧心桥之旅了!作文
我和叔叔,妹妹,婶婶,大爷,弟弟,大娘一起去的,玩得很开心。我在一线天中间坐下拍了张照。
然后又来到了山顶上没心桥边,低头一看很害怕,只见一片深谷,心惊肉跳。人间传说做亏心事的人过不去险要的这一关,会掉下去,摔死。我小心翼翼的走了一会终于通过了这险要的一关 。他们也很小心的一个个通过了昧心桥。我上去的时候上不去啦,是叔叔把我拉上去啦。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我们就要下山回家啦,走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回到家我一直在想今天发生的事!
这就是爱是不能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