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能忘记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依然会珍惜···”熟悉的歌谣回荡在耳畔,心中涌上一股暖流。那熟悉的背影,熟悉的的面孔,熟悉声音,使我久久不能忘怀。还记得老师那些淳淳教导,做人的道理,还记得您和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你教我丰富的知识,让我从幼稚变的成熟。
我还记得我上一年级时,我十分胆怯,上课也不敢回答问题,下课自己躲在位子上,好像周围都是陌生人一样。直到,有一次老师发现了我的问题,把我叫到老师的办公室,和我谈心。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为什么上课不敢说话啊?”“我…·怕··我会说错。”我支支吾吾的说,老师笑了笑:“就因为这个?其实你即使说错了,也没人会笑你啊!再说了,上课发言有什莫不好?既可以增长自己的知识面又可以锻炼自己,你说有什莫不好?”我似懂非懂的点点一头。“你要表现出自己才可以啊!每天对自己说一句加油,今天我会加倍努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可以吗?”老师冲我笑了笑,“嗯,我会做到的!”我信心十足的说。
也就是那一次谈话,改变了我以后的学习习惯。从那次谈话以后,我渐渐的变得上课敢回答问题了,并且也变的活泼开朗。我相信以后我会变得更好! 老师我永远记得您对我的教诲,正是您让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您是未来的建筑师,一砖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点燃的蜡烛,照亮着我,却唯独没有照亮自己。今天,我用真诚的祝福感谢您!作文
老师,爱是不能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