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丰乐生态园快乐行
潘星月乐农新村小学四年级
这件事虽已过去一年多了,但还是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每当想起,我都会开心地笑起来。作文
去年端午节早上,当我还在睡梦中时,感觉被人推了一下,我睁开朦胧的睡眼,模糊地看见妈妈梳妆得整整齐齐,美得如仙女下凡一般,有点不相信眼前的这个人真是妈妈。我揉了揉眼睛,再睁大仔细看去,真的是妈妈!“您那么早起床,要去参加模特秀吗?”我惊讶地问。“怎么会呢,宝贝!”妈妈一脸温馨的微笑,“我是带你去丰乐生态园转转!”我听了这句话一蹦三尺高,赶紧把衣服穿好,准备出发。
来到车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个劲地往前冲,恨不得立刻到达目的地。沉浸在妈妈带给我的意外惊喜中,四十分钟一会儿就过了,我们来到了丰乐生态园。作文
那儿的景色真美呀!蓝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飘,云中传来鸟儿的问候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踏进大门,桂花的香气便迎面扑来。大大的池塘中还有几只小船呢,有的船上坐着游玩的人们,他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池塘边有几个漂亮的小亭子可供我们休息,走路累了,坐在亭子边,欣赏着眼前的鸟语花香,心里一片美滋滋的。
这里有许多游戏设备。惊险刺激的滚桶气球让我看得目瞪口呆;船只轻快地穿梭于湖面上,像只轻盈的燕子,溅起朵朵水花,仿佛游人开心地笑了。许久没有钓鱼了,我活蹦乱跳激动不已地来到免费钓鱼的地方。那里人山人海,游人络绎不绝。湖里的鱼很多,许多网里都有奋力挣扎的鱼儿。我一气钓到了十条鱼,心里乐开了花,这可是我第一次钓这么多鱼啊!
这次游玩很快就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与丰乐生态园挥手告别,心里说着:“丰乐生态园,我们约你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