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张力元
今天,我到农家乐去,那里可好玩了!
我们刚去就看见用夹子夹回来的狸猪。那狸猪约有四分米长,长着黑白相间的毛,长长的鼻子和尖尖的耳朵……“呀,真臭”一个人尖叫道,大家捏住鼻子,这时我们才发现那狸猪的一只脚被夹子夹坏了,所以才这么臭。不一会儿,那狸猪被杀好拿进了厨房。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出来玩,当靠近刚才杀猪的地方,一股恶臭直钻鼻孔。“太臭了,快跑”说完便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我们的房间。作文
“快来看他们钓鱼呀!”一个人在外面叫道。“我要去”“我也要去”我们争先恐后的以最快的速度冲向鱼场,由于我们的速度太快,再加上路上又有斜坡,所以我们几个都差点冲进小沟里。到了鱼场,我们拿起鱼杆,挂上鱼饵开始钓鱼。本来我们挺有信心,自信自已能钓上大鱼,可是过了很久鱼都没有上钩,终于我们等不及了,便把鱼杆丢在一边。
快吃中午饭了,我们看见一个人拿着一条蛇进来,“哇,一条蛇”我们惊呼。可大人们却说蛇太小太瘦……作文
吃完午餐我们就准备回家了,临走时我还有点伤心,因为我们几个小伙伴还想继续玩;大人们都说该走了,我们不敢违抗只能走。
真是快乐的农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