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作文
成功总是能带给别人快乐谁丛没有遇到过挫折,谁没尝到过失败后的滋味?挫折之后便是成功,成功一直在等着你.
我就有一次这样的体会在一次月考中,我因失手,语文数学,和英语的总分不到二百分我的心像被刀从里头向外面切开一样疼我忍着疼,闭上眼睛,让自己不要流泪老师从我身边走过,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轻轻地对我说:"小小痛楚等于激励,你不用太自悲的.''我勉强地点了点头.
这个星期,我竭尽全力地去学习遇到困难我就追着问老师下课了我就看书做作业十分认真上课不开小差我反复地去做了21次,所一我以行成了习惯作文
今后我要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