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今天早晨,我打算出去锻炼。谁知,我在穿衣服的时候,却发现一个小扣子从它的“老家”--衣服“跑到了地下,和大地妈妈来了个热烈“拥抱”。妈妈已经去上班了,我打算把衣服交给爸爸,让他帮忙。又想:我已经长大了,干脆自己把扣子缝上!
说干就干。我找出针和线。先把线穿进针眼里。真不巧,我是个近视眼,离远了,看不见针眼。好不容易看清楚针眼,我便赶紧把线往针眼里塞。可“线小姐”实在是“弱不禁风”啊,老是弯来弯去的。我把线穿好了,自己也累了个满头大汗。
我休息了一会儿,开始缝扣子。我先往线上打了个结,然后把扣子放在衣服上,学着妈妈的样子,让针“跑来跑去”地“做运动”。最后,我又在扣子背面缝了一针,半线减断。缝好了!我穿上衣服,准备享受一下成功的喜悦。但我一照镜子,傻眼了。天啊,我怎么把扣子缝歪了,我的劳动白费了!
虽然我第一次缝扣子失败了,但我并不灰心。我三下五除二地把扣子拆了下来。第二次缝扣子,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把针穿好以后,我给扣子找准了“房间”,把扣子端端正正地放在“房间”里。我拿着针就往扣眼里扎。咦?线怎么从扣眼里全体“罢工”了?我仔细一看针线,Oh,mygod!我没有往线上打结。结打好了,我小心翼翼地缝了起来。一针、两针......“啊呀!”今天针小弟怎么了,竟然扎我,不管他。谁知,针小弟又扎了我一下。真倒霉啊!我把“受伤”的手指放在嘴里吮吸了一下,又缝了起来......作文
终于缝好了,这一回可没出什么差错。赶快把衣服放到老爸面前“领赏”,老爸对我竖起了大拇指。我品尝到成功的喜悦了!成功的喜悦比蜜糖还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