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成功是一朵棉花糖,融化在嘴里,甜滋滋的,渗入内心深处,成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成功是一把双刃剑,帮你消怯对方的傲慢;成功是一种美妙的音律,激发你的潜能,让你漫游在成功的音律中;成功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喜悦,这种喜悦如一种甜点,让你品尝,让你回味无穷;成功是一种千变万化的东西,但她会给人们同一种风韵,那就是喜悦。有一次我也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在四年级的时候,学校准备举行一场友谊赛—拔河。虽然说是友谊赛,但是战场惨不忍睹,连在这场战斗的前夕,我们四二班也迎来了,各种各样的挑衅。
有一次,四一班的陈老师,向我们宣战。我们接下宣战书,上前迎战。
每个人抓住绳索,一只手,那时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是孤军奋战。
开始了,陈老师的队伍先来个下马威,我们才不怕,有用尽力量冲。作文
我们两队不分上下,不知谁拉了一把救命力,把他们这方拉向了我们战场,ko,他们输了。“耶”我们大叫,虽不是正式的,但这个胜利给了我和大家鼓励。
那时尝到的喜悦是那么天,胜过全世界最美味的甜点。
成功是一个月亮,而成功的喜悦是一颗颗美丽的流星,给每个人心中的那个夜晚,点缀上了繁星布满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