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我成功的时候,我的心中有无尽的喜悦。
在我校举行运动会,我参加了女子跳高比赛,我获得了第二名。
在第二天,下午二点三十分的时候,我听见了广播再说:“请参加女子跳高比赛的运动员,请到跳高的场地集中。”当我听到时,我的心情很激动,又很害怕是否会得奖。
我给吴贝贝说:“如果我跳高比赛没得奖,老师会不会数落我。”吴贝贝说:“不会,只要你尽力而为就行。”我的信心更多了。作文
在比赛中,有许多人在帮助我,给我信心,给我补充体力。
在最后一刻,赛场上只有我和五四班的两个人,在最后一次,我没有跳过,可是另一以个女生跳了过去。我心里很难受,我的泪水流了出来,这是,吴贝贝说:“陆雯雯你不要哭了,虽然你没有拿第一,可是第二名和第一名没有大的区别。”这下我不知不觉笑了起来。作文
我回到了我们班的场地,郑老师给我拍了一张照,我的心里很高兴。
在这场一运动会我对吴贝贝说了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