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成功,但其中有一件最使我感到欣慰。那就是我参加了全国的英语竞赛,并且获奖了。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参加看全国的英语竞赛,我获得了广西赛区的一等奖,这个消息刚传到我耳边的时候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当我真的拿到荣誉证书的时候,才真正相信自己获奖了。在那次比赛之后我又一次的荣获全国三等奖。我即使不是一等奖,但是我明白我付出的努力是有回报的。加油吧!!!在比赛前我每天都抓紧时间练读单词,默写单词,并且用英语来练写作文。还和同学互相猜单词,加深对英语单词的印象。赛前我就是这样每天反复的练习。终于参赛的时间到了,那天早上我从家里来到学校的时候离考试还有20分钟我就和同学进入考场了,老师来了之后立刻给我们发了试卷,我得到试卷之后先把整张试卷浏览了一遍。在静下心来慢慢的审题。在答题中我遇到了许多难题,但是我都能静下心来慢慢地思考便把全部的题目都写完了。我看了看时间离交卷时间还有30分钟,我休息了一下,又仔细地一题一题地去检查结果发现有好多错了地方,我就一一改正过来了。把试卷检查完了之后我才松了一口气。虽然这张试卷我有些题不会做,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我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时间到了,老师把我们的试卷收上去了之后,我们都离开了考场。过了不知道多久,老师说我我获奖了,当时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老师肯定的目光让我相信了我真的获奖了。
经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成功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但只要你肯努力,成功就会属于你的。这次的比赛让我更加的了解英语,喜爱英语。虽然我获得的奖不是全国的一等奖,但是我会继续努力把英语成绩再次的提高。加油吧,成功在于自己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