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温暖450字
我真的感受到了,我身边的爱和温暖!
记得有一天,我在家边吃午饭边看“媒体大搜索”节目,突然电视里播出的场面让我大吃一惊:广东省的一个小女孩儿在过马路时一不小心被汽车轧了一下,在地上痛苦地挣扎着,可是来来往往的汽车上的人看见了她,都假装没有看到,没有一个停下车送她去医院的,路上先后经过的十几个行人也没有一个伸出援手去扶她。就在我看得很绝望,以为小女孩就这样死去了的时候,终于,感人的一幕出现了:一个正在捡垃圾的老奶奶看到了那个可怜的小女孩儿,她停下手中的活,飞快地跑过去,扶起小女孩儿,不,应该说是抱起小女孩儿向医院跑去。但是小女孩儿由于伤的太重再加上没有及时送来治疗,她在医院里经过医生们的极力抢救以后,仍然不幸去世了。
事情发生以后,很多人在谴责过路行人冷漠的同时,也伸出了援手,积极给受伤的小女孩捐款。通过这件事,让我看到了社会的冷漠和残忍,但是一个捡垃圾的老奶奶却又带给我很多的温暖,让我感受到人间自有真情在。我想,那个已经去世的小女孩应该也体会到了老奶奶带给她的阳光般的温暖,我相信,小女孩儿会在这温暖里安心永眠。要是世界多几个像老奶奶那样的人就好了,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丽。
正如一首歌中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希望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样,感受到真正的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