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作文:不变的温暖600字
去年,美丽的姐姐结婚了。令我吃惊的是姐姐放弃了一直默默守护在自已身边的高富帅,而是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一个普通的蓝领。
我曾经愤怒的与姐姐冷战了一个星期,如果不是她主动给我讲清楚整件事情的来源,那我想我可能一辈子都只是生活在自已的世界里,那是一种迷茫、孤独、寂寞的日子。我们像小时候一样静静的坐在屋顶上仰望天空中的星星,许久,姐姐开口道:“姐姐,一辈子只想过安静的生活找一个对自已好的人,跟他一辈子生活在一起也就足够了。”
我诧异的看了看美丽如同宝石的姐姐,慢慢说着:“那姐姐是因为这个才……”姐姐清楚地点点头,继续说:“我跟他在一起总是有说不清的话要说,这种感觉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就像巧克力一样甜甜的味道!”那一刻我突然感觉到了姐姐身上我从未发现过的光芒,圣洁而优雅的。“我想我也许懂了……”我淡淡说着,干裂的嘴角慢慢浮现了一丝笑容,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一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已的温暖,有些是被你渐渐遗忘的。
一个月后,姐姐在家人的不赞同与赞同中和姐夫结婚了,我第一次见到了那个传说中的姐夫,他身着黑色西装,看起来十分俊秀,虽然匆匆一别也多少打心里敬佩了来。一年后,姐姐生下了一个可爱讨人的女孩,取名为‘心怡’。这下子我们家也常常因为孩子笑声不断,当初的生疏已经变成了温馨,姐夫终于成为了家庭的一份子。
我已经初三毕业了,直到现在每当我看见姐姐抱着孩子和姐夫来到家里时,我的心里就会产生一种莫名的情愫,即使在寒冷的冬天我的心也是温暖如常的,这是一种不变的温暖,时刻让我变得精彩起来。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找到属于自已的一份温暖,亲爱的你也找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