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动物
一个周日的下午,我漫不经心地调着电视频道。突然,惨不忍睹的一幕进入我的视线:一个农民模样的人正拿着一根铁棍敲打什么,原来是一群屠夫正在屠杀一头不怎么大的小猪。
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发现猪的命运竟是这么悲惨!难道这是命运安排好的吗?还是猪前世的好吃懒惰造成的?我发现“人”竟是那么狠心。自己养了这么长时间的猪,竟然狠心杀掉它。哎,我发现此刻自己竟是那么的伤心,那么的悲痛,那么的迷惘,那么的无奈。大自然中还有很多比这更悲惨的事情正在发生,或许这就是命运,这就是在成长中不可避免的一次考试。
不是常说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吗?不是常说善待动物,保护地球的吗?可能这只是针对那些稀有的动物罢了!那些几乎将近灭亡的动物罢了!猪在世界的某个国家,某个城市,某个城镇,某个村庄,甚至某家某户都可以见到。猪是很多,多到不值得善待?猪也是有生命的,和人类一样,它也知道痛,也有感情,也懂得伤心。善待动物吧!把动物当成自己朋友,对它们付出一点爱吧!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同人类一样,都是地球的子民。让我们伸出双手,去保护,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类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