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赋予我们知识;感恩父母,因为父母赐予我们生命!如果没有他们无私的给于,哪有我们今天的阳光!当然也要感恩朋友,因为有他们陪着,我们的生活才会活的多姿多彩!
小时候我们不懂得父母的辛苦与心酸,只知道一味的向父母索取我们想要的东西,从未想过父母想要什么。生病的时候总是父母陪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觉得因为有他们从不孤单,害怕。缺钱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父母,向父母索要所需要的钱,哪怕是拿去玩游戏,打台球,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吵父母所用到的词语是多么的难听,可能父母会很生气,拿着棍子打我们,打过之后父母还是没有嫌弃我们,照样付出他们的青春,只为孩子长大后能够成大器,不要向他们那样辛苦。直到长大后,才知道父母那时候的辛苦,体验生活的困难,才知道那是多么不容易。小时候总喜欢拉着父母的手走过大街小巷,父母的手是充满魔力的!即使是生了满手的茧,可还是会觉得父母的手是那么的温暖!我们长大成人了,有多少人会去牵那双曾经给于我们温暖的手。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在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只为换你岁月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