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的作文:淡淡的父爱450字
父爱犹如菊花般散发着淡淡的香味,不像母爱那样浓烈地表达出来。
唉!今天的数学试卷做得不好,错了好多,爸爸生气了,既不给我签字,也不搭理我,只是坐在桌角默默地吐烟圈。我心里很难过,我审题太不仔细了,为这我没少挨老爸的“冷暴力”。上床睡觉时,我才发现暖水袋没有充热水,晃了晃水瓶,空的。
今天爸爸才不会管我死活呢,我咬紧牙根缩在被窝的一个角落,不停地打颤。这时我隐约听到厨房传来烧水的声音,水终于开了,爸爸提着水壶,开始向热水瓶里充水。我立刻披衣跳下床,正准备把暖水袋递给爸爸去灌水,可他却“嘭”的一声把我的房门关了。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爸爸是不是不理我了,认为我粗心到无药可救的地步了?我一定让他失望透顶了!我哭了,枕头被我哭湿了一大片,却不敢弄出一点声响。
突然,门外又传来爸爸低沉的声音:要不要充暖水袋?我“嗯”了一声,爸爸应声走进来,我赶紧擦干眼角,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拿走暖水袋去充了。
没过一会儿,他就把热乎乎的暖水袋给我了。被窝里立即热乎起来。这时,他开始站在我床边不停地念叨,无非是叫我明天考试要细心之类的话,在平时我肯定早就嫌他烦了。可今天,我认真听完了这每天半小时的床头念叨,字句在心。我闭上眼睛,身体暖和和的,这心中的温暖远远胜过暖水袋的温度。
我想这就是父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