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600字
在我脑海中,父母像火红的太阳,我像土地上的小草,他们温暖着我,我在他们胸前茁壮成长;父母就像高高的山峰,我就像他们身后的一棵小树,他们为我遮风挡雨,我在他们身后嘻嘻哈哈;父母就先一片辽阔的海洋,我就像海里的一条小雨,他们提供给我丰富的营养,我脚踏实地的走够一个个阶梯。
父母的爱有时候像丝丝细雨,那么的轻柔,细腻,含着浓浓的深情。记得有一次,天气下雨。我刚刚放学,就看见雨雾中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我连忙跑过去。他骑着自行车来接我,他看见我只穿着一件运动衣时,立刻脱下自己身上的衬衫给我穿上,自己只穿着单薄的背心。顿时,就像有一股暖流进入我的心田。自行车在雨中前进。无情的雨点抽打着爸爸的身体。我把小手放在爸爸冰凉的胳膊上,闭上眼睛深深的祝愿:雨啊,请你不要落了,风啊,请你不要刮了,不要伤害爸爸那颗爱我的心!
父母有时候像大还,宽广,深沉,容约着我的教育和关怀。记得有一次,我开始得了让人惊讶的分数—100分。我那天在学校里有着兴高彩烈的心情。回到了家,我得以洋洋地把这份消息公司了妈妈,我以为她很高兴,但出乎了我的意料。只是用严肃的口吻说:“我不喜欢你的傲气,刚刚有了点成绩就翘起尾巴,儿子你要记住天外有天啊!”是的,我没有忘记,没有忘记她那深沉的声音和严肃的教诲。
啊!这一件事,凝聚着父母多少诚挚的爱,包含了父母无尽的关怀和教育。
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学习桌的旁边有一个钉子,我没有看见,不小心地划了一下,我痛地直叫,父母赶忙跑过来看,看他们的样子,非常着急,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我却不知好歹地哭个不停,父母安慰着我,我还是哭个不停,父母没有办法,从这边走到那边,想不出一个办法,过了5分钟,父亲从医药柜找来了一瓶药水,给我抹在手指上,痛得我象要去天堂一样,母亲按住我,是有力地按住我,我却用力地挣扎着,啊!药水终于抹完了,我不哭了,父母也去干自己爱干的事情了,我又放心地写作业了。
这件事情,使我难以忘记,最终还在我的脑海里来回的流淌着……
谢谢你父母,谢谢你们对我一生的照料,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