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节的作文:深深的父爱450字
父爱深深,深几许?父爱,在行动中,深似海,却往往鲜为人知。
那是一个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故事。
曾经几位好友一同出外游玩,一人不小心划破了脚,在同伴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往家走。在街头看到了自己的父亲。正在对父亲诉苦,想得到一点安慰时,他父亲却说:“你快回家,我还有事情要办。”言罢,头也不回的就走了。他正为父亲的冷漠伤心时,他的同伴告诉他:“我敢担保,他一定会在街头拐角处回头望你一眼。”
他将信将疑,远望着父亲渐渐离去的背影,在一点点的接近街头的拐角。在他转身的一刹那,一个深情的眼神对他匆匆一瞥,就不见了。此时的他,已经是潸然泪下。
父亲,付出无计数,愿化作轻烟,不愿为人知。似荫浓大树,愿投清凉。似繁茂绿叶,甘衬红花。
不知何时起,孩子们昼夜苦读,家长们昼夜陪读。曾一度,妈妈坐在我身边,酣然入睡。自然很是不快,又毫无办法,只有让她高床软卧。
当钟声在午夜不耐烦的敲响时,才解衣就寝。客厅的灯光和电视的声音一起消失。此后几天,依然如此。我一直以为,坐在客厅里的爸爸看电视一直到半夜。后来发现,他从来不把节目看完就关了电视——在我关灯之后。
爸爸他陪伴着我始终如一,默默的给予我坚持下去的勇气和力量。让我明白,一只有一个人在和她并肩奋战。
父亲们,总是疏于表达他们的爱。正因如此,我们才感受出:山一般深沉的爱;海一般广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