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500字
天下最伟大的爱是谁给的?答案只有一个,就是“父母”。俗话说“父爱如山重,母爱如海深”。以前我不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更不知道老师们口中所说的母爱是什么。通过那件事,我终于明白了。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那一天,我突然感到很不舒服,无精打采的,妈妈见我有气无力的样子,就拿出体温计,量了一下,哇,发烧到了39°C,这下可急坏了妈妈,急忙打电话给每天在外奔波忙碌的爸爸,爸爸二话不说就急忙赶了回来,而妈妈就像一只无头的苍蝇。爸爸急忙送我去医院,来到医院,医生说要打针,我一听见打针这两个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爸爸妈妈见我的脸色像见的鬼一样难看,就对我说:“不要怕,我们会在你的身边守着你的。”开始打针了,我把手伸了出来但又立刻把头转了过去,不过看着那只即将扎入我的血管的针……一分钟,两分钟,我睡着了。我一觉醒来,模糊的看见了爸爸妈妈的头上增加了几根白头发。从此,我下定决心,我一定会好好孝敬他们,回报他们。
现在,我理解父母的爱是什么了,也懂得了“父爱如山重,母爱如海深”这句话的含义了。
谢谢你们,是你们给予了我生命,是你们让我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想说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虽然我不敢大声说,但这是我心灵最深处的呼唤。爸爸妈妈,我爱你们。